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11:还治不了你马斯克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g0j4u
【翻车新闻】411:还治不了你马斯克了?
1 大家怎么看

2 北京人没有感染风险,有感染风险的都不是北京人

3 铁拳

4 丧事喜办


5 来了,还治不了你马斯克了?

6 粉红铁拳现世报


7 微博冲塔人

8 铁拳之下依然不改粉红本色



9 你拍你也麻!(赵本山)

10 我就是死外面。。。。真香!




11 不能隔离京老爷!

12 知乎敢死队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824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868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g0j4u
【翻车新闻】411:还治不了你马斯克了?
1 大家怎么看

2 北京人没有感染风险,有感染风险的都不是北京人

3 铁拳

4 丧事喜办


5 来了,还治不了你马斯克了?

6 粉红铁拳现世报


7 微博冲塔人

8 铁拳之下依然不改粉红本色



9 你拍你也麻!(赵本山)

10 我就是死外面。。。。真香!




11 不能隔离京老爷!

12 知乎敢死队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824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0868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0 个评论
第一!
全 是 中 国 特 色 社 会 笑 话
?????我沙发了???(幻觉)
?????我沙发了???(幻觉)
品葱的回帖时间奇怪啊,会记录用户时区吗
品葱的回帖时间奇怪啊,会记录用户时区吗不知道啊,我回帖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人都没有,*sigh*
12,有没打码的吗?翻出来了还要看言论管制的东西???
品葱的回帖时间奇怪啊,会记录用户时区吗
会打乱时间避免分析追踪
12,有没打码的吗?翻出来了还要看言论管制的东西???
在翻车新闻里的一出来,知乎小管家马上就去和谐了吧
品葱的回帖时间奇怪啊,会记录用户时区吗
设置里可以设置时区。
喪事喜辦,翻車真好看
1:俺没在中共国和异性开过房(家人除外);
2:北京猿人请你们自豪你们的祖国和微信,我很羡慕;
3:唉,他们觉得痛苦,可我求之不得;
4:普通天气;
5:伟大的马克思,其实在多年前我就想过不能离开中共国的话,我也要住到边境去,这样可以用对面国家的SIM,还可以在对面国家租WIFI发射器,这样信号就能飘过来了。这下,难道不能偷偷盖章一层布用?赤匪们有锅探测器否?
6:什么乱七八糟的;
7:……
8:嗯,呼吸尽;
9:以前我见过有拍掌机;
10:看不懂
11:看不懂
12:那是习一头的偶像,它也想知道。
2:北京猿人请你们自豪你们的祖国和微信,我很羡慕;
3:唉,他们觉得痛苦,可我求之不得;
4:普通天气;
5:伟大的马克思,其实在多年前我就想过不能离开中共国的话,我也要住到边境去,这样可以用对面国家的SIM,还可以在对面国家租WIFI发射器,这样信号就能飘过来了。这下,难道不能偷偷盖章一层布用?赤匪们有锅探测器否?
6:什么乱七八糟的;
7:……
8:嗯,呼吸尽;
9:以前我见过有拍掌机;
10:看不懂
11:看不懂
12:那是习一头的偶像,它也想知道。
在翻车新闻里的一出来,知乎小管家马上就去和谐了吧
但我总觉得这打法没有找准保护反贼之道,应该打用户名和头像而不是内容。。。
1 我百分之百相信那个酒店不知道“真诚态度”是什么东西,毕竟是需要认错低头的要素,明显他们酒店从来接触不到
10 哀,真是辛苦這些醫療人員了,被逼著學韓國那套不舒服的方式,還得吹著不舒服的冷氣。
我覺得應該強烈抗議,讓他們回歸被風吹日曬,卻巍然不動,彰顯大國人民堅強意志的採檢方式,怎麼能讓他們受虐呢。在大國怎麼會有這種不人道的事情發生,我堅決反對。
我覺得應該強烈抗議,讓他們回歸被風吹日曬,卻巍然不動,彰顯大國人民堅強意志的採檢方式,怎麼能讓他們受虐呢。在大國怎麼會有這種不人道的事情發生,我堅決反對。
这个打码方式是五毛举报用的?头像ID不打码,把敏感词打码?
这个打码是干嘛的呀..
已隐藏
已隐藏
深感叼飞盘不光是胡主编的技能 小粉红们也是屌得一嘴好飞盘啊!
唉 整天发一些欺骗自己国内清醒人士多的假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