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掉渣!日本時代臺灣型男圖鑑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們那裡受過日治教育的老醫生,大體上出門也是類似的打扮,還會很講究的戴一頂紳士帽,踩著皮鞋,披上白大褂騎腳踏車往診,說話基本上講台語,以及最重要的,舉手投足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氣質(有無蔥友能解釋這有什麼原因嗎?)

大體上日治時代的仕紳、知識份子,似乎都是那種裝扮,所以不外乎當時國民黨軍閥撤退來台後,那群土包子軍閥會跟當地仕紳人民起衝突了...
11
分享 2023-11-09

13 个评论

有钱人在哪里过得都不会差,这和受谁统治有啥关系?同时期中华民国(大陆时期)也有很多帅哥https://telegra.ph/file/aa2f19267d794f4580e9b.jpg?width=654&height=910https://telegra.ph/file/afd45c04462b89fa9e32d.jpg?width=882&height=1144https://telegra.ph/file/4a207202b4f80770ad0be.jpg?width=1430&height=850https://telegra.ph/file/64e973114095a2f921746.jpg?width=627&height=818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