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492 工分制度都回来了???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8cg7t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492 工分制度都回来了???
1 份子钱都收到这个份上了?

2 选哪个都很危险啊

3 原来也是个粉红啊。。。


4 nazi正统传人

5 这,,,无力吐槽

6 知乎敢死队

7 阳台都要管啊?

8 不愧是华为

9 黎巴嫩总理也辱华了



10 响应总加速师的新潮雅政

11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到这个程度吗?

12 今日新疆小区

13 工分制度都回来了???

14 蚂蚁都不让死???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869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927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i8cg7t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翻车新闻】492 工分制度都回来了???
1 份子钱都收到这个份上了?

2 选哪个都很危险啊

3 原来也是个粉红啊。。。


4 nazi正统传人

5 这,,,无力吐槽

6 知乎敢死队

7 阳台都要管啊?

8 不愧是华为

9 黎巴嫩总理也辱华了



10 响应总加速师的新潮雅政

11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到这个程度吗?

12 今日新疆小区

13 工分制度都回来了???

14 蚂蚁都不让死???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869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2927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工藤新一、@Artemis、@DiskKiller3000、@维基百科、@poisson、@恶习像弹簧、@呂胥切、@江泽民、@通音宽依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telegram/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telegram/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8 个评论
沙發!
没有想到有一天能看见认识的人出现在翻车新闻
提个意见:以后有五毛和反贼的id在同一张图的时候能不能要么全部打码,要么全部不要打码
公安肯定是视奸本网站的,你这样打码半打不打搞得人家在中国挺危险的
公安肯定是视奸本网站的,你这样打码半打不打搞得人家在中国挺危险的
7:为什么连做个堂堂正正中国人都不行?(人日那张图)
10: Buy American goods will solve the shortage. (#EatWisely)
10: Buy American goods will solve the shortage. (#EatWisely)
新疆……好可怕
文革的感觉
文革的感觉
5. 又到了老节目时间 <你看 不排华 行吗>
3 这现世报太精准
13 倒车速度超乎想象,原以为最惨也不过回到八十年代,没想到一下子就要回到文革了
13 倒车速度超乎想象,原以为最惨也不过回到八十年代,没想到一下子就要回到文革了
工分好啊,年轻的左逼不是怀念前三十年嘛,去体验体验。
5. 真.就顶风作案啊 全华人参与 不代表政府政党 可不等于没有参与 此地无银三百两 有没有FBI查一下就知道了
9. 唉,不愧为跪族后代,官老爷都没开口,下人就互相监督跪姿。
提个意见:以后有五毛和反贼的id在同一张图的时候能不能要么全部打码,要么全部不要打码公安肯定是视奸本...
发出来就能查到, 甚至调后台日志, 打不打码没那么打区别
11 香港就是被這群垃圾外國人搞到烏煙瘴氣
這就是現代版何不食肉靡
大地主大富豪根本不明白低下工農階級的辛勞與偉大
果然毛主席是對的
革命無罪造反有理
遵從習主席的指示
不忘初心
必須發動資產階級文化大革命
澈底將他們全部抓起來問罪批鬥
一個都不能逃
充公他們所有資產
建立無產階級人民政府
這就是現代版何不食肉靡
大地主大富豪根本不明白低下工農階級的辛勞與偉大
果然毛主席是對的
革命無罪造反有理
遵從習主席的指示
不忘初心
必須發動資產階級文化大革命
澈底將他們全部抓起來問罪批鬥
一個都不能逃
充公他們所有資產
建立無產階級人民政府
2 co↑co↓就是天安门广场
7 再也不能和后辈在自家露天阳台晒日光浴了,泪,拉了下来
7 再也不能和后辈在自家露天阳台晒日光浴了,泪,拉了下来
2 co↑co↓就是天安门广场7 再也不能和后辈在自家露天阳台晒日光浴了,泪,拉了下来
总感觉以后会被很多人看的样子(指共匪在东突的暴行被彻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