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74 个评论
男女的不平等本质上是生物上的,消除不了。一个证据就是在越平等的国家里男女差距越大。像在最平等的北欧那些国家,男女的分化其实最大化了,更多的女性选择了“女性化”(像护士之类)的工作,更多的男性选择了“男性化(像STEM)”的工作。所以平权可以,平等是不可能的。可以说越平权越不平等。
https://www.oecd.org/sweden/Closing%20the%20Gender%20Gap%20-%20Sweden%20FINAL.pdf
另外你在把自己对男人的观点强加到所有女性身上。还“糟糕的生存环境导致女人与其遵从自己的意愿选择拥有自己喜欢的外貌的男生她们更愿意委身于强大可靠的男 ”,强大可靠的男性给女性提供食物,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难道女性就不能向往这样的生活吗。必须要找外貌好看的男性才是他们自己的意愿吗?你既然说Justin Bieber当娘炮不应该被批判,那女性选择强大可靠的男人就应该被批判?
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说,因为女性的生育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急剧下降,所以男性当然会喜欢年轻漂亮的女性(漂亮代表健康和优秀基因);而男性的生育能力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很快,所以女性当然会喜欢更年长强大一些的男性,因为他们通常有更高的社会地位,能给女性提供更多的资源。这就是因为生物上的差异的一个结果而已。
为什么男性更花心、更随情也是因为生物学上的差异。因为女性生育一个后代的最低代价很大,所以倾向于找少数的长期的,可靠的伴侣的女性的后代存活率更高。而因为男性的最低代价很小,所以更倾向于找多个女性的男性会留下更多的后代。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Human_mating_strategies#Sex_differences
https://www.oecd.org/sweden/Closing%20the%20Gender%20Gap%20-%20Sweden%20FINAL.pdf
另外你在把自己对男人的观点强加到所有女性身上。还“糟糕的生存环境导致女人与其遵从自己的意愿选择拥有自己喜欢的外貌的男生她们更愿意委身于强大可靠的男 ”,强大可靠的男性给女性提供食物,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难道女性就不能向往这样的生活吗。必须要找外貌好看的男性才是他们自己的意愿吗?你既然说Justin Bieber当娘炮不应该被批判,那女性选择强大可靠的男人就应该被批判?
从生物学的角度来说,因为女性的生育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急剧下降,所以男性当然会喜欢年轻漂亮的女性(漂亮代表健康和优秀基因);而男性的生育能力不会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很快,所以女性当然会喜欢更年长强大一些的男性,因为他们通常有更高的社会地位,能给女性提供更多的资源。这就是因为生物上的差异的一个结果而已。
为什么男性更花心、更随情也是因为生物学上的差异。因为女性生育一个后代的最低代价很大,所以倾向于找少数的长期的,可靠的伴侣的女性的后代存活率更高。而因为男性的最低代价很小,所以更倾向于找多个女性的男性会留下更多的后代。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Human_mating_strategies#Sex_differences
给👴整笑了,完全没有看完·我的文章,还还?还还还~因此,想要相对平权我们需要消除刻板的印象,一个女...
我的意思是即使你消除了所有社会偏见,“女人中出现大量的喜欢弱小男性的女人和男人中出现大量的喜欢强大女性的男人”这种现象也不会出现,存粹从生物学的角度说。重点是“大量”,个体当然会存在。北欧国家的男女差异增大也是我这种理论的作证。另外,地位和阶级代表什么?本是上就是搜集资源的能力。而搜集资源的能力从原始人开始女性就开始从男性身上寻找了。关于年龄,男性从20-50岁生殖能力和死亡风险没有什么变化,而女性的生殖能力则会显著地下降。而随着年龄增长男性的资源搜集能力会增加。几百万年的进化导致的结果不是你想变就可以变的。我之前给你的那两个链接我也建议你去看看,这不是个想当然的事情。
你显然文章都没有看完就看完了第一段.....我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不好意思,其实我全看完了,而且看了几遍。
我直说吧,我觉得槽点太多,写太多又怕没人看,所以只写了一点最明显的部分
人类这个物种成型时,人类的竞争者不只是其他人类,也有野生动物
假设交换器官后,可以达成人类内部的和平,面对野生动物你也还是一样有致命破绽
“没有爪子” 是很危险的一种状态
武力和道德的互补,才是和平的前提(就像男女互补一样)
我希望我们可以理性的对话,所以才提出了不同意见
如果你觉得我有哪里讲错,逻辑不通,那我欢迎你指出来
男人可以像個公主,女人也可以像每個硬漢,這是平權。
但是要接受和承認男女天生各自的生理優勢和弱勢,而不用刻意去器官改造。
因為就算不是性器官,人天生也有美醜貧富這些優劣勢差異
但是要接受和承認男女天生各自的生理優勢和弱勢,而不用刻意去器官改造。
因為就算不是性器官,人天生也有美醜貧富這些優劣勢差異
整这么复杂干啥,干脆就把人类设计成单性种族,雌雄同体异体繁殖,保证性别平等。
嗯没错我指的就是“扶她”😂
嗯没错我指的就是“扶她”😂
另外你有反驳成功过我任何东西吗?这个帖子唯一能例出有可能反驳我理论的人结果只有我自己和你贴出来的不属...
不是我反驳不了,是你不管我给出什么证据都能用ad hoc逻辑来自我辩解。逻辑自洽的封闭性理论,跟上帝的存在一样的道理。你这种理论就是伪科学的定义,没有必要继续说了。
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想要通过生物学上的重塑来打破旧的伦理,建立新的伦理,基本上相当于否认了具备两性关系的整个人类社会,意图创造一种不存在明显生物学差异的新物种。说的好听点这叫破旧立新,说的难听就是删号砍掉重练,否认整个人类史了。
按照你后面说的,如果不改造人,给男女灌输更“平等”的思想,这一步就没法操作。“让男人更女人,让女人更男人”,你得有一个足够强大的内驱力来驱使人在竞争中愿意这么做。全员出道小鲜肉?女性能顶半边天?这些都不现实。你怎么说服一个男人更女人?为了一个更好的社会?这不是忽悠人吗?现实是这个样子,社会是这个样子,是因为人在竞争中不自觉地采用了成本最低,而效益最高的竞争模式,男人和女人都要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因为每一个人来到世间,只有身体是完全属于他(她)的。你不能强迫别人说你的想法不对,你必须让他看到,如果按你的理念更有竞争优势,他才会同意你的想法。一两个人可以逆势而行,为心灵而战,但是整个社会必然不可能如此,因为社会也要生长壮大,不可能随意自断臂膀。
说实在的,人对未来的预期最好要基于现实,而不是基于对现实的改造。并且要对现实有清醒的认识,就是现实是由历史的惯性推动过来的。你要打破男女的性别观念差异,重塑一个你想象中理想的性别观,这是违背基本的自由的原则的。你将自己的理想强行注入别人,并且贬低那些具有传统道德感的男性和女性,这是独裁者的思维。希特勒就是这么将思想灌输到德国人脑子里去屠杀犹太人的。现实不是电子游戏,不是操作系统,不能删号重练,不能重启重装,每一个活生生的人,每一个继承了上一代经验的社会意义的人,他所代表的都不只是一个生物学上的符号,而是人类史的片段。绝不能通过否认历史来重塑现实,说历史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是疯子的思维。
首先你要承认人类的性别差异,其次你要认识到传统性别观和伦理是维系当下社会和传承人类经验的必要组件,你根本不可能凭空摧毁。伦理道德只能通过社会的运动逐渐演化,而演化就是宇宙运动的表现。否认演化,总想删号重练,是一种头脑降级的表现。
按照你后面说的,如果不改造人,给男女灌输更“平等”的思想,这一步就没法操作。“让男人更女人,让女人更男人”,你得有一个足够强大的内驱力来驱使人在竞争中愿意这么做。全员出道小鲜肉?女性能顶半边天?这些都不现实。你怎么说服一个男人更女人?为了一个更好的社会?这不是忽悠人吗?现实是这个样子,社会是这个样子,是因为人在竞争中不自觉地采用了成本最低,而效益最高的竞争模式,男人和女人都要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因为每一个人来到世间,只有身体是完全属于他(她)的。你不能强迫别人说你的想法不对,你必须让他看到,如果按你的理念更有竞争优势,他才会同意你的想法。一两个人可以逆势而行,为心灵而战,但是整个社会必然不可能如此,因为社会也要生长壮大,不可能随意自断臂膀。
说实在的,人对未来的预期最好要基于现实,而不是基于对现实的改造。并且要对现实有清醒的认识,就是现实是由历史的惯性推动过来的。你要打破男女的性别观念差异,重塑一个你想象中理想的性别观,这是违背基本的自由的原则的。你将自己的理想强行注入别人,并且贬低那些具有传统道德感的男性和女性,这是独裁者的思维。希特勒就是这么将思想灌输到德国人脑子里去屠杀犹太人的。现实不是电子游戏,不是操作系统,不能删号重练,不能重启重装,每一个活生生的人,每一个继承了上一代经验的社会意义的人,他所代表的都不只是一个生物学上的符号,而是人类史的片段。绝不能通过否认历史来重塑现实,说历史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这是疯子的思维。
首先你要承认人类的性别差异,其次你要认识到传统性别观和伦理是维系当下社会和传承人类经验的必要组件,你根本不可能凭空摧毁。伦理道德只能通过社会的运动逐渐演化,而演化就是宇宙运动的表现。否认演化,总想删号重练,是一种头脑降级的表现。
男女平等还是等人造子宫这个技术成熟以后再说吧
哪人们内心的歧视又该如何消除?我给出了答案,请指教
你为什么要干涉别人内心的想法?比如说我觉得黑鬼恶心不可能别人告诉我政治正确的说法我就会觉得黑鬼不恶心了。人要是没点优越感还怎么活?兰博基尼真是买来代步的?siri和小娜都会互相看不起何况是人?
我在问你以及你信仰的权威一个问题,为什么女人对男人有原始的恐惧?男人(大部分)可以对任何一个对他要求...
你说的恐惧都是你的主观臆想而已。心理学和生物学本来就是交叉在一起的。我一开始还是从心理学课上知道的这些。男女在big five 和mating preferences上的差异本身就是心理学研究的一个大课题,其原因部分可以从人类的进化历程来解释。
我是支持取消社会对女性的歧视的,我只是在告诉你,这些生物上的差异的存在导致即使所有社会压力都清除了,男女在各个领域的区别还是会很明显,不会消失的。甚至区别会更明显。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建议你去看看我之前发的那些链接。这问题又不是没有研究,既然你对这个感兴趣看看自然无碍。
*还有这个:https://en.m.wikipedia.org/wiki/Big_Five_personality_traits#Group_differences
“为什么非得让身体瘦弱的女人生孩子呢?假设我们把男女的生殖器官互换让男人生小孩女人哺乳不就解决了?”
如果你单纯只是换一下器官,如果两性在繁衍过程中一样 “贵重”,反而变成了更致命的破绽
意外和冲突发生时,派谁上去?
我的理解是,精子很便宜很多,卵子只有一个,而且卵巢和乳房是“昂贵”的器官
所以 “让身体柔弱的女性生孩子” 这句话说反了
因为繁衍的大半成本都由女性来负担,女性身体能分配在其他部分的资源就变少
而负担更少的男性,可以去做高风险的事(冒险,保护家人,示威游行,战争)
总之,两性的区别是有好处的,要多元化,而不是同一化
如果你的目标是平权,应该从其他角度去下手
如果你单纯只是换一下器官,如果两性在繁衍过程中一样 “贵重”,反而变成了更致命的破绽
意外和冲突发生时,派谁上去?
我的理解是,精子很便宜很多,卵子只有一个,而且卵巢和乳房是“昂贵”的器官
所以 “让身体柔弱的女性生孩子” 这句话说反了
因为繁衍的大半成本都由女性来负担,女性身体能分配在其他部分的资源就变少
而负担更少的男性,可以去做高风险的事(冒险,保护家人,示威游行,战争)
总之,两性的区别是有好处的,要多元化,而不是同一化
如果你的目标是平权,应该从其他角度去下手
题主的思维方式很像燥郁症里的燥期,燥症发作会阻碍理解力,思维变得跳跃不连贯,心随境迁,爱与人辩论。
燥郁人有能力改变世界观,是一个上帝的礼物。切记误踏入歧途,保持在轻燥期最好。
跑题了,但轻燥转重襙绝对不适合辩论,而需要静心,回归小我。
慢慢让思绪回归身体,睡个好觉。
燥郁人有能力改变世界观,是一个上帝的礼物。切记误踏入歧途,保持在轻燥期最好。
跑题了,但轻燥转重襙绝对不适合辩论,而需要静心,回归小我。
慢慢让思绪回归身体,睡个好觉。
逻辑不通的地方在于我的假设是建立在男女身体强度不变的情况下交换生殖器官。我另外不管谁怀孕,在山洞里遇...
你假设交换后体强度不变
那么身体强度就是免费的咯?不需要额外卡路里,不需要额外器官,不会减寿
那按照你的话来说,现在的女性身体上的弱,弱得毫无理由,弱得毫无价值?
你看到女性时,你看到的是一个弱者
我看到女性时,我看到的是繁衍的重担
PS,如果每个男人都抛弃女性,人类早就灭绝了
我觉得你只是想找个理由去厌恶男性,很偏执
我忍不住会想,原因是不是你对自己的性别有疑惑(我猜想你是男性,但厌恶自己的身体?)
或者同年受到过越界的待遇?又或者是父亲出走?
我不是专家,只是乱猜。如有冒犯讲错先个道歉
好文。我就喜欢比我强的异性。
一早我就这么想了,为什么男人不能女性化一点,追求一点美,女人能不能多考虑考虑大局,比如当科学家之类的,不要这么总看眼前。
生理上不需要变,但心理、思维应该互相接近一点,那就世界大同了。
其实适用于一切其他领域,比如中国汉族为少数民族考虑考虑,他们高考加分,爽,他们到处被限制,如果我是他们,我多么难受……等等。
生理上不需要变,但心理、思维应该互相接近一点,那就世界大同了。
其实适用于一切其他领域,比如中国汉族为少数民族考虑考虑,他们高考加分,爽,他们到处被限制,如果我是他们,我多么难受……等等。
超長文……能在標題在提示一下嗎?
不管如何還是會點贊的。
不管如何還是會點贊的。
看到你说,人们通常讥讽一个男的“娘炮”,但是也会说一个女的“糙汉子”。
这两者为啥都是对女性的歧视呢?
跑个题。
这两者为啥都是对女性的歧视呢?
跑个题。
不知道你的生理性别是男还是女,男性和女性的性欲水平并不一样,性对成年男性来说是一种刚需,降低强奸率需要满足性不是压抑性
我觉得现代社会就是妖孽横行,出现太多男不男女不女的东西才会天天喊不平等。
你是再说我是不男不女的妖孽?你可真是个东西。
我没说你,不过我可以确定你确实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有一定的社交恐惧症和治不好的精神分裂以及强迫性联想
这个社会是很多样化的,可能你想的男女平等和别人想的又有不同。可能有的人想的不是平等,而是受到了不好的遭遇,她想要为自己,或者为这个群体发声。也可能有人是想的是付出和得到,女性要生养孩子,照顾家庭,还要工作,是不是付出太多了呢?
有时很多问题其实都是(经济)贫穷(思想文化)落后引起的,你的这个想法超前太多了
有时很多问题其实都是(经济)贫穷(思想文化)落后引起的,你的这个想法超前太多了
“不否认的话就是承认啰。式,你绝对是男的。”
“鲜花。”
糟糕,我插嘴了。
明明知道式一定无视这种问题,但真的发生事情时,我还是忍不住动摇了。
我趁势站了起来,但在想不到话说的情况下,又静静的坐了下去……感觉就像打败仗的士兵样。
“你别管这种无聊的事。”
式面无表情地说道。
看她一手按着额头,应该是在压抑怒气吧。 “是吗?我觉得这是很重要的事喔。”
外表刻意装的像冷漠的式一样,鲜花也一副冷漠的样子。
两肘架在桌上、手指交叉,就像是推动议事的议长一样。
“重要吗?我是男是女都没差吧,而且这跟鲜花也无关,还是说你想找我吵架?”
“那种事在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就决定了吧?”
两人虽然没有看着对方,但气势却像在互相怒视一样。
……虽然我想问到底决定了什么,但现在不是问问题的好时机。
“……鲜花,你让我到现在还得一直重复这些话,我真的感到很不可思议,我只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听好了,式是女孩子,真正的女孩子。”
总之,我只能这么说了。
原本这应该是一边保护无礼的鲜花、一边让式情绪回复的一句话。
但似乎对两人都造成了反效果。
“这我当然知道,哥你别捕嘴。”
既然知道为啥还要这样啊?
“我想知道的不是身体上的性别,而是想了解精神上的性别。不过就目前看来,式看起来是‘男’的吧。”
鲜花一边加重语气,一边瞄了式一眼。
这让式更加不愉快了。
“身体是女性,不管性格怎样都没差吧。如果说我是男的,你打算怎么办?”
“这个嘛,介绍礼园的朋友给你认识吧。”
——啊。
鲜花已经不是在讽刺了,我听着这种有如挑战书般的台词,不禁咽了口口水。
<空之境界 忘却录音>
其实是上帝在歧视女性。
因为女性的身体和体力普遍上不如男性,这是与生俱来的。女性每月会有月经,女性的耐力较差,女性的体力也不如男性,子宫也长在女性身上。这就造成了在社会生产过程中,女性因为先天弱势导致在很多行业竞争不过男性。
并不是说男性抢了女性的饭碗,资本是逐利的,哪个员工能力强就要哪个,这是社会的规律,哪怕老板是个女孩子也会如此。
我觉得各自根据身体特征来合理分工是最好的选择,女孩子适合一些非体力活,比如说护士,文员,教师,文职官员等等。而男性就比较适合一些压力大和重体力的活,比如说程序员,外卖员,军人,消防员,特警等等。
权利和对应的义务/责任平等,才是真的平等。
因为女性的身体和体力普遍上不如男性,这是与生俱来的。女性每月会有月经,女性的耐力较差,女性的体力也不如男性,子宫也长在女性身上。这就造成了在社会生产过程中,女性因为先天弱势导致在很多行业竞争不过男性。
并不是说男性抢了女性的饭碗,资本是逐利的,哪个员工能力强就要哪个,这是社会的规律,哪怕老板是个女孩子也会如此。
我觉得各自根据身体特征来合理分工是最好的选择,女孩子适合一些非体力活,比如说护士,文员,教师,文职官员等等。而男性就比较适合一些压力大和重体力的活,比如说程序员,外卖员,军人,消防员,特警等等。
权利和对应的义务/责任平等,才是真的平等。
我的理解力超越绝大多数的人,我并不认为这些反驳我的人有懂我十分之一的思想,他们甚至没有看明白用太多"我",是很难让别人理解的。
經最近一次的思考和理解所總結自己的其中一點想法: 要做到平等,或許要到達社會中的大多數人都是高質數的水平。
為何需要高質數的水平? 先不談經濟方面,就眾人可以受到的教育與社會的影響。
大多數人不管成就如何,都會擁有德育的啟蒙和引導。 最起碼擁有著除了自己以外,也會有為人着想 做到換位思考、體諒別人。
我會為別人著想,別人也同樣的會為我著想,雙方有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與意見,不是一味的我自己覺得這樣就是為你好。
也有得到別人是否真的有此需求?是否會讓別人反感或感到受侵犯。
並且也擁有責任感,敢於承擔自己一切力所能及的義務,同樣也會反思自己的過錯并加以改正。
寫的有點亂,暫時就整理出這些。
大緻上就是和現實中,人們有宗教(或信奉著其他甚麼)作為心靈支柱和約束。
有得到教育,不管是家庭教育(身教)和學校教育(學習知識、思考)都有受到。
因此題主所說的不平等、身體的條件與腦袋裡的想法,以我目前的思考程度只想到要做到這個地步才會得到協調。
(至於如何實施到這樣還有很多其他方面我就懶得想了 _(:3」∠)_ 因為太多因素要加入考慮啦 暫時就這樣)
為何需要高質數的水平? 先不談經濟方面,就眾人可以受到的教育與社會的影響。
大多數人不管成就如何,都會擁有德育的啟蒙和引導。 最起碼擁有著除了自己以外,也會有為人着想 做到換位思考、體諒別人。
我會為別人著想,別人也同樣的會為我著想,雙方有互相交流自己的想法與意見,不是一味的我自己覺得這樣就是為你好。
也有得到別人是否真的有此需求?是否會讓別人反感或感到受侵犯。
並且也擁有責任感,敢於承擔自己一切力所能及的義務,同樣也會反思自己的過錯并加以改正。
寫的有點亂,暫時就整理出這些。
大緻上就是和現實中,人們有宗教(或信奉著其他甚麼)作為心靈支柱和約束。
有得到教育,不管是家庭教育(身教)和學校教育(學習知識、思考)都有受到。
因此題主所說的不平等、身體的條件與腦袋裡的想法,以我目前的思考程度只想到要做到這個地步才會得到協調。
(至於如何實施到這樣還有很多其他方面我就懶得想了 _(:3」∠)_ 因為太多因素要加入考慮啦 暫時就這樣)
你的思想不是你? 那你是什么?
看不看的懂我目前表达的思想指的是什么东西?知不道知道特定语句在特定语境下的含义?看不懂建议去上特殊学校。
当时我突然出现一个疑问为什么非得让身体瘦弱的女人生孩子呢
身体瘦弱只是东亚洼地的畸形审美,其他地方不论是非洲欧洲还是澳洲美洲丰满健硕的女性更对男性有吸引力。
身体瘦弱只是东亚洼地的畸形审美,其他地方不论是非洲欧洲还是澳洲美洲丰满健硕的女性更对男性有吸引力。
一点浅见,性别其实是生物族群内博弈分工的产物,一部分个体善于/偏好生产,一部分个体则是生育。而这部分偏好/习惯经过千万年的演化被刻在生物的基因内。
自然通过激素告诉你的身体你被设计成“生产强化版”的人类(肌肉含量更高,适合劳动、战争)还是“生育强化版”的人类(更发达的乳腺、高体脂、水分占比的身体)
现代工业的发展通过科技让两性的生产能力的差距慢慢缩小(特别是非体力劳动、白领),而两性在生育方面的差距却没有平衡。首先怀孕非女性不可,其次女性在绝大多数场景下被认知成“更擅长抚养幼崽”,正是因为生育这项女性摆脱不了的先天职责,让她们在绝大多数职业中不被偏好。
科技如果真的有一天能够让人类无性繁衍,所有人拥有生育的自由,就像安全套带来的性的自由,那是两性真正平等的时刻。
自然通过激素告诉你的身体你被设计成“生产强化版”的人类(肌肉含量更高,适合劳动、战争)还是“生育强化版”的人类(更发达的乳腺、高体脂、水分占比的身体)
现代工业的发展通过科技让两性的生产能力的差距慢慢缩小(特别是非体力劳动、白领),而两性在生育方面的差距却没有平衡。首先怀孕非女性不可,其次女性在绝大多数场景下被认知成“更擅长抚养幼崽”,正是因为生育这项女性摆脱不了的先天职责,让她们在绝大多数职业中不被偏好。
科技如果真的有一天能够让人类无性繁衍,所有人拥有生育的自由,就像安全套带来的性的自由,那是两性真正平等的时刻。
我在问你个问题,既然你觉得我的看法是臆想,哪请问为何男同性恋和异性恋的女人截然不同?你要是了解接触过...
他们只是性开放而已,男同也不是全部那样。女性也有那么开放的。大部分也不会有恐惧。你以为正常人的性爱全像色情片那样的么。你说的恐惧只是个例而已。
说来东亚社会中那些开放的女人很奇怪,她们基本上对社会道德的理解为0,察觉不到他人内心的恶意。至于欧洲...
你看看,不管我指出什么违背你的理论的例子,你都能用某种主观揣测来继续维护你的理论。这么说来你整个的理论都是不可证伪的。不可证伪的理论根本没有讨论的意义。你要是真想让你的理论有讨论的价值,就先告诉我在什么情况下你的理论可以被证伪。
https://en.wikipedia.org/wiki/Falsifiability
首先你的第一段话就是错的,我幻想的男女器官并不会否认具备两性关系的人类社会,两性关系仍然存在,第二段...
女人凭什么喜欢弱小的男性?
你总得给个理由吧?
没有竞争优势女人为什么要找个弱小的男性?
男性为什么喜欢变得弱小?
你能给男人什么样的竞争优势?
怎么一副掌握宇宙真理的样子,说不同意就大帽子扣过来说我没看你的东西。完全就不是讨论问题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