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广告营销鬼才,在日本发布广告 白人-胖子(Fat man)-核爆

小米高层都是猪吗?这是不打算在日本卖了?搞一波爱国营销?
1
分享 2020-05-07

42 个评论

不是,不对啊
这广告我看完了
到底哪里有问题了???
所谓的什么核爆根本就是一闪而过啊,而且完全没看出来哪里映射日本了
这太君还没开腔,伪军就先集体高潮了吗???

是不是又是狗华为带的节奏。。


(当然我不用小米,也没买过小米的产品,个人对小米完全不敢冒)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且行且珍惜,我在见证历史!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10
  • 浏览: 1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