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海外华人 一盘散沙

老梁最后总结是观念。我的看法是先把自己当人,再把别人当人,有了同理心再找有这种共识的人协作。
4
分享 2025-10-11

23 个评论

我看大陆支那猪和台湾支那猪有时候还挺抱团的,比如在西方伪史论方面,就非常的一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