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中山做得最错的一件事,就是引入苏联赤匪,将本应逐渐走向民主的中国人带入了极权的深渊,民国时期本质上...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法轮功是邪教。https://twitter.com/NatonabahB70825 从佛法角度系统破斥法轮功邪教理论的错谬性 https://20240820cxxz.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