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中共:我们有核弹,共产党党发誓要和地球共存亡。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发核弹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多来几发。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经略
主权在民,国为民用
這話有出處嗎?
不信想共匪會有這樣愚蠢的講話。
有核彈算什麼,北韓金胖手裡也有。
Tarkus
peace has cost you your strength victory has defeated you
要真能打到人家家里,依照tg的戾气,不分分钟解放全世界?还需要低声下气的谈判吗?
这么简单的逻辑还需要细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人性的曙光
黑名单
推荐
你想念诗悼念李文亮?铐走再说:豆瓣网友回忆四小时审讯过程
中共是在建政之前就变得这么没有底线的吗?
與韓粉長輩溝通的經驗(文長囉嗦)
宪法上一些重要问题,各国态度汇总
讨论一下你国2013到今天的转向驱动力
5g为什么对中国那么重要?
冲塔接力展示
我的经验分享,如何让墙内人觉醒?
回应毛左派朋友的“自由主义的历史命运“兼谈自己的政治立场
驳习近平很会权斗的说法--论极权体制里巩固权力的简单性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19
浏览:
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