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萬斯副總統在慕尼黑的講話?
他說歐洲最大的威脅來自內部
還幽默的說你們大概不會鼓掌(後半段的確不多)
還特別提了武漢病毒所
蔥油怎麼看?
還幽默的說你們大概不會鼓掌(後半段的確不多)
還特別提了武漢病毒所
蔥油怎麼看?
46 个评论
>> 我就是The Telegraph 的订阅用户,他说的这种案例每天推送三五个起,欧盟我不知道,英...
英国真有新闻自由就把关牢里的那些记者新闻主持人都放了吧 法拉奇现在议会拿了几席?欧洲已经废了 英国也差不多 美国人好心叫醒你们睡不醒还在做美梦的 你还嫌人家烦
你不知道你家首相至今没见川普么?连莫迪都见过川普了 曾几何时第一时间就能见到美国新总统的最亲密盟友的英国小弟已经被美国抛弃了 你知道么?川普昨天说starmer要求下周觐见 记者问他们谈什么 川普说不知道 说这个会面是starmer要求的!英国人至今都能无动于衷真是叫不醒了
川普迄今为止见过打过电话的领导人里面欧洲国家的一个都没有 可见美国未来的蓝图里根本没有欧洲的位置 英国一样 欧洲英国还在那里唧唧歪歪美国现在的做法破坏规矩 笑喷 现在的规矩就是美国二战后制定的 制定者改变规矩天经地义 你不想遵守就自立门户好了 泽连斯基不是出了主意要建立没有美国的nato么 这估计是中了川普的下怀 节省nato70%的军费 一帮叫花子继续开丐帮大会 本着白食吃到底的原则可以要求东方大国在欧洲驻军嘛 这不王毅已经提议了中国军队在乌克兰占领区帮助维稳么
Vance 讲的很清楚美国帮欧洲是因为有shared value共同的价值观 现在这个基础已经不存在了 欧洲要是一意孤行一条道走到黑的话后果自己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