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vol 285:这都可以嗑cp????

原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fsuax5



【翻车新闻】vol 285:这都可以嗑cp????

请问大家对翻车新闻有什么意见???感觉最近点击率不怎么高啊

1 瑞典又乳了

https://i.redd.it/gdpiv3mzg5q41.jpg
2 要开始打倒了?

https://i.redd.it/ze0shzlzg5q41.jpg
https://i.redd.it/1hlw65mzg5q41.jpg
3 尘肺病纪录片的导演豆瓣广播

https://i.redd.it/o8dcc5mzg5q41.jpg
https://i.redd.it/ps485wlzg5q41.jpg
https://i.redd.it/3m0nn3mzg5q41.jpg
4 ???这是在嗑cp?

https://i.redd.it/05ps4ylzg5q41.jpg
https://i.redd.it/d8oznxlzg5q41.jpg
https://i.redd.it/7skrvvlzg5q41.jpg
5 虽然不是同一个时间,但是同一个厕所。。。

https://i.redd.it/q7gpdwlzg5q41.jpg
6 这样吧,下次她免费,收费

https://i.redd.it/nyu6y3mzg5q41.jpg
7 奇行种

https://i.redd.it/wkawbxlzg5q41.jpg
8 对 都是美国人害的!

https://i.redd.it/bro1owlzg5q41.jpg
9 知乎敢死队

https://i.redd.it/xc6i0ylzg5q41.png
https://i.redd.it/qymq76mzg5q41.png
10 原来也是个有前科的啊

https://i.redd.it/s7btcylzg5q41.jpg
https://i.redd.it/zj21l3mzg5q41.jpg
11 疯了,真的疯了

https://i.redd.it/7bdlywlzg5q41.jpg
https://i.redd.it/rm9wezlzg5q41.jpg
12 你说呢?接盘侠?

https://i.redd.it/nnyym3mzg5q41.jpg



本次新闻播放完毕,谢谢欣赏!再次感谢原OP 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工藤新一、@Artemis、@起点小反旗、@DiskKiller3000、@poisson、@维基百科、@恶习像弹簧、@歐根親王、@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下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157
(下篇备份帖: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682
上一篇: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060
(上篇备份帖: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681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9
分享 2020-04-01

46 个评论

🐻🐻呢?
哪位兄台隨便努努力送外賣都能月入兩三萬?
已隐藏
8是我投稿的,不过还是缺了这个:

https://i.imgur.com/Ihm6qhD.png
我竟然是沙发?
阿、阿支?上趕著讓人乳嗎?
天天就指望着这点乐子维持生计了
florida 还有这种中国人渣……
一個港青 🤬不友善用户
@熊熊
我很好奇第一张直球辱包墙内会是什么反应,我觉得大概率就是装死了。
中國現在網路上的氣氛越來越古怪了,不合粉紅心意就會被說“陰陽怪氣“、“恨國黨”
你國真是到處紅衛兵⋯⋯
每天頭一件大事就是等翻車新聞更新,reddit上看一遍,這裏再看一遍。
🐻🐻呢?

哥哥你来辣
翻车新闻简直成了每天的快乐来源,我觉得支付宝官方再搞几下支付宝都得换名字
🐻🐻

🎐
每天看翻车新闻愈发绝望找乐子
恶臭阿支
胡锡进这逼,删帖都要正当化了?
网上红卫兵太多了,动不动就扣帽子、搞株连
支 言 支 语 ???
哪位兄台隨便努努力送外賣都能月入兩三萬?

以前经常在饿了么的配送箱上看到:随便干,三四千;努力干五六千;拼命干八九千。
以前经常在饿了么的配送箱上看到:随便干,三四千;努力干五六千;拼命干八九千。

我在B站上關注過一個深圳的外賣小哥,他是他們美團站點上業績最輝煌的,拼了命幹這份注定幹不持久的工作,也就才月入過萬。這還是在人均GDP是全國將近三倍的深圳的常年的業績冠軍。
我说过了,熊熊已经被习近平抓到新疆集中营了
来了来了,每天的快乐源泉。
https://i.imgur.com/9nt6v6z.jpg
图为磕cp爱好者创作的红色组cp腐向同人图
鸡国人费拉不堪
period1984 品葱娘创作者
4.作为一个曾经的狂热红色厨(兼小粉红)想说这cp其实有点年头了,但其实在不论是墙内还是墙外,aph里最火的cp还是味音痴(美国x英国)
草,现在想想以前的自己是多么智障😅
這CP真心掉智商…
身為腐女為了底下幼稚的狼嚎感到胃疼。
Hexin Jiang她是因為家暴男性而被逮捕,可見其性格多麼性格惡劣
还是没看到熊熊 (悲
真心希望她不要有什么事。

冷靜,她很像台灣人。不會有事。
有些太难懂了啊,要反复看好几次
真心希望她不要有什么事。

没事,她只是退葱了
没事,她只是退葱了

那就好,一声不吭消失太吓人了
翻车新闻
唯一的缺點是某些翻車帖沒有解釋,不是很懂翻了什麼
當然明顯的翻車就不用解釋了 
熊熊的账号写她暂时不来了,估计是学业吧
小粉红不是立场问题,是智商问题...”送外卖两三万“是多么没常识才能说出来的话啊,没人挖矿哪有矿给你用...
北大那个是不是被控评了,但这么点阅读量也不像啊...就当是又一个阅读理解不及格/叼盘博主吧,第二张图标题是玩弄文字游戏,下面小字直接打脸
第七个是女权主义中的稀有流派,想不到墙内居然有活的...
之前某部弘扬鹿克斯的国产垃圾动画《领风者》不就是专攻低龄粉红的吗?瞎几把组CP不奇怪
我每天也就只能搬运搬运翻车新闻到推特这样过日子了
我说过了,熊熊已经被习近平抓到新疆集中营了

你的腦補能力把我震驚了!(•ิ_•ิ)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