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居民求吃的快餓死 警察回應:死了拉去埋
順帶一提,感謝製作字幕的人。
21 个评论
大白中好像有些是流氓、有前科的罪犯。再說,麻煩拍視頻的快去派出所投訴,獲得「尋釁滋事」。
一開始,我以為支人只要有東西吃就不會反抗,現在,我明白他們死都不會反抗。
如果有支人反駁說我們反抗了啊,威脅要投訴、罵粗口、推倒搖晃的鐵絲網,只能說笑掉大牙。前些時間品蔥上一支影片,深圳一小區推到搖晃的鐵絲網,人們在叫好,真是滑稽。可能地上畫條線,就能讓支人寧死不踏出。
但凡支人敢團結一心,全體用行動保護反抗者,全部人聚集示威,不分你我不等別人奉獻,如果被暴力鎮壓即使死也換死黑警,做好用很多人的屍體換得自由的覺悟,父母警告子女加入中共/黑警就永遠斷絕關係,支人何至於此。
不過,他們是支人,想太多了。那就只好坐看好戲了。
一開始,我以為支人只要有東西吃就不會反抗,現在,我明白他們死都不會反抗。
如果有支人反駁說我們反抗了啊,威脅要投訴、罵粗口、推倒搖晃的鐵絲網,只能說笑掉大牙。前些時間品蔥上一支影片,深圳一小區推到搖晃的鐵絲網,人們在叫好,真是滑稽。可能地上畫條線,就能讓支人寧死不踏出。
但凡支人敢團結一心,全體用行動保護反抗者,全部人聚集示威,不分你我不等別人奉獻,如果被暴力鎮壓即使死也換死黑警,做好用很多人的屍體換得自由的覺悟,父母警告子女加入中共/黑警就永遠斷絕關係,支人何至於此。
不過,他們是支人,想太多了。那就只好坐看好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