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法轮功
...
修改记录
法轮功为什么总是称他们的人为学员?改称教友才对
学员,顾名思义就是向老师学习的,可是,谁是老师?向谁学习?大家既然信仰同一件事情,自然应当互相学习。学员这个词带有等级色彩,不好。
我要不遗余力向法轮功教友们宣传这个道理,促使他们更改称呼。
-1
分享
2020-08-21
0 个评论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祖国之光
灰名单
相关主题
亲友信服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明慧法会|乡亲们都知道大法好
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
且讓它們把惡做盡
四·二五前夕 天津教育学院事件亲历者忆当年
绘画:选择未来
美专家:法轮功学员将为中共解体做出重要贡献
罗马大瘟疫为何戛然而止?
医生修大法 不开回扣药、不收红包
庆祝513】青年学员:五十六亿七千万年的期盼(图) 【明慧网】
推荐
[经略新闻话题]香港成报老板爆料习近平家族腐败
【穿越品葱?】复旦改章事件墙内自然舆论集锦
美国的身份政治,哈莱姆文艺复兴
下课放学回家路上遇到一只猫,我认识的
免翻墙上品葱教程(DoH+ESNI直连)
究竟何谓「党国民三位一体」:再谈一次「中国社会与意识形态」
端 全面审查时代:中国媒体人正在经历什么
【品葱备份】什么是姨学?(相关概念频繁出现,故长文转载,排版,以作普及)
台獨份子是怎麼練成的- 3.皇軍
鲁迅,以前看不懂,现在看泪流满面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8-21
浏览: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