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CCTV关于农历的说法! ! !

已经备份了
免得被删除! ! !
我找到了CCTV关于农历的说法! ! !
4
分享 2023-01-16

13 个评论

>>跟西方天文学有什么关系 你大概不知道美洲印第安人的历法也很精准?中国人各种瞧不上人家没文字落后称不上...


印第安人是个什么东西,我怎么不知道?玛雅人就是玛雅人,从来不是印第安人。

而且玛雅人的历法你到底知道是个什么玩意儿么?一个haab是365但年不是按照365算的。你国人同样也算出了365一个周期,这个稍微正常点的文明不论一手二手都能看出来。

你国天文学家和汤若望算日食相比差的也是n分钟,而不是n天。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