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得欢系列】放炮庆祝美国感染人数攀升的中国人民
看样子也是个村支书一类的人物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26 个评论
白痴赵韭罢了。在盲目排外的民族主义的教育下,这种赵韭必然会出现。
以现在全球化联系程度之深,不可能有国家独善其身。境外国家的感染增多,就意味着:①境外输入的病例增多,从而增加了自己国家疫情恶化的风险。 ②国外市场萎靡,境外需求下降,从而拖垮中国经济,从而增加了自己失业或收入减少的风险。
我倒要看看,等他自己家被境外输入案例感染,或者自己因为新冠带来的全球经济衰退而失业的时候,还继不继续放鞭炮。
狭隘的民族主义是可悲而愚蠢的。别人完蛋了≠自己会变好。这是浅显的道理。赵韭粉红不懂,特朗普团队也不懂。
中国疫情爆发初期,蓬佩奥这个蠢货说中国的肺炎疫情对美国是利好,会让产业转移到美国。何如?产业没有转移到美国,疫情倒转移到美国了。而且中国经济下滑也会拖累美国的经济(eg.美国对华出口下降,中国停工导致下游美国企业难以获得上游原材料和产品)。
墙内粉红和支持特朗普的红脖和精神红脖,表面上看观点对立,本质上是同一个品种的蠢货:狭隘的、盲目排外的、极端的民族主义者。没有任何人是一座孤岛,大家都被包育在人类当中。这些蠢货哪里会懂。
我对教育这些蠢货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只想用他们的愚蠢赚点钱。2月份赵韭们响应党中央,说不会人传人,高呼中国不会有疫情爆发,吹哨人都是造谣生事的时候,我提前做空了FTSE 上证A50指数期货。3月份红脖和精神红脖们响应特朗普,说这不过是个大流感,美国不会有事的时候,我提前做空了 道指期货。这两次我都赚到了钱,本质上赚的就是这些蠢货的钱。
知(蠢)乎粉红说品葱是反党论坛。他们错的离谱的很。粉红只能有一种声音,就是跪舔体制和权贵的声音。而在品葱,我们可以自由地说实话——中共犯蠢我们可以批评中共,美国犯蠢我们可以批评美国。这种客观的思考能力,粉红永远不会有。他们挨多少赵拳都醒不过来的。我们能做的,不是纠正粉红,而是割他们的韭菜。当他们被赵拳打的满地找牙的时候,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他们牙捡起来,来去卖掉换钱。他们还只能干瞪眼。
以现在全球化联系程度之深,不可能有国家独善其身。境外国家的感染增多,就意味着:①境外输入的病例增多,从而增加了自己国家疫情恶化的风险。 ②国外市场萎靡,境外需求下降,从而拖垮中国经济,从而增加了自己失业或收入减少的风险。
我倒要看看,等他自己家被境外输入案例感染,或者自己因为新冠带来的全球经济衰退而失业的时候,还继不继续放鞭炮。
狭隘的民族主义是可悲而愚蠢的。别人完蛋了≠自己会变好。这是浅显的道理。赵韭粉红不懂,特朗普团队也不懂。
中国疫情爆发初期,蓬佩奥这个蠢货说中国的肺炎疫情对美国是利好,会让产业转移到美国。何如?产业没有转移到美国,疫情倒转移到美国了。而且中国经济下滑也会拖累美国的经济(eg.美国对华出口下降,中国停工导致下游美国企业难以获得上游原材料和产品)。
墙内粉红和支持特朗普的红脖和精神红脖,表面上看观点对立,本质上是同一个品种的蠢货:狭隘的、盲目排外的、极端的民族主义者。没有任何人是一座孤岛,大家都被包育在人类当中。这些蠢货哪里会懂。
我对教育这些蠢货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只想用他们的愚蠢赚点钱。2月份赵韭们响应党中央,说不会人传人,高呼中国不会有疫情爆发,吹哨人都是造谣生事的时候,我提前做空了FTSE 上证A50指数期货。3月份红脖和精神红脖们响应特朗普,说这不过是个大流感,美国不会有事的时候,我提前做空了 道指期货。这两次我都赚到了钱,本质上赚的就是这些蠢货的钱。
知(蠢)乎粉红说品葱是反党论坛。他们错的离谱的很。粉红只能有一种声音,就是跪舔体制和权贵的声音。而在品葱,我们可以自由地说实话——中共犯蠢我们可以批评中共,美国犯蠢我们可以批评美国。这种客观的思考能力,粉红永远不会有。他们挨多少赵拳都醒不过来的。我们能做的,不是纠正粉红,而是割他们的韭菜。当他们被赵拳打的满地找牙的时候,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地把他们牙捡起来,来去卖掉换钱。他们还只能干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