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336:真是金家的孝子贤孙啊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g7o79k



【翻车新闻】336:真是金家的孝子贤孙啊

1 反什么?

https://i.redd.it/xg6m95h3gwu41.jpg
2 适 合 小 白

https://i.redd.it/6gn7d3h3gwu41.jpg
3 三等人你也敢碰?

https://i.redd.it/38kfz5h3gwu41.jpg
4 真的假的?这人当初吧自己手炸没了居然放出来了?

https://i.redd.it/kh5br5h3gwu41.jpg
5 孝子贤孙

https://i.redd.it/o5uywlh3gwu41.jpg
https://i.redd.it/8mgm07h3gwu41.jpg
6 这会《英烈保护法》就不好用了对吧。当年整陈一发的时候可不是这样

https://i.redd.it/s41u38i3gwu41.jpg
https://i.redd.it/rmkp6hh3gwu41.jpg
7 你也想学团团?

https://i.redd.it/twahh8i3gwu41.jpg
8 翻车然后进入本新闻只是时间问题

https://i.redd.it/km2lg5h3gwu41.jpg
https://i.redd.it/b6gsw4i3gwu41.jpg
9 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https://i.redd.it/a61v92l3gwu41.jpg
https://i.redd.it/drijl6i3gwu41.jpg
10 赶紧发行纪念币啊

https://i.redd.it/7f28vmh3gwu41.jpg
11 终于有人回过味了?

https://i.redd.it/xifoq5i3gwu41.jpg
https://i.redd.it/ipy5g6i3gwu41.jpg
12 现在那位被铁拳现世报的老哥开始高强度对线了

https://i.redd.it/4k99aah3gwu41.jpg
13 万万没想到

https://i.redd.it/kl47xbh3gwu41.jpg
14 你的待遇能和大v一样吗?

https://i.redd.it/opf3t3h3gwu41.jpg
https://i.redd.it/wfh4k3h3gwu41.jp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173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8219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U_511改、@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6
分享 2020-04-25

19 个评论

沙发
继黄俄孝子之后的新品种:北韩孝子
沙。。。/_ \
继黄俄孝子之后的新品种:北韩孝子

北韩孝子这个真的是给跪了,黃俄孝子图俄爹拳头硬也就算了,看到一个穷兵黩武压榨老百姓的废物也要舔上一舔
5. 认爹会上瘾。认惯了大大爹爹,就难免认普爹爹,现在又认金爹爹。
足以证明,小粉红的志向就是当有一辈子孙子。
小粉红给朝鲜辩驳的样子真的恶心死我了
金家最反华了,这些人祖坟也应该像志愿军那样被死胖子践踏后才能明白三胖多么邪恶。 
金家有了核武器遭殃的是东北,还不是这些人放任他们为所欲为?
毛時期有阿爾巴尼亞孝子和羅馬尼亞孝子,江時期有南斯拉夫孝子,胡時期有巴基斯坦孝子,現在有黃俄孝子和北韓孝子…未來有可能出現中非共和國孝子或者幾內亞孝子甚至海地孝子…☺️☺️☺️
https://preview.redd.it/opf3t3h3gwu41.jpg?width=480&format=pjpg&auto=webp&s=90151d70e886107ae1761e0bc473550c427305ad
2333333,当场吃赵弹的典型案例,让我想起了那个接到自称是皇太子电话的药水哥
「他做的不錯了」「東方亂了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雖然噁心到我了,但看他們無能狂怒我還是開心一點吧。
那個知乎大V王瑞恩  他在美國做檢查官實習的時候還關注過 自從回國做起了大V 那言論可真是根正苗紅的不得了。一個學法律的的浸過美國法治的依然這德性。
還有一個類似的知乎大V 靠在中東服役入了美籍的 現在勞工部工作的聯邦僱員  愛祖國情操高的哪裡去了
东北那粉红哥们儿太可笑了。现在自己吃了铁拳就希望公益律师帮忙?公益律师被抓的时候就是这些小粉红拍手叫好最起劲
剛主席之我的奮鬥2
为什么明星可以光明正大的翻墙?
答:關你P事
6...我不認爲那本書的寓意是那個……微博博主……
赵弹打击
9是啥狀況

剛起床大腦不太肯動
舔俄舔普京就算了,现在还舔朝鲜舔三胖,这帮人到底奴性多强才会变成这样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