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讨论,支国学生现在缺少了什么?

众所周知支国两年多的清零政策被上升到家国安危民族和政治的高度、被对待以最严厉苛刻无人道的处理手段,造成了数不清的人为悲剧,这里不过多赘述。腆为观察者,一直都很关注学生群体的反应。曾经有人跟我说,我们存在时的最大束缚,正是我们自身和亲人朋友。而学生群体一腔热血、尚未受到社会荼毒(共匪铁拳)、经济和生存上的压力也相对较小,原本应该是反应最为激烈的一个群体,历史上诸多的学生运动也能侧面佐证。
  不知道葱油们对支国大学的防疫行为有多少了解:封闭校门、学生们难以进出;疫时学生公寓被毫无征兆征用作为隔离点,大量私人用品被弃置不顾;关闭大量校内设施例如游泳馆室内体育馆。每次看到学生们从铁笼里伸出手去拿外卖拿快递,我仿佛看见集中营,很难想象如此魔幻荒唐的情景大量、每天都在发生。

    而学生们又在干什么?

  他们不会为自己被糟蹋的公寓群起发声、他们嚷嚷着有疫情地区的学校延迟开学、他们一边抱怨着自己被封锁在学校里被浪费的宝贵大学青春一边恶毒咒怨这个可怕的美国人带来的病毒、丰县事件江苏给出了官方的答案,而我至今没能见到学生们抱团站出来质疑。诚然,共匪的网络清理能力很强,屏蔽删除了众多此类言论,然而更直接的原因难道不是因为,学生群体并没有觉得身处的这个时代之荒谬、这个政党之邪恶吗?可悲的是,我认识的支国老师,从幼教到大学教授都有,他们已经身处于共匪的洗脑之中,他们工作的环境,政治标语和民粹宣传层层渗透,三四岁的孩子都无法避免,这是何等恐怖的事情!
  各位,学生如果都亡了,这个民族,会何去何从?他们身上到底缺少了什么,让一群年轻人变成傀儡,变成行尸走肉,变成可悲的、文明时代夹缝里的残渣?
1
分享 2022-02-23

20 个评论

PCSD 观察
我一看见大陆人发个支那,支国,支人,我就想骂。支你奶奶个腿儿,动不动就支这个支这个。
还能好好说话,非得自己一开口就降人一等?

与其说别人,我还不如分析分析你,从你发的内容就能看出来,中国人缺少啥?缺少独立思考和逻辑能力!
天天说这个魔幻这个荒唐这个恐怖,而你呢,就知道发牢骚?

>封闭校门、学生们难以进出;疫时学生公寓被毫无征兆征用作为隔离点,大量私人用品被弃置不顾;关闭>大量校内设施例如游泳馆室内体育馆。每次看到学生们从铁笼里伸出手去拿外卖拿快递,我仿佛看见集中>营,很难想象如此魔幻荒唐的情景大量、每天都在发生。


我不知道你上没上过学,或者都没读过高中,不过看你这流利的中文想必应该受过9年义务教育。
首先学校学生买外卖,就是疫情前他就是禁止的,什么叫从铁笼里伸出手去拿外卖拿快递,我仿佛看见集中营。你儿子在学校吃外面不吃学校食堂的饭,然后你儿子拉肚子去医院了,你作为家长你是找学校还是找外卖?更多的应该是投诉学校管理不当吧!
疫时学生公寓被毫无征兆征用作为隔离点,大量私人用品被弃置不顾这事我更要说说了,人家苏州工业园区不是回应了吗“强征学生宿舍”:已停止,将稳妥处理后续吗,当初美国sars的时候不也是强征学生宿舍,也是大量书本被弃之不顾吗,人家美国也没闹啊。这事儿摊上你这就闹了?你要骂你也得等他出什么后续处理之后才能骂欸!


从最后一段我还可以得出来,作为支那人的你,最缺的,就是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其实就是高中教育所缺失的那一部分: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人家聪明人都是通过别人的发声和质疑来让自己朝这个方向来挣钱。
而你还在想<我认识的支国老师,从幼教到大学教授都有,他们已经身处于共匪的洗脑之中,他们工作的环境,政治标语和民粹宣传层层渗透,三四岁的孩子都无法避免,这是何等恐怖的事情!>这是个恐怖的事,发了帖子之后而不作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