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及世界的觉醒:中共是中共,中国是 中国 ,别整天把中共和中国绑一起!
,
——他们这就是在迷奸十四万万没有特权的中国人啊!而不是这十四万万中国人故意装睡,任由他们强奸!!
中共是中共,中国是中国,中国 人是中国人,中共代表 不了中国,中共更代表不了 中国人。
不要老是把中共和中国(人)绑在一起,更不要老是 觉得中国人就活该被奴役。
作为人,哪个不想自由,民主,多元,友善,博爱,人人平等,快乐的生活?,
想 ,我想几乎人人都想这样美好的 社会,这样温暖的 生活。
作为人,又有哪个只想要 独裁,专制,单调,狡诈,仇恨,阶级斗争,郁闷的生活?
不想 ,我想 只有那些被洗脑 奴役的奴隶,才想这样的奴化 的社会,这样恐怖的生活。
作为人,哪个不想生活在 一个可以言论 自由,新闻自由,结社自由,结党自由,游行示威自由,出版自由,人人可以合法表达诉求的社会?
想,我 想几乎人人都想,人类对自由的渴望,以至于有人喊出,
“不自由,毋宁死”。
作为人,又有哪个只想生活在一个 只能 听到 一种 声音,言论管制 ,新闻管控,社会活动管控,几乎处处管控的社会?
不想,我想也就只有那些被奴役洗脑后的奴隶才害怕自由,恐惧自由,自决于自由。
有人说,中国人天生喜欢被奴役,你看中共宣传能力其实不高明,但是他们 也信,中国人大部分都是装睡的人。这句话听来就觉得刺耳,首先,没有哪个人种天生就喜欢被奴役 ,可能有个别人 ,极个别人的有这种被奴役的倾向,但 绝不会是大多数人天生的选择。其次,中共的宣传高不高明不说,但是你信息封闭,就是从小天天跟我说太阳从西边升起的 ,我又看不到 外面世界的消息,那么我也会信。就像你把一个孩子,生下来就放狼堆里(如果没被吃的话),长大了也不会变成“文明人”一样,即便狼的智商和宣传能力和人比并不高明,但也 不妨碍那孩子变成“狼孩”。
所以,中共的不高明的 宣传之所以凑效,很大程度 的原因就是信息的管控,封闭,和天天的洗脑。所以,即便哪天那个人从这样封闭的 环境 里来到了自由世界 ,大概率也还是受不了,大概率也还可能是一个 “五毛粉红”一样。我也相信这就是 中国大陆地区即便翻墙 的人,大部分自干五的原因之一 。这个不由得让 我想起 ,肖申克的救赎里 ,那位在监狱里生活了大半辈子的老头,最后虽然刑满释放回到自由 社会,但还是适应不了,自缢身亡 的老头。因为,即便出狱了,他 还是个“狱中人”一样,他还是用“狱中人”的思维生活一样。
所以,已经被奴化的中国人,即便来到自由世界,也需要时间,需要引导,慢慢地才能摆脱奴隶的思维一样。
所以,没有人应该是天生的奴才,更没有人会 天生的喜欢被奴役。只有被洗脑 教育奴化出来的 奴才,只有被奴役恐吓洗脑出来的奴隶。而,奴隶是可以解放的。
中国人 也并非装睡的人,装睡 的人暗含的 意思就是他是 清醒的,只不过假装在睡觉,他是既懂中国 ,也了解 现代文明世界 的。
但是,由于言论新闻甚至出版 的 所有书籍都是经过过滤管控的,中国人看到 的世界 和世界本来的样子就是不一样,又能有多少的中国人真正了解世界的呢?你去问那些读过书,上过大学的本科生甚至研究生,还是问那些没读过书上过学的农民,工人等,对世界,对美国,对民主 自由国家,对国际关系的看法,是不是几乎看法 都出奇 的 一致?是不是一上来就是民主自由不好 是不是外面世界太乱了 ,是不是大部分都 恐惧害怕自由??这就是典型的奴隶啊!!!这个就是典型的被洗脑的 结果啊!!不说对世界的了解了,就是对 中国的了解,在 一个被中共处处管控的社会 ,就是中印边境,中国伤亡如何,都不了解;就是武汉肺炎,究竟武汉死亡多少,都是个谜;就是江西,湖北,四川等地水灾严重程度如何,也是靠猜;甚至于你们自己所在的 市,甚至于你们 当年上大学时 学校发生的“坏事”(比如 学生被强奸或者自杀他杀),可能 你都会不清楚不了解,在这样一样极度管控的社会,就是对自己家乡发生的事可能都不了解,更何谈 对中国的了解,对世界的了解?
所以,在一个 新闻言论不自由 的地方,没有 事实,只有谎言,谈何清醒 ?
而对于普通大众,连基本 的 咨询都获取不了,看到的都是经过过滤的消息,谈何装睡?不,那压根儿不是装睡 ,那分明是被 迷晕的啊 !!
只有那些受到优质教育 ,掌握特权 ,拥有优质资源的中共高官阶层,他们才是那些 装睡的人,他们 是明知道中国和世界的现实,却要装睡,还顺带把十四万万同胞迷晕 跟他们 一起睡的人!
对,他们 这就是在 迷奸十四万万没有特权的中国 人啊!!!而不是这十四万万中国人故意 装睡,任由他们强奸!!
为什么中共特权阶层要装睡,而不是“清醒地”把大家也一起”摇醒“?因为他们清醒地知道,一旦这十四万万被他们迷晕的人清醒了,就该是他们不能随意“睡人”的时候了,也是 他们 该真正地永远沉睡的时候了!
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也 不能任由 中共绑架中国人。这个是世界的觉醒,也必将成为世界的共识。
后话:蓬佩奥这个说法,不仅仅是一个说辞,他 直接把中共多年灌输给中国人的思维模式捅破了。说白 一点就是中国人从始至终都在皇权统治之下,以前是 “皇帝”和中国 绑在一起,现在是“中共”和中国绑在一起,换汤没换药。中国人民压根儿没站起来过,在政府面前,一直,一直是跪着的。其他国家的人也有类似的 历史,比如西方国家也有“教皇”和国家绑在一起,和中国的君权天授一样。但是两百多年前,很多国家觉醒了,特别是 二战之后,人人平等,人权天授,自由民主开始深入 人心。中国 人在二战之后 本该也差不多要觉醒了,可惜二战 之后,被另一个“皇帝”(中共)夺取了政权,然后开启了另一段封闭洗脑 的过程,没能 觉醒。而现在,该是中国人民觉醒的时候了,因为中国让文明世界等太久 了。
鉴于此,从蓬佩奥 的这个呼吁,让我也意识 到 :五毛粉红大约分为两类,
一类是低级的粉红五毛主要表现是直截了当地为中共辩护,然后使劲黑民主自由。这个很好分辨,也容易让人打脸。
另一类是高级粉红五毛,他们不为中共辩护,也不黑民主自由,隐藏得很好,但是作用主要是让人失去反抗的信念。表现为使劲贬低中国人,更隐蔽的是使劲 地把中共和中国人绑到一起,就像当年皇帝使劲把自己和中国绑一起说自己君权天授一般,他们在无形中就是要让人们把反共等于反中甚至反华的意识刻到人们的脑海,他们使劲地鼓吹中国人只能 也活该被独裁专制,没有了中共政府就会有另一个类似中共的政府出来,有其劣根性,不可能民主自由,而这些说辞真的可以蛊惑相当多的一部分人,从而让 更多的人绝望,甚至让很多 “反贼”也陷入绝望,接受“现实”。这类自觉不自觉的五毛粉红,在推特在脸书在YouTube等地方很多,甚至在品葱这样的地方也很多。
这些才是可怕的现象,因为,哀莫大于心死啊。
——他们这就是在迷奸十四万万没有特权的中国人啊!而不是这十四万万中国人故意装睡,任由他们强奸!!
中共是中共,中国是中国,中国 人是中国人,中共代表 不了中国,中共更代表不了 中国人。
不要老是把中共和中国(人)绑在一起,更不要老是 觉得中国人就活该被奴役。
作为人,哪个不想自由,民主,多元,友善,博爱,人人平等,快乐的生活?,
想 ,我想几乎人人都想这样美好的 社会,这样温暖的 生活。
作为人,又有哪个只想要 独裁,专制,单调,狡诈,仇恨,阶级斗争,郁闷的生活?
不想 ,我想 只有那些被洗脑 奴役的奴隶,才想这样的奴化 的社会,这样恐怖的生活。
作为人,哪个不想生活在 一个可以言论 自由,新闻自由,结社自由,结党自由,游行示威自由,出版自由,人人可以合法表达诉求的社会?
想,我 想几乎人人都想,人类对自由的渴望,以至于有人喊出,
“不自由,毋宁死”。
作为人,又有哪个只想生活在一个 只能 听到 一种 声音,言论管制 ,新闻管控,社会活动管控,几乎处处管控的社会?
不想,我想也就只有那些被奴役洗脑后的奴隶才害怕自由,恐惧自由,自决于自由。
有人说,中国人天生喜欢被奴役,你看中共宣传能力其实不高明,但是他们 也信,中国人大部分都是装睡的人。这句话听来就觉得刺耳,首先,没有哪个人种天生就喜欢被奴役 ,可能有个别人 ,极个别人的有这种被奴役的倾向,但 绝不会是大多数人天生的选择。其次,中共的宣传高不高明不说,但是你信息封闭,就是从小天天跟我说太阳从西边升起的 ,我又看不到 外面世界的消息,那么我也会信。就像你把一个孩子,生下来就放狼堆里(如果没被吃的话),长大了也不会变成“文明人”一样,即便狼的智商和宣传能力和人比并不高明,但也 不妨碍那孩子变成“狼孩”。
所以,中共的不高明的 宣传之所以凑效,很大程度 的原因就是信息的管控,封闭,和天天的洗脑。所以,即便哪天那个人从这样封闭的 环境 里来到了自由世界 ,大概率也还是受不了,大概率也还可能是一个 “五毛粉红”一样。我也相信这就是 中国大陆地区即便翻墙 的人,大部分自干五的原因之一 。这个不由得让 我想起 ,肖申克的救赎里 ,那位在监狱里生活了大半辈子的老头,最后虽然刑满释放回到自由 社会,但还是适应不了,自缢身亡 的老头。因为,即便出狱了,他 还是个“狱中人”一样,他还是用“狱中人”的思维生活一样。
所以,已经被奴化的中国人,即便来到自由世界,也需要时间,需要引导,慢慢地才能摆脱奴隶的思维一样。
所以,没有人应该是天生的奴才,更没有人会 天生的喜欢被奴役。只有被洗脑 教育奴化出来的 奴才,只有被奴役恐吓洗脑出来的奴隶。而,奴隶是可以解放的。
中国人 也并非装睡的人,装睡 的人暗含的 意思就是他是 清醒的,只不过假装在睡觉,他是既懂中国 ,也了解 现代文明世界 的。
但是,由于言论新闻甚至出版 的 所有书籍都是经过过滤管控的,中国人看到 的世界 和世界本来的样子就是不一样,又能有多少的中国人真正了解世界的呢?你去问那些读过书,上过大学的本科生甚至研究生,还是问那些没读过书上过学的农民,工人等,对世界,对美国,对民主 自由国家,对国际关系的看法,是不是几乎看法 都出奇 的 一致?是不是一上来就是民主自由不好 是不是外面世界太乱了 ,是不是大部分都 恐惧害怕自由??这就是典型的奴隶啊!!!这个就是典型的被洗脑的 结果啊!!不说对世界的了解了,就是对 中国的了解,在 一个被中共处处管控的社会 ,就是中印边境,中国伤亡如何,都不了解;就是武汉肺炎,究竟武汉死亡多少,都是个谜;就是江西,湖北,四川等地水灾严重程度如何,也是靠猜;甚至于你们自己所在的 市,甚至于你们 当年上大学时 学校发生的“坏事”(比如 学生被强奸或者自杀他杀),可能 你都会不清楚不了解,在这样一样极度管控的社会,就是对自己家乡发生的事可能都不了解,更何谈 对中国的了解,对世界的了解?
所以,在一个 新闻言论不自由 的地方,没有 事实,只有谎言,谈何清醒 ?
而对于普通大众,连基本 的 咨询都获取不了,看到的都是经过过滤的消息,谈何装睡?不,那压根儿不是装睡 ,那分明是被 迷晕的啊 !!
只有那些受到优质教育 ,掌握特权 ,拥有优质资源的中共高官阶层,他们才是那些 装睡的人,他们 是明知道中国和世界的现实,却要装睡,还顺带把十四万万同胞迷晕 跟他们 一起睡的人!
对,他们 这就是在 迷奸十四万万没有特权的中国 人啊!!!而不是这十四万万中国人故意 装睡,任由他们强奸!!
为什么中共特权阶层要装睡,而不是“清醒地”把大家也一起”摇醒“?因为他们清醒地知道,一旦这十四万万被他们迷晕的人清醒了,就该是他们不能随意“睡人”的时候了,也是 他们 该真正地永远沉睡的时候了!
中共不能代表中国,也 不能任由 中共绑架中国人。这个是世界的觉醒,也必将成为世界的共识。
后话:蓬佩奥这个说法,不仅仅是一个说辞,他 直接把中共多年灌输给中国人的思维模式捅破了。说白 一点就是中国人从始至终都在皇权统治之下,以前是 “皇帝”和中国 绑在一起,现在是“中共”和中国绑在一起,换汤没换药。中国人民压根儿没站起来过,在政府面前,一直,一直是跪着的。其他国家的人也有类似的 历史,比如西方国家也有“教皇”和国家绑在一起,和中国的君权天授一样。但是两百多年前,很多国家觉醒了,特别是 二战之后,人人平等,人权天授,自由民主开始深入 人心。中国 人在二战之后 本该也差不多要觉醒了,可惜二战 之后,被另一个“皇帝”(中共)夺取了政权,然后开启了另一段封闭洗脑 的过程,没能 觉醒。而现在,该是中国人民觉醒的时候了,因为中国让文明世界等太久 了。
鉴于此,从蓬佩奥 的这个呼吁,让我也意识 到 :五毛粉红大约分为两类,
一类是低级的粉红五毛主要表现是直截了当地为中共辩护,然后使劲黑民主自由。这个很好分辨,也容易让人打脸。
另一类是高级粉红五毛,他们不为中共辩护,也不黑民主自由,隐藏得很好,但是作用主要是让人失去反抗的信念。表现为使劲贬低中国人,更隐蔽的是使劲 地把中共和中国人绑到一起,就像当年皇帝使劲把自己和中国绑一起说自己君权天授一般,他们在无形中就是要让人们把反共等于反中甚至反华的意识刻到人们的脑海,他们使劲地鼓吹中国人只能 也活该被独裁专制,没有了中共政府就会有另一个类似中共的政府出来,有其劣根性,不可能民主自由,而这些说辞真的可以蛊惑相当多的一部分人,从而让 更多的人绝望,甚至让很多 “反贼”也陷入绝望,接受“现实”。这类自觉不自觉的五毛粉红,在推特在脸书在YouTube等地方很多,甚至在品葱这样的地方也很多。
这些才是可怕的现象,因为,哀莫大于心死啊。
117 个评论
這不算是覺醒吧,這種區分中共中國人的做法不是一以貫之的嗎?
不是,你回看美国以前从来开口闭口中国,把中共等于中国,而国内的民众也是反共就等于反中,批评政府就是不爱国这种脑抽的观念。
這只是個話術,讓支那韭菜跟九千萬支共互相猜忌,事實上要切割是不可能的,只有支那這個韭菜的應許之地,才能孕育出支共這種惡臭不堪的組織
事實:中共是中國政府,它是中華帝國主義的實行者。
------------------------------------------
獨立派的反華:
反統=反中華帝國主義=反中共≒反華。
民小說的反華:
反華=反華人=反中國人=反黃種人
中共說的反華
反共=反中共=反中國=反華=反華人=反中國人=反黃種人
----------------------------------------
可見得認同中國的人才會以為中國人是血統上的民族,把華和種族連結。
對我們而言反華只是對抗中華帝國主義的必然,
試圖把反華和認同中共連結,是在分化獨立派的惡毒行徑,
是把反統抹黑成種族主義,我絕不同意。
------------------------------------------
獨立派的反華:
反統=反中華帝國主義=反中共≒反華。
民小說的反華:
反華=反華人=反中國人=反黃種人
中共說的反華
反共=反中共=反中國=反華=反華人=反中國人=反黃種人
----------------------------------------
可見得認同中國的人才會以為中國人是血統上的民族,把華和種族連結。
對我們而言反華只是對抗中華帝國主義的必然,
試圖把反華和認同中共連結,是在分化獨立派的惡毒行徑,
是把反統抹黑成種族主義,我絕不同意。
希望满洲可以独立发展,那样的话满洲文化可以创建在跟西方文化相通的部分的基础上。不过不管哪里,我都觉得...
是的。不过这方面我不是很了解了 www 哲学类我学的不多。还有现代美学,墙国也是非常落后的,如设计装修,就不说只会造筒子楼,墙国的造船业,超低价去抢订单(扰乱市场)都是半死不活的,被意大利船业按在地上打,就算意大利的贵上天。墙国权贵和富豪都非常向往热衷于奢侈品,但经营的企业和做出的产品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也是文化贫瘠的表现。而领导着墙国的这群精英,有知识,没文化,一副暴发户嘴脸来形容就最恰当不过了。
那又如何呢?所以,正因为如此,觉醒的人就更应该搓破这个伎俩,而不是 觉得应该这样,不是 吗?中国文化...
有人觉得只要骂支那骂得越凶他自己就跟支那没关系了。就跟文革的时候只要揭发别人揭发得凶,自己就越安全的道理一样。
剛剛回別人的話這裡正合適
所有人都有罪,但不是所有人都该死
滋生独裁的最佳土壤之一,就是不会反抗,什么都要听长辈的,不许顶嘴,这种文化,地球上除了中华文化圈,还...
太君的长辈文化?很多场合都要用那个表现出上下级关系。
太君的长辈文化?很多场合都要用那个表现出上下级关系。
那也是平等的关系,比如Mr. President...叫完之后,该You就You,该I就I。
中共最佳的维稳工具,或者说基层维稳是免费的,那就是中国人的意识,要听长辈、大人的。试想要是民众都告诉自己的孩子,要有独立的思维,可以和长辈辩论,试想,习匪维稳力量增加10倍,100倍也维持不了。
事實:中共是中國政府,它是中華帝國主義的實行者。--------------------------...
你这种看法,除了极少部分的人 认同,没人认可。
因为你的看法已经跳了 两步了。
目前的主要 任务且最重要 的任务是先把中共和中国分开,先实现民主,再谈你这个所谓的自决的问题。你这个说法,如果是台湾人还可以,毕竟 他们已经 是民主自由 社会。(但是台湾的民主第一步也是先把国民党的“神圣地位”先给废了,再实现民主,然后再谈台湾自决问题,现在台湾算走到 第三步,但是也走了好多年了都没成功,以后或许会独立,或许会自决成为民主新中国的“夏威夷”。)
如果是大陆地区的,你的看法就相当于还没学会走路就想开始要跑,结果只会 是:非但跑不起来 ,只会把自己摔残。
有人觉得只要骂骂得越凶他自己就跟没关系了。就跟文革的时候只要揭发别人揭发得凶,自己就越安全的道理一样...
嗯嗯,如果是 一时的情绪发泄还可以理解,如果是真以“自贱”为荣,那就是心理问题 了。
你这种看法,除了极少部分的人 认同,没人认可。因为你的看法已经跳了 两步了。目前的主要 任务且最重要...
那是因為你是中國人(中國大一統、中華帝國主義信徒,統派)你接觸不到獨派。
現實中在中國的獨派不會在統派面前暴露,你才會以為是極少數。
換個方向講,既然中國絕大多數都是這種想給自己脫罪,不承認自己是統派就是加害者的事實,那麼我們反中的正當性就更強。
-------------------------
我不是說中國人都是統派,而是說統派才是中國人。
因為這樣解釋才能符合中國人自己的定義,
把沒有中國國籍,所有認同中國的人通通包進去。
你說的「中國人」嚴格定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
那是因為你是中國人,你接觸不到獨派。現實中在中國的獨派不會在統派面前暴露,你才會以為是極少數。換個方...
还是那句话,还没会走路,就不要想跑都问题了。看看台湾民主化进程,你至少先实现民主再谈独立问题一样。台湾都民主多少年了,7年前的民调统一的人数还占据多数啊。看今年的选举票数,如果没有香港返送中,草包韩国瑜当选的几率还很高的,你敢相信吗???
你后面的话我就不回复了。
我尊重你的看法,但个人认为,你追求的路,至少是 中国实现民主至少五十年之后的问题了。
你完全搞錯因果關係,台灣人的民主是基於反統和獨立,
不是先有民主才要獨立,而是為了獨立而以民主為手段。
又是一個想給中國性洗白,在台灣把中國正當化的統派。
不是先有民主才要獨立,而是為了獨立而以民主為手段。
又是一個想給中國性洗白,在台灣把中國正當化的統派。
你完全搞錯因果關係,台灣人的民主是基於反統和獨立,不是先有民主才要獨立,而是為了獨立而以民主為手段。...
我有没有搞错因果,你看民调不就可以了 吗?李登辉都不敢开始就喊独立你都不明白吗??李的聪明之处就是知道饭要一口一口吃,一下子吃进去只会把自己噎死。
另外,如果你说从史明的台湾民族主义开始,台湾的民主化,那么就说台湾的民主是给予反统和 独立,这个才是搞错因果。这种做法纯理想主义而已,真正聪明和务实的是 李登辉这样的人物。
另,我没说台湾一定是中国的,我尊重你门 独立,如果公投独立的话,我这里的中国没包含台湾。因为台湾 的 民主化比中国快了至少50年,两个已经有“代沟”了。如果中国近十年的民主化还倒退的话,那么只会和台湾的“代沟”越来越大。
那也是平等的关系,比如Mr. President...叫完之后,该You就You,该I就I。中共最佳...
人家土匪起家就是靠思想专制的啊,谁不听我的就给你扣一顶汉奸卖国贼的帽子,杀了地主把锅丢给农民,说不支持我,国民党杀回来你们就都死定了。你要说中国人有什么什么意识,似乎就可以大幅度打击土匪,但问题是这种意识又不是真空种来的,它是跟资本主义扩展过程中的探索,求知,公平交易等等一系列配套的啊。再说土匪这个借用马列这种精神原子弹,当时有几个人了解马列并知道如何对抗它的,就跟现在的土匪病毒一样,猛地一来,解药也没有,抵抗力差的就挂了。
还真不能全怪中国人觉醒低,毕竟要会对抗马列这个精神毒药的门槛可是很高的,马克思这B毕竟还算是社会精英,中国那么多书都没读过的农民,怎么抵抗得了。你看美国和西方那些国家,安享了一两代人的和平,就开始精神滑坡了,美国的建国精神也忘得差不多了,信仰也不要了,要搞社会主义大粪坑了,antifa,BLM就来了。所以说也不能太苛求中国那些憨包老百姓了。你看这些人,没有在粪坑中成长,却向往粪坑的谎言,他们不比中国人天生更可悲和可恶吗。
人家土匪起家就是靠思想专制的啊,谁不听我的就给你扣一顶汉奸卖国贼的帽子,杀了地主把锅丢给农民,说不支...
它的根基就是中华文化之类的尊卑观念,亚洲其他地方也是,最佳土壤。
你在一个I You Him/her的国家花钱搞维稳,效果很差,人家从小就会“顶嘴”,那是本能,提出问题是应该的,而不是从小就闭嘴的国家。必须要长辈先动筷子,我每次都想到一个词“老不死的”。所以我目前也慢慢老了,我对比我年轻的,从来跟他们说,有事就直说,不用紧张,随意一点。
BLM是被洗脑洗了一些,其实美国并不完美,因为它没有真的做到完全融合,很多人都记得祖先,比如自己常说自己是俄裔、德裔、爱尔兰裔的美国人多了,这些还都是白人,不仔细看眼珠还无法分辨,他们都如此讲究自己的祖宗。并没能实现我期待的那种,完全摆脱自己的“祖宗”阴影。
加拿大好些,因为社会小一点,冲突少一点,一切更平和。
是的。不过这方面我不是很了解了 www 哲学类我学的不多。还有现代美学,墙国也是非常落后的,如设计装...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