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我是自干五。宪法写了民主,人权和法治。然而专制政权却不实行。这是颠覆国家政权罪?
当权者自己写了民主,法治,人权。自己却搞专制,不实行宪法的基本价值,这就是颠覆政权吧?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王鸣
🤬不友善用户
90后小粉蓝
你这叫自干五的话,刘晓波也是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北方自干5
?
推荐
普通人怎样充当大屠杀机器的螺丝钉
组织理论分析系列(二)组织的边界特征
驳斥《香港这座城市还有救吗?》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下)
最近才慢慢理解“母语是一个人真正的祖国”
我是中立派,我是小粉红,我刚来品葱[02/20小更]
以史为鉴:IBM与纳粹
大陆/全球大学生声援香港
香港眾志宣布解散
有没有信仰不可知论的葱油?如何评价不可知论?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9-15
浏览: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