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学者说70天后病毒自己离开

以色列学者提出观点:不论一个国家如何防疫,病毒70天后自己离开。

Top Israeli prof claims simple stats show virus plays itself out after 70 days

https://i.imgur.com/OuDKrGY.jpg


该研究已经被各大媒体广泛报道,因此属于来源清楚, 但是理论本身有待证明的情况。
https://www.timesofisrael.com/the-end-of-exponential-growth-the-decline-in-the-spread-of-coronavirus/

下面这一幅图清楚显示「英美德法意奥瑞以」不同的国家、不同的防疫、相同的70天趋势。
https://i.imgur.com/Qqrosey.png

如果 COVID-19 有这样的特点,难道它肆虐人间的目的就是来把中国变成新义和团,而把世界变为新八国联军?
5
分享 2020-04-26

53 个评论

还不如说病毒是原虫体,要给人类带来进化呢。
进化几率万分之一,全球已经有不少异能者出现了。
为什么美国这么牛逼都控制不了?因为美国要进化啊。
中国出现的早又封锁所以就没进化几个。
未来就是超能战争!美国已经有很大优势了。
中国了不起几个几十个,美国量产上百异能战士,将来中国龙组肯定要被美国队打得满地找牙。
拭目以待。
聽起來起碼是好新聞??

謝謝題主
你想说富人靠变异穷人靠科技?

你说反了吧。好像屌丝靠变异富人靠科技。
中国从12月30号李文亮吹哨算起,都远超100天了。。
6月份?
离不离开不是哪个学者说了算的,无神论者是不相信病毒最后消失是由上天说了算! 神的使命没有完成,是不会撤兵的。
以色列可以放棄防疫當對照組試試看,我沒意見。
wow 有那味了.....
這是一個數學問題。
疫情開始後,依據人從被感染到感染人之間的時長,既可以算出疫情何時結束。

但這僅針對一個感染群聚。未感染過的感染群聚,輸入感染源後,理所當然會經歷一遍感染週期。
已經經歷過感染週期的群聚,因為社會生活回復以往,感染源RO值會上昇,導致再來一遍感染週期。

在沒有疫情造成的群體免疫或疫苗賦予的群體免疫前,在不利於病毒的夏季之外,疫情會一直四處起爆。
大胆的预言。

我一直盯着印度,但感觉还看不到印度这个热带国家能够幸免。

以色列的热不比印度强多少吧?
这观点没啥新意,四个字就可以总结了,群体免疫
你说反了吧。好像屌丝靠变异富人靠科技。

他说美国被病毒搞进化了而中国靠科技研发病毒,所以美国靠变异中国靠科技
libertybell 新注册用户
美好的愿望
七十天后病毒会不会离开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一个国家不采取任何措施,70天后大概率亡国。以色列可以实践下,我没有任何意见。
但愿吧
咯咯兔 黑名单
这个说法跟新西兰的防疫指导思想是非常相似。这位科学家说了理论,而新西兰已经实践了快到两个月了。所以在好奇的等看新西兰的结果。与新西兰完全相反的是瑞典。
科学是件有趣的事,两端的观点好比正负两极。
七十天后病毒会不会离开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一个国家不采取任何措施,70天后大概率亡国。以色列可以实...

瑞典说,是在说我们吗😂(瑞典虽然在考虑采取措施,但是措施非常有限,基本属于没什么措施已经两个月左右了,暂无亡国迹象,倒是把中国大使好像撵走了。
一个数学家,嘴上说得轻巧。要是出错,对他来说不过是一个数学建模上的瑕疵,对患者来说就是无可挽回的损失。
一个数学家,嘴上说得轻巧。要是出错,对他来说不过是一个数学建模上的瑕疵,对患者来说就是无可挽回的损失...

每个人都有权利说出自己的观点。他说了自己的观点,并没有强迫任何国家去执行这个观点。我觉得你的想法很老共,好像观点只有对错,所以🇨🇳国没胆识实践任何可能性,因为想都懒得想,说更懒得说!怕说!。我讨厌透了老共这个没有思想没有创新精神的社会环境,都是拨一拨动一动的本头机器人。所以老共社会有个特点“跟风”。
瑞典说,是在说我们吗😂(瑞典虽然在考虑采取措施,但是措施非常有限,基本属于没什么措施已经两个月左右...

瑞典死亡人数感染人数都是北欧三国第一名,已经不知道有多少瑞典老人早了十几年死了。这不是惨剧还是什么
[quote][/quote]
你這個是正解,真的是數學問題。
但是夏季有無不利於傳染,依舊有待商榷。

https://youtu.be/gxAaO2rsdIs

這是 3blue1brown 傳染疾病相關模型。
瑞典死亡人数感染人数都是北欧三国第一名,已经不知道有多少瑞典老人早了十几年死了。这不是惨剧还是什么

照你这理论,全老共国每年肺癌死亡52万人,也是惨剧喽?很多中国人确实早死了十几年。
顺便我补充一下:中国癌症死亡率不是亚洲第一,而是世界第一。中国是肺癌发病率最高的国家。我说这些的意思是,你觉得瑞典的老人可怜,其实中国人更可怜,只不过你从未了解过那些数据罢了。好比一个穷人在伤心跟他毫无关系的一个贵族家新亡故的老人。
这就是我的观点啊,我在行使我的言论自由权。

观点有各种,所以我说到了“补充”。其实我本想直接说,如果你关心在中国癌症病死例数据的话,通常情况下能够理解瑞典的这个数字实在很平常,平常到归进当年死亡率不大于往年的情况(美国也是)。只是我知道极多的中国人并不关心自己本国的这种事,觉得也没必要关心。
观点有各种,所以我说到了“补充”。其实我本想直接说,如果你关心在中国癌症病死例数据的话,通常情况下能...

你要是这么说,就容易授小粉红口舌了,他们很可能反驳你:美国枪击死亡率很高。
而且,癌症死亡和瘟疫死亡有区别。癌症是由于人体遗传和生活方式的长期积累的因素导致的疾病,瘟疫是由于外来的病原体传染导致,属于飞来横祸。
而且,品葱上所说的“中国癌症死亡率世界第一”,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你要是这么说,就容易授小粉红口舌了,他们很可能反驳你:美国枪击死亡率很高。而且,癌症死亡和瘟疫死亡有...

既然能上品葱,当然能搜索到中国医学界关于本国癌症病发率和病死率的报告(如果你自已有心搜索的话,比如谷歌关键词 中国癌症 世界)。肺癌与肺炎之间的关联你也可以自己看些相关的信息。此次的新冠病毒可能导致的病人的长期问题你也可以相关了解一下。
美国枪击死亡率,交通死亡率,意外死亡率都归在该国年平均死亡率中。每个国家都有相关的统计数据。
其實因為防疫,台灣從一月下旬開始嚴格戴口罩勤洗手,連帶影響到連流感,腸病毒,因流感導致的肺炎,整個都少很多,ptt有人圖表都做了出來,保健習慣太重要了。

戴口罩,勤洗手,病不來。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87879423.A.012.html?fbclid=IwAR0fQ8kD8r406VPkAmABFuAJmWKwiniAsSylb05S58YmGZ8-8LAvpp6reMs
既然能上品葱,当然能搜索到中国医学界关于本国癌症病发率和病死率的报告(如果你自已有心搜索的话,比如谷...

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science/2016/02/160204_health_world_cancer_day
请看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北美和欧盟的颜色都比中国大陆要深。这说明品葱上“中国癌症发病率世界第一”的说法存疑。那么问题来了,中国医学界为什么要“自损”呢?我以为,是这些恶医向共产裆夸大事实,骗取更多的经费和拨款。
是粉红的我也没兴趣去搭话。我搭话的基础是认为对方会思考的。所以我只说一些信息而已。思考的基础之一是:客观的眼光
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science/2016/02/...

BBC的新闻也好,美国之音的新闻也罢,在你心目中,自己本国科学家的报告没有可信度?如果你想看,可以上中国政府的相关网站上看(指医疗系统)。至于看科学家的报告,一般情况下也会同时看看相关报告人的教育研究背景。BBC只是新闻媒体而已。当然如果你不相信中国科学界自己的调查报告的话,这当然是有趣的也是相对典型的思想。
https://www.bbc.com/zhongwen/simp/science/2016/02/...

BBC的新闻也好,美国之音的新闻也罢,在你心目中,自己本国科学家的报告没有可信度?如果你想看,可以上中国政府的相关网站上看(指医疗系统)。至于看科学家的报告,一般情况下也会同时看看相关报告人的教育研究背景。BBC只是新闻媒体而已。当然如果你不相信中国科学界自己的调查报告的话,这当然是有趣的也是相对典型的思想。
另,本人没看过品葱上关于中国癌症世界第一的帖子。我看的相关报告是中国科学家自己调查的报告。
如果你觉得自己本国的医学界夸大事实,骗取经费的话,好像能客观反应中国人对医学界不信任的情况。为中国医学界感到遗憾,难怪医闹现象很多。我不清楚这种不信任是哪里来的,但我确实感到在中国社会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是很低的。
BBC的新闻也好,美国之音的新闻也罢,在你心目中,自己本国科学家的报告没有可信度?如果你想看,可以上...

不是我不相信中共国的科学家,而是相关报道都实在荒唐可笑,真假莫辨。类似以下的标题不知你有没有见过,我反正见过不少,见怪不怪:
“A学者:中国耕地迅速减少,或陷入粮食危机”——腾讯新闻
“中国耕地存量充足——驳A教授的观点”——观察者网
“XX部辟谣:不久前某学者称中国或陷入粮食危机,我部经过研究,此说法不实”——人民日报
凡此种种,我已经不能或比较难以相信你国科学家的口头说辞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本国的医学界夸大事实,骗取经费的话,好像能客观反应中国人对医学界不信任的情况。为中国医...

又错了。我没有不信任中国人民,我只是不信任狗官而已,这些能说的上话的”医生“,大多都有政府职务。狗官只会为自己谋利,饿死三千万都照样伟光正,凭什么叫人相信?
又错了。我没有不信任中国人民,我只是不信任狗官而已,这些能说的上话的”医生“,大多都有政府职务。狗官...

哦,你让我觉得我有点粉红倾向了😂,而你是反贼倾向🤣。当然在中国是很经典,能有头有面过上好日子的必须当官。什么武毒所的中疾控的,都这样。我不知道钟南山有政府职务吗?应该有。所以中国的各种数据,世界第一也好,亚洲第一也罢,确实从某方面来说无所谓。
话说回来,各国的数据也是相对的,你觉得非洲及第三世界各国关于新冠的确诊率和死亡率可信吗?所以从某个数据作为出发点看事件,相对片面。我认为需要综合考虑,比如该国老龄化人口比例,该国某年龄段的比例。如果80岁以上的占现有老龄人口比例较高的话,可以是导致此次事件死亡率高的一个客观原因。当然死亡率高还有另外些客观因素,比如如何定义新冠感染的死亡。这个定义各国不同。所以光一个数据,确实很难说明什么问题。
我可没说过你“不信任中国人民”。我只是说在中国社会里人与人的可信度相对低。“相对低”,不等于你不信任对方。这是完全两种情况。况且你也不需要来下定义“错”或者“又错了”。因为“观点”的本身有正反观点。你之前有说过,你是在说自己的观点,就像我在说我自己的观点。所以不存在下什么定义的情况。讨论观点,其实只是在讨论思考的范围面和角度,“对”或“错”不是讨论的目的和重点。
这就是欺负人不懂数学啊……这里说的是增长率在70天后下降接近于0,而增长率=每日新增确诊/累计确诊,之所以会在70天后变得很小,是因为70天后累计确诊会变成想当大,根本不可能在保证像早期一样的增长率
不是我不相信中共国的科学家,而是相关报道都实在荒唐可笑,真假莫辨。类似以下的标题不知你有没有见过,我...

我很奇怪好像老共国的人从来不看本国的政府官网?你提到的AB疑问农业局官网看一下?农业局官网上关于你国粮食总体情况有过报告。什么虫害情况在农林业局官网上报告。去年猪瘟时,有关于包括进口猪肉的情况等等。有关政策也可以从中国政府官网自己了解。我墙内朋友确实不看这些官网,宁可看微博,还来跟我说什么微信号很重要🤣。政府官网上的报告可信度,总比个三流微博四流微信的网媒好很多吧,而且是直接的。
说个题外话,几天前中疾控的高福说,他作为科学家没说新冠“人不传人”。他有没有说过我不知道,但我知道1月15日的WHO官网上有新冠病毒“人不传人”的信息🤣
我很奇怪好像老共国的人从来不看本国的政府官网?你提到的AB疑问农业局官网看一下?农业局官网上关于你国...

作为高级文明人(迫真)和反共者(确信),本人个人不提倡在辩论中使用”笑死我了“,”xswl“或相关表情这种常见于支乎、微博、贴吧等蛆窝的恶臭用语。
看到大家的回复,我就放心了,不是因为人家多数反对,而是多数人都关注点在“以色列”学者,一致要求以色列试验一下。
由此看来,中共统治万年长久,因为中共一直灌输:中国人就是中共的,美国学者、科学家,一定是美帝的奸细。这世界不存在什么“人权”、“独立思想”、“无国界医生”。CDC要么被中共收买,要么被美帝收买,不可能有自己的出路。

大家也都这么认为,我就放心了。
你這個是正解,真的是數學問題。但是夏季有無不利於傳染,依舊有待商榷。https://youtu.be...

这是个应用数学模拟, 我把这个视频注释了一下, 大家对数学模型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https://pincong.rocks/video/1863

@咯咯兔 @灰色幽灵 @大差不差
瑞典说,是在说我们吗😂(瑞典虽然在考虑采取措施,但是措施非常有限,基本属于没什么措施已经两个月左右...

如果不采取措施,却把中国大使赶走,而现实却是它还没亡国,这可能说明它的确采取了有效的措施。
70天什麼概念?兩個多月後。

姑且看看吧。
如果不采取措施,却把中国大使赶走,而现实却是它还没亡国,这可能说明它的确采取了有效的措施。

不能说瑞典没采取措施,是采取了相对与其他国家来说非常有限的措施,比如大学停课。上周讨论过关闭餐厅的措施,但至今没有下文。我认为非常大胆的一点是,瑞典的中小学及幼儿园一直在正常上课中,没爆出过学生群体感染的新闻。这一点非常值得关注。
显然瑞典有他们的防疫理论和对新冠病毒的看法。民众的素质也是一个关键,这国民众至今不戴口罩,用围巾挡口鼻。我所在的国家报道过瑞典此次疫情中的“逆向行驶”状态。其中提到瑞典人沉稳和严肃的自我管理特点。遇事“慌而不乱”可能是瑞典政府采取有限措施的原因。因为很多管制措施需要民众理解配合,既然民众基本上能自己做到,政府确实可以减少管制令。
瑞中两国近几年来外交关系一直紧张。瑞典不久前关闭了最后一所孔子学院。驱逐中国大使是种必然。所以没出现过什么瑞典从中国进口罩的事,也没出现过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做大外宣的事。两国基本处于事实上的断交状态。
咯咯兔 黑名单 回复 hkfool
这是个应用数学模拟, 我把这个视频注释了一下, 大家对数学模型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https://...

去看看,确实感兴趣。因为新西兰好像就是在用这个理论在防疫。
作为高级文明人(迫真)和反共者(确信),本人个人不提倡在辩论中使用”笑死我了“,”xswl“或相关表...

品葱是个海外普通的交流网页(在海外网站上“反共是常态”),使用口头语是很自然的事。至于口头语和书面语使用场合及其特点,各位清楚(虽然这里葱友的学历不一,但受过教育是最起码的共同点)。老共家的各类新闻媒体口头语是极多的,但他家最高政府官网及相关机构网络无这种现象,可能这也是很多人不愿看不想看的原因。毕竟从修养水准上看微博微信和(或)其他“色彩”缤纷的海内外中文媒体有趣的多。“笑死人”的各种对立新闻也是吸引墙人看新闻的娱乐点。
老共作为管控新闻的主导者太清楚打语言及模糊思维逻辑的战役方式(搞文革的基础思路之一)。所以相当多的人认为中国人是巨婴。但似乎没人关注到养“巨婴”的“父母”一直在使用“婴儿的语言”方式和逻辑“教养”着“巨婴”。对“巨婴的父母”来说,依赖和听话有助于管理管控,对“巨婴”来说,这种教养方式倒也是种“舒适”。
PopSocketsLLC 新注册用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哈
有道理。人群警惕,中招的人吸入的病毒量减少,容易成功免疫。从群体心理学看,有道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從來職業無分貴賤,黑警POPO有委任證會捉賊唔會蒙面, 佢地係政權私人 ARMY 唔係警察, 終於有證人證明差佬輪姦。。。如果我提的问题和写的故事能够让一两个人重新思考片刻,我已经要感谢品葱...我需要冬眠了。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4-28
  • 浏览: 1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