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39 大鸣大放,引蛇出洞,传统艺能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qv5mc



【翻车新闻】439 大鸣大放,引蛇出洞,传统艺能

1 原因你们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https://i.redd.it/enz80seb2ra51.png
2 我大清真乃女权先锋啊!

https://i.redd.it/skyicadb2ra51.jpg
3 身为一根韭菜,我只恨自己还不够茁壮

https://i.redd.it/9id6e7fb2ra51.jpg
4 铁拳粉红现世报

https://i.redd.it/8g1ge3fb2ra51.jpg
5 zu国是什么国家啊?

https://i.redd.it/26draudb2ra51.jpg
6 大鸣大放,引蛇出洞,传统艺能

https://i.redd.it/02j7ibdb2ra51.png
7 那就先把你的人权和自由拿走吧

https://i.redd.it/wetjr2db2ra51.jpg
8 这什么鬼畜公司啊

https://i.redd.it/ok1w1ucb2ra51.jpg
9 知乎敢死队

https://i.redd.it/pxs5hwul4ra51.png
10 国家没欠你钱!

https://i.redd.it/xrzlg6fb2ra51.jpg
11 委婉的表达方式

https://i.redd.it/1q0bkycb2ra51.jpg
12 亲自部署,亲自指挥

https://i.redd.it/icbxqmeb2ra51.jpg
我们怀念这位网友

https://i.redd.it/awm4kucb2ra51.jpg

13 做喉舌的,就是要有从惨剧中发现美的眼睛

https://i.redd.it/h9ud1kdb2ra51.jpg
https://i.redd.it/nwftk0db2ra51.jpg
https://i.redd.it/kbkzqlfb2ra51.jpg
14 一人献出多少呢?

https://i.redd.it/rw1tz3db2ra51.jpg
15 知乎敢死队

https://i.redd.it/391yb5db2ra51.jpg
16 +99G !

https://i.redd.it/n9gapcdb2ra51.jp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580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603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3
分享 2020-07-15

27 个评论

沙发
12:蔡 英 文 习 近 平 说 成 立(清单)
14:真的……一滴都没有了……(指血液)
2.人設也太中二了,還是個趙人來著...
4.其实挺讽刺的,当年强推实名制的时候官方甚喜欢用反诈骗之类的名义把大规模监控合理化,不过现实证明了真犯罪的还是抓不到,网警只管思想罪,算是扇了官媒一耳光。

3.要是长1000个果实怕不是被榨干,然后砍掉当成柴火烧了,老爷分红哪有韭菜啥事呢(悲
3真的是,太鉴了
第十二則感想,我怎麼不知道台灣那裡淹水了,天天熱得要命,巴不得降點甘霖。
3,是啊,你也可以通过个人努力得到年薪千万的待遇,为什么不呢?
10,以后点外卖送慢了,分量少了,也请不要抱怨,毕竟人家快递小哥都还没吃呢
JoJo_the_bunny 新注册用户
3 就是前两天那个遭遇强拆,而后住桥洞也要努力工作,建设祖国的人写的吧?
7 仔细看人家是友军了,实际在批判西方左派运动,早期共产党对工人们的煽动。
第十二則感想,我怎麼不知道台灣那裡淹水了,天天熱得要命,巴不得降點甘霖。


查了一下,似乎是 18 年淹水事件,當時部份媒體指稱蔡英文全程在雲豹裝甲車上不願涉水,後來府方澄清裝甲車僅是前往災區的移動方式,到達目的地後改穿雨鞋涉水,這張圖是當時的照片。

實話實說,當時沒有太關注相關新聞,要不是看到這張照片,個人印象還停留在全程搭裝甲車…
韭菜成長論

這不就又是阿Q精神嗎

哈ㄏ哈ㄏ
覺得中國最可怕的一點就是可以對同胞如此殘忍
中國百姓怎麼犧牲都沒關係,都是合理的
13 开始想象在那些楼里面潜水的画面……看起来至少有完整的一层在水里面了。
这期质量很高
既然支国每100克蛙肉中含蛋白质199克,想必每个人捐一吨多血也不是什么难事罢!

另外我认为必须要像战后犹太人清算纳粹那样拉那些恶心人的五毛粉红自媒体的清单
13 葱油一起收集200个正能量新闻评论 单开一个翻车集?哈哈
趙家人:9菜擁有豐富的營養和食用價值
14那個太誇張了吧?
血液密度差不多是1(大約1.060),那一噸血液差不多1000公斤,5.1萬噸就是51000000公斤,4.1萬人要能捐出51000000公斤,那一個人得捐出1243公斤的血。

韭菜可真猛,一個人能捐出一千多公斤的血,不知道他們的體重有沒有這個數字的十分之一?
7 仔细看人家是友军了,实际在批判西方左派运动,早期共产党对工人们的煽动。


對呀,我看到也覺得:這不就中共煽動土改時做的事?
这吃了多少斤麦子才能献出1t的血啊
第十二則感想,我怎麼不知道台灣那裡淹水了,天天熱得要命,巴不得降點甘霖。

这图18年的,还有一张蔡英文在云豹装甲车上视察的图,结果蔡英文因为那图被骂爆了
这图18年的,还有一张蔡英文在云豹装甲车上视察的图,结果蔡英文因为那图被骂爆了


看新聞說是只搭裝甲車前往災區,到達目的地後就下車步行,也就是14則這張照片😂
我操图2真是太恶心了,活脱脱一个清朝玛丽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