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各位怎么看这个?)
命运对决:聚焦解放战争!中国共产党人为何仅用三年就推翻了国民党反动派的统治?| CCTV「敢教日月换新天」第5集(转自 CCTV1)
我绝非在大过年的恶心大家,只是各位觉得,是否有“借鉴”或是等 相关方面的意义参考呢?
我绝非在大过年的恶心大家,只是各位觉得,是否有“借鉴”或是等 相关方面的意义参考呢?
70 个评论
>>因为kmt被美国背刺了,而苏联援助ccp非常之彻底这也是我至今隐隐察觉kmt对美国始终带有负面情绪(...
无所谓啦,反正国民党和共产党都是狗咬狗。因为如果按着你现在这么说,那么中共建政后就翻脸并一直以及如今面对美国的态势态度,也算是美国“罪有应得”。不过为什么我开始对你说 无所谓啦,因为无论共产党还是国民党 都是狗咬狗,美国那时候马歇尔赶来调停 也是“心不在焉”,因为根本懒得管你中国大陆上狗咬狗的蠢事,但是美国估错了 苏联的意图,确实倒是真的,这点也在 朝鲜战争(韩战)之后 美国国策才“急转弯”过来,所以才有后来的 协防台湾。
总之,美国人对中国大陆这片土地 还是太“天真”。所以得到如今咬人中共疯狗般 文宣进攻 也算是美国的一种“反噬”和报应,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因为,历史没有假设,只是,有多方位的“借鉴”意义和教训吸取,是这样的意思。谢谢留言回复,感恩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