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2
分享 2020-05-13

51 个评论

你都练法轮功了咋还入党,就不能直接走程序吗,去问问你们党支部书记退党程序,每年不是要交党费吗,就那个...

我没练。你可能不信,但我真没练,实话。
我不想说具体情况,但是在厉害国,入少先队入共青团是统一的。你想提前退,可没那么容易。最简单的方式是共青团员不入共产党,28岁自动退出共青团,成为普通群众。我选择的就是这条路,因为它最简单(不需要任何操作)。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