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欲派航母到南海 粉蛆媒体叫嚣不够打
除了英国海军巡航南海这件事以及英军和共军海军对比
另外一点,我觉得中共这种洗脑能力从这种自媒体上就可见一斑
把一些似是而非的问题冷嘲热讽
用夸张和避重就轻的手法渲染别人怎么烂
基本上是中共大外宣和大内宣的重要手法
然后再结合着吹嘘中共军舰下饺子
什么火力一艘顶XX国几艘
什么DF21送快递
天天看这种视频
讲真,很多年轻人和学生不被洗脑怕是有难度
中共利用这种自媒体
散播一些假新闻是毫无压力的
利用这种假新闻和官方的厉害国,大国重器这种官宣
一假一真
洗脑效果x2
但是海外的反共媒体就不行
如果用假新闻来反共肯定是反不下去
这就很有意思
中共越说谎反而越强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现象
另外就是英军和中共海军的战力问题
各位葱油有何高见
另外一点,我觉得中共这种洗脑能力从这种自媒体上就可见一斑
把一些似是而非的问题冷嘲热讽
用夸张和避重就轻的手法渲染别人怎么烂
基本上是中共大外宣和大内宣的重要手法
然后再结合着吹嘘中共军舰下饺子
什么火力一艘顶XX国几艘
什么DF21送快递
天天看这种视频
讲真,很多年轻人和学生不被洗脑怕是有难度
中共利用这种自媒体
散播一些假新闻是毫无压力的
利用这种假新闻和官方的厉害国,大国重器这种官宣
一假一真
洗脑效果x2
但是海外的反共媒体就不行
如果用假新闻来反共肯定是反不下去
这就很有意思
中共越说谎反而越强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现象
另外就是英军和中共海军的战力问题
各位葱油有何高见
44 个评论
个人认为,A2/AD不全是一个射程问题
西方军事评论家对于A2/AD多是孤立分析武器性能,威力和射程
如果这样看,A2/AD的门槛确实不高
但A2/AD想要真正work,我认为是一个体系的问题
中共在武器方面我认为是足够的
但是体系这方面
从目前中共的侦察,感知,情报以及电子战能力方面
我没有你那么乐观
西方军事评论家对于A2/AD多是孤立分析武器性能,威力和射程
如果这样看,A2/AD的门槛确实不高
但A2/AD想要真正work,我认为是一个体系的问题
中共在武器方面我认为是足够的
但是体系这方面
从目前中共的侦察,感知,情报以及电子战能力方面
我没有你那么乐观
>> 作为军迷有一说一,英国航母即使满装40架F35B跑到南海一样会遭受重创。因为南海是中国A2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