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突发:七哥的策略--国风

人一反共匪, 在野共就会来蹭.

我反奴役才反共匪的, 既反庙堂共也反在野共.
虽然在野共也被我臭骂, 可这不是说阻止别人反共匪.

每个人都有防卫权, 可也仅止于个人防卫层面, 共匪侵害人就反击是对的.

只是在野共成团以后会义和拳化, 非公民组织只要作恶超过我美学可接受度,
那就别怪我开口骂人.

不认错、没弥补那我就是个翻旧账的人, 认错并弥补之后我再翻旧账就请来骂我.
在我这没有功过相抵这一说,

谁搞功过相抵说明不够现代化, 也有在政治上亲疏远近搞特权之嫌.
看见骗子郭文贵进去了, 想复制他生态位的人我祝他(她)们总能招揽到威廉~
0
分享 2026-04-25

0 个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