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385:粉红们眼中看谁都像是x独啊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gv2btu
【翻车新闻】385:粉红们眼中看谁都像是x独啊
大家好厉害啊,我今天刚刚想因为素材不足鸽一天就给我立刻凑齐了。。。。。
1 加油吧,虽然那是不可能的


2 幼儿园??网军

3 微博上的人还真敢说

4 墙乃是新朝雅政!



5 我反正是信了

6 我骂不了老大哥,还骂不了你吗?

7 煽动打砸抢被抓包的粉红


8 装成台湾人露馅了


9 又一个b站up被盯上了,加速走起来!



10 苏联笑话已经过时了,现在是后清笑话时间

11 看什么都像港独的粉红


12 同时也发挥了扒黑历史的传统艺能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803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968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gv2btu
【翻车新闻】385:粉红们眼中看谁都像是x独啊
大家好厉害啊,我今天刚刚想因为素材不足鸽一天就给我立刻凑齐了。。。。。
1 加油吧,虽然那是不可能的


2 幼儿园??网军

3 微博上的人还真敢说

4 墙乃是新朝雅政!



5 我反正是信了

6 我骂不了老大哥,还骂不了你吗?

7 煽动打砸抢被抓包的粉红


8 装成台湾人露馅了


9 又一个b站up被盯上了,加速走起来!



10 苏联笑话已经过时了,现在是后清笑话时间

11 看什么都像港独的粉红


12 同时也发挥了扒黑历史的传统艺能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803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9968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U_511改、@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39 个评论
像这种支持打砸抢的粉蛆应该举报给美国移民局终身不得入境
沙发
看来我读的学校不够高啊,不知道有哪个高校能提供翻墙的VPN除了清华北大这种?
幼儿园网军?
难怪网军的水平都这么低……
难怪网军的水平都这么低……
已隐藏
像这种支持打砸抢的粉蛆应该举报给美国移民局终身不得入境
应该去跟fbi谈笑风生一下
看来我读的学校不够高啊,不知道有哪个高校能提供翻墙的VPN除了清华北大这种?
北大是可以自己决定白名单网站的。
第10個不是很懂
梨是什麼梗?
梨是什麼梗?
第10個不是很懂梨是什麼梗?
梨≈离,最近提的离婚冷静期
这帖出问题了?为什么从主站和区块链消失了?
第10個不是很懂梨是什麼梗?
离婚的“离”同音。暗讽离婚冷静期
panpiano草,更坚定了我粉她的决心,,,
看来我读的学校不够高啊,不知道有哪个高校能提供翻墙的VPN除了清华北大这种?
逗呢 清北也没有 粉蛆说什么你信什么啊………清北也必须自己掏腰包找VPN或者自己搭
小粉紅不只英文爛
連日文都爛啊...
連日文都爛啊...
panpiano草,更坚定了我粉她的决心,,,
去看了一眼 顶不住啊
可是她(的奶子)太大了,,、
真的太大 好下流 我眼神一直没移开……
第10個不是很懂梨是什麼梗?
離婚30天冷靜期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中國版iPhone不能顯示中華民國國旗…
小粉红们也是搞笑,人家在自己的推特画自己的画,发自己的推文,也要被你们墙内人言论审查?
好像每个名人偶像都和你国有关似的,口口声声说什么艺术不该涉及政治,当看到别人日常推文自己反而无端端涉政起来了?开始政治审查别人起来了?这种前言不对后语的言行是什么鬼逻辑?
好像每个名人偶像都和你国有关似的,口口声声说什么艺术不该涉及政治,当看到别人日常推文自己反而无端端涉政起来了?开始政治审查别人起来了?这种前言不对后语的言行是什么鬼逻辑?
支持墙的无一例外都是臭粉红。江最开始筑的墙其实算很浅,8964跟法轮功是禁词以外其他都能搜得到,甚至youtube,谷歌也可以登录。人江和香港记者的对线,华莱士的对线,一大堆有的没的都可以搜得到,现在越来越高,都他妈连维尼的口误素材都看不到了还他妈支持呢?真恶心一帮臭粉红总是不能看清自己是个韭菜以为自己坐在中南海呢。
索尼国服都关了,为什么要尊重中国玩家?有种别玩,谁玩谁是孙子
小粉紅不只英文爛連日文都爛啊...
英语算是大陆教育必修课,有些大学过不了英语四级甚至不能毕业,就这样粉蛆的英语水平还是这么垃圾,遑论日语
看来我读的学校不够高啊,不知道有哪个高校能提供翻墙的VPN除了清华北大这种?
以前我们学校的校园网可以直接上外网,后来就不行了,省重点而已,
4. 我倒觉得以大陆的网络环境,推物理上的墙之后还需要推粉红精神上的墙;现在任何负面舆论相关的事件不仅会出现粉红自发给公权力洗地、批判受害者,而且“辟谣”也从需要复杂的正当化过程逐渐走向公权力只需一张纸加删帖就能平息舆论的程度,足以说明就算把物理上的墙推倒,也不能阻止一部分人脑子里自己建墙拒绝接受多元的信息。
所以我倒感觉现在的情况是墙制造了一种割裂,对只接受墙内单方信息的人来说这种信息割裂创造的单一的环境反而是他们建立自己立场和观点的关键;所以这些人也自然站到了反对推墙的一边,仅仅是因为害怕自己(和他人)接受多元信息而造成已经形成的观念崩塌,并把这种恐惧上升到社会崩溃的程度上。
所以我倒感觉现在的情况是墙制造了一种割裂,对只接受墙内单方信息的人来说这种信息割裂创造的单一的环境反而是他们建立自己立场和观点的关键;所以这些人也自然站到了反对推墙的一边,仅仅是因为害怕自己(和他人)接受多元信息而造成已经形成的观念崩塌,并把这种恐惧上升到社会崩溃的程度上。
不服從中共或中國的中國居民就是獨立,這定義並沒有錯。
錯的是中國信徒不會思考獨立的正當性,大一統的不正當。
錯的是中國信徒不會思考獨立的正當性,大一統的不正當。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中國版iPhone不能顯示中華民國國旗…
不用入手手機版本的問題
是地區的問題
IPHONE的話
只要你開手機,設定選了中國或香港地區,你就會有一些東西消失掉,很多用字也自動用上中國特色名稱
例如天氣APP,你想要看台灣或香港的天氣
在台灣會顯示台灣或香港
在香港或大陸會變成中國台灣省或中國特別行政區香港
有些遊戲就是選伺服器的問題
只要選了中國服,台灣旗就會變了一朵花
選了其他地區,如日韓歐服,台灣旗又會出現
網絡也會這樣,用同一手機,在台灣可以顯示台灣旗,
但入境了中國的網絡,沒有改動任何設定下,都會自動變成台灣旗消失
3-4年前左右開始慢慢地已經是這樣了
現在應該更多情況下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不用入手手機版本的問題是地區的問題IPHONE的話只要你開手機,設定選了中國或香港地區,你就會有一些...
補充一下
在大陸 香港 澳門購買的iPhone,Emoji keyboard 內都是沒有中華民國國旗。
港澳版的iPhone 能正常顯示中華民國國旗,但是不能輸入。
除非你在以前曾經輸入過中華民國旗,那你可能可以在常用那一列找到中華民國旗;否則都不能輸入
“外網都是黃圖” 看來大陸的強姦犯性侵犯猥瑣犯嫖客外圍女應招女按摩女髮廊妹個個都會熟練使用vpn翻牆
看到鳥在維護籠子 , 太搞笑了
普通一本...有VPN但是只能浏览库里的网站
支那豬幾時有過文化水準?
北韓是他們的老朋友?我笑出聲了。。。服了,他們翻墻只會看黃圖,就能斷定外網都是黃圖?真的和這些人説話都嫌浪費口水。
台日友好 看到粉紅生氣就好爽 再說一次台日友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