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55:四等人也配上黄网?真以为自己是天龙人啊?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w6inw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455:四等人也配上黄网?真以为自己是天龙人啊?

1 这都能战狼出击?

https://i.redd.it/98grj9x7afc51.png
2 怎么天天起火啊?

https://i.redd.it/kecqq918afc51.jpg
3 进(倒)步(车)

https://i.redd.it/97ruqrx7afc51.jpg
4 新瓜一枚,据说两个黑客被抓包了

https://i.redd.it/hombga18afc51.jpg
https://i.redd.it/8bwwipx7afc51.jpg
5 全新暴论

https://i.redd.it/rhoy1x08afc51.jpg
6 与薄熙来的恋爱???

https://i.redd.it/dj3qjbx7afc51.jpg
https://i.redd.it/z8cb2c18afc51.jpg
7 这位同学,你这样真的会被拉清单的

https://i.redd.it/bhwyzu08afc51.jpg
8 铁拳现世报啊,知道中国春节什么时候放假的吗?

https://i.redd.it/7uhccx08afc51.jpg
9 欢乐新闻一则

https://i.redd.it/jlr0v238afc51.jpg
https://i.redd.it/azvnjbx7afc51.jpg
10 剩下5%都给我毙了

https://i.redd.it/mrod7c18afc51.jpg
11 已经可以直接冻结零钱了?

https://i.redd.it/ubjtjax7afc51.jpg
12 四等人也配上黄网?真以为自己是天龙人啊?

https://i.redd.it/zcodnx08afc51.jpg
13 说 到 做 到

https://i.redd.it/q3cviax7afc51.jpg
14 这哪是旧社会,明明是新朝雅正

https://i.redd.it/ygcs7w08afc51.jpg
15 紧跟潮流

https://i.redd.it/uzsyna18afc51.jpg
16 原来如此

https://i.redd.it/smv24a18afc51.jpg
17 鬼才

https://i.redd.it/snox51y7afc51.pn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1959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008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Artemis、@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21
分享 2020-07-23

28 个评论

2 原po主翻车了,报道的是同一天的事
7 不打个码保护下吗……这玩意会喝茶的吧
附浙大笑话一则
https://i.imgur.com/UQCEAsG.jpg
7:图内的BV号转AV号失败(来源: bv2av . com)
8: 展振振都能算铁拳现世报? 说实话他应该算是一个原教旨马教徒,但是凭他参与工人罢工运动被捕这一点应该还是强于大多数颅内反共人
8也不算铁拳吧,虽然窝佬是右狗反感极左那套,但真毛左比共趣废物还算有些德性。
高频率更新,赞赏
金灿荣的嘴是不是要从他身体中独立了?还不如他自己的肛门靠谱
5%符合右派指标了 伟大的进步
8: 展振振都能算铁拳现世报? 说实话他应该算是一个原教旨马教徒,但是凭他参与工人罢工运动被捕这一点...

是条真好汉,就是可惜了,肯定是光做题啥都不了解才真把毛泽东当救星。本质是好汉
摔下去那个真的不好笑...
6 Me eyes! They Burn! lol
这期真的有几个太好玩了
12 連續上分

15 留枝(那)察看?
摔下去那个真的不好笑...

第九条那个,我又想起当年上高中大我们一届有个男生,尝试起跳摸框然后落地摔骨折的...青春期男生啊...
14那個,中國一個不剩全都有吧?
還更糟糕,起碼其他國家是五十幾六十不要,中國三十五以上就不要,都不知道是找員工還是選秀入宮。
关于7 “习近平”是后p的,原标题是”维尼熊“ 。
王鸣 🤬不友善用户
掉下楼那个新闻。请问哪里好笑了?就算那学生是小粉红

品葱匿名,就要这么恶臭吗,为了反共,人性都不要了

老子tm翻墙出来看你这些人拉屎吗cao
北美carl 回复 王鸣 🤬不友善用户
掉下楼那个新闻。请问哪里好笑了?就算那学生是小粉红品葱匿名,就要这么恶臭吗,为了反共,人性都不要了老...

这不是品葱原创的内容 搬运转载的 开头都不看吗…… 要骂去reddit骂作者去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hw6inw

嘴巴臭的要死
我還真好奇他是怎麼從走廊翻下去的?
就算往後翻也只會翻在走廊中央啊?

難道他側翻?
7 真的猛士(确信),没见过这么直球的,虽说即便是正常的隐晦冲塔每每光看下面的相关推荐就够乐的了,过于的智能
father ? 回复 王鸣 🤬不友善用户
图7是p图 和原作者交流后得知原作者并不知道一系列的辱包梗 现在视频被主动删了(悲)
7是p的

好罢,其实我搜了一下,那个id还正常健在,如果真发过强度这么高的话那应该早就立刻永封了
3. 愿浙大校长女儿被这个少数民族强奸犯干上几场,以实现浙大的既往不咎强奸犯的目标。
9没有任何好笑的成分,但考虑到本贴为转载,我就不谴责楼主了。
单纯远程谴责一下reddit的原创。
你有病吧?人家摔下去那么好笑?如果是你儿子你会笑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