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厨师,能接触到ccp公务员的食物并加入黄曲霉素,公务员不想得癌症就辞职,给共产党当狗没好下场

号召能接触到警察、白卫兵、政府机关人员食物的人像我一样,去搜集腐败变质的食物里的黄曲霉素放到他们的食物里。这样下毒很隐蔽,根本没人察觉到,试着放了几次,没人发现,也没有异常。

我被共产党害的很惨,具体细节不说了,网警也别想追问细节想要抓到我。放入发霉粉末时,我当然也会犹豫,这些人到底该不该死,但是想到共产党害了那么多人,就下定决心,效仿杨佳大侠。反正在中国,整天也是吃着地沟油致癌物,也不少我这一勺。如果中共的走狗真有良知,现在辞职就不会死。
208
分享 2022-11-13

144 个评论

支持题主的行为

世界上做任何事都有代价,或许基层党员公务员罪恶很轻,但也为中共的维稳统治贡献力量。

当然希望题主做好以下事情:
1. 放下仇恨情绪,正如《教父》所说:不要憎恨你的敌人,那样会让你丧失判断力。
题主所接触的估计撑死处级干部,作恶程度和省部级以上高官乃至中南海都还差得远,就算他们罪该万死,但如果题主抱着“杀心”做事,迟早露马脚,所以先放下仇恨。

2. 不要购买黄曲霉素,要自己不动声色地培养,题主毕竟是厨师,在厨艺和食品材料环节有可能追溯到题主

3. 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重大隐患,除了极少数有特供的特权官员,体制内中底层也不敢说食品品质没有问题,所以当中国人的身体出问题的时候,几乎不可能非常精确地追溯到恰好是哪一顿搞坏了自己的身体(或许有一天恰好一顿品质很差的套餐搞坏肠胃,但日积月累加个人生活习惯造成身体不可逆受损也是不可忽视但几乎不可避免的,只能靠身体素质强撑+饮食作息规律+加强锻炼回血)

4. 基于第3点,我建议题主应该每一次都抱着一种心态:”我不需要弄死这走狗,但可以日积月累地用不健康的物质污染、渗透、拖垮这些体制内走狗的身体”,至于某些走狗的会不会在某一个节点暴毙,你不需要关心(毕竟每一个体制内走狗的身体素质、生活作息规律、饮食爱好、社交习惯及背后附带的X因素都不一样,而且万事万物也存在变数);

5. 让自己的行为尽可能随机化,没有任何规律那种;今天心情好,少放或者不放,明天心情不好那就略微多放;每次放的量也是随机;为了让自己的行为尽可能随机化,甚至可以采取一些手段抓取随机数(我建议可以随机抓取一些无理数写在家里的某张纸上,然后随机抛骰子或许任意数字间隔之类,每隔一段时间再换一个无理数等等等等,纸张烧掉每天冲一点到洗手间)来定义自己的动手时间、目标对象、剂量控制等等;或者使用其他千奇百怪的获取随机数来模糊化自己行为

祝题主安好,记住:放下仇恨,随机搞事,控制剂量、模糊目的、随性而为
给壮士跪了.....
壮士牛逼

给你一个小贴士:  把花生泡湿放在容器里10度以上就培养黄曲霉素
刘晓波死于黄曲霉素,共产党走狗也死于黄曲霉素
天道好轮回,对壮士的敬佩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想起了一个笑话,在快手还是抖音上有一个爱国卖淫女的,说要在B里下毒,去美国卖淫毒死美国大兵。
是的,曹操行刺董卓确实是恐怖主义,应该把他抓起来堂堂正正地接受审判捏
问题是共产党并不跟你讲什么道义啊,国人太喜欢站在道德高地上指责别人暗示自己很有道德。但是共产党深知道德感太强要么是纯粹的纱布要么是各种原因被迫如此,都不值得同情。他屠反革命抓孕妇流产的时候可不跟你唠叨什么人权宪法
新三国说得好,如果当君子的代价是被羞辱被消灭,那宁可不当这个君子。你要弄清楚一件事,讲道义讲法理是在你掌握政权之后,而不是掌握政权之前。地下反抗阶段能造成破坏都不错了,还一个劲地搞圣母,不是蠢就是坏。在我看来反对的人比曹操行刺董卓前的群臣都要愚蠢,群臣虽然哭哭啼啼不愿意冲塔,但是在曹操要行刺董卓之后并没有哪个纱布站出来说“不走法律程序就不正义,你杀了董卓只能证明你和董卓一样坏”,你不做贡献也就算了,还搁这儿坐而论道瞧不上这个瞧不上那,真应该大嘴巴把你扇出去
李思葱 回复 zib 🤬不友善用户
>>冤有头债有主,无差别下毒算什么好汉


你是公务员?
齊心大筆人人插 观察 回复 zib 🤬不友善用户
>>这种没底线的事,不怕生孩子没xx么?


你考公务员的时候都没怕生儿子没屁眼,差不多得了,狗腿子我祝你们全家死,不需要黄曲霉素都得癌症艾滋梅毒滴虫全家桶

给我点踩的那个叫肥羊的蛆也祝你全家癌症嗷 🤣
看的出评论里有些家伙已经慌了
>>会去食堂吃的估计也只是基层狗腿子 X长 最次的科长这个级别的应该都不会去吃大锅饭的
为虎作伥的基层哪有无辜的,没少狗仗人势,不想死就别给共匪卖命
>>会去食堂吃的估计也只是基层狗腿子 X长 最次的科长这个级别的应该都不会去吃大锅饭的


并不是 处长局长厅长一样吃大锅饭…
会去食堂吃的估计也只是基层狗腿子 X长 最次的科长这个级别的应该都不会去吃大锅饭的
黄曲霉素量要大,并且连续下,苯并芘也是强致癌物,苯甲酸钠,安赛蜜这种合法添加剂也搞里头,吃多了没好处,食品化工店买的到,平民百姓的食物
没少被他们祸害,让他们也尝尝
楼主觉得对,就去做。对中共政府官员做无罪推论没有意义,他们已经害死了刘晓波,现在还在继续折磨彭立发。

再说一遍,中共无耻政府从49到今没有对人民诉求做过丝毫让步,他们视我们全体国民为猪狗。
牛逼,你抓紧往上爬,升到中南海御厨
干得漂亮!支共反人类计划生育无差别屠杀孕妇婴儿的时候这帮狗腿子最积极了,楼主只是下毒慢慢人道主义毒死它们简直是天使。楼主做好保密工作一定保护好自己。
今后就是张献忠们风起云涌的伟大时代了。
现在还只是食堂,以后就要招募张献忠当单位保安了,机关大院家属和党委书记的生命以及财富汝等尽可取而用之。
给共产党当🐶没有好下场,支持!
我觉得你放少了,一勺怎么够?
黄曲霉素自己培养最方便,不要购买,否则量大时间长容易暴露。
好多体制内的狗急了, 越是急了说明越有必要性
>>会去食堂吃的估计也只是基层狗腿子 X长 最次的科长这个级别的应该都不会去吃大锅饭的


一看你就是没在体制内混过的。体制内的干部,哪怕省长市长部长,都是要在食堂吃饭的,并没有什么小灶(开小灶这种事太惹眼),只不过他们吃得比较少(因为经常有请吃,不常去食堂)罢了。再有就是嫌弃食堂环境不好,让秘书把食堂的饭打包拿到办公室吃。
>>刘晓波死于黄曲霉素,共产党走狗也死于黄曲霉素天道好轮回,对壮士的敬佩之情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如果一个人十几岁想去参军报国还是被洗脑可以原谅。但对于一个二十几岁读过书,有社会阅历的人考公务员就是出卖良知。所以厨师不是滥杀无辜。
这种好方法应该扩展一下,那些有在帮政府送桶装水的老哥,可以在桶装水里下东西,用针插进去然后用火烤一下堵住漏口
>>这玩意儿真的能起作用吗?多久见效呢


久了就更好。期待共匪倒台后十年二十年,前公务员群体突然爆发癌症潮。那可真就是天灭中共,共匪死了之后老天都要继续收数咯
下毒的确是成本低廉高效的方法 不局限于黄曲霉素
叶子的寂寞 观察 回复 zib 🤬不友善用户
>>冤有头债有主,无差别下毒算什么好汉


别装圣母白莲花了 做共产党走狗 就应该去死
上笑 黑名单
支持你!


要的就是没人敢给这个政府服务的效果,你为他们心甘情愿效力 那就干你呗,讲都会讲,说都会说,但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随机干你你怕啥,谁让你支性重 怎么着都想当官吃铁饭碗?那你就得做好付出相应代价勇气。要不然你这么快活喝茶看报打卡下班,然后别人不快活。要的就是没人敢当官,那牠(中共政权)就自然垮了,你要当官你就等于共产党和共匪势力,这都不明白都不懂?你选择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就这样你们这些狗官公务员就怕了?哎哟,我可太爱看你们惊恐的样子呢,甚至还想跳舞,你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敌人,敌人过不好整天心惊肉跳心惊胆战,我们自然载歌载舞,我干嘛要跟敌人讲人才懂得道理?
简单版:共产党都tm开坦克杀人了,一帮纱布还在这思考如何做当代宋襄公,这是战争,懂吗,共产党早就杀过人,现在屠刀也没有放下,对于被害者,如何反抗都不为过,别人都把吊放进你老母嘴里抽插了,你却说因为歹徒没有拿刀,所以拿刀反击是不对的?你要堂堂正正地用手击败3名歹徒?你老母真的会谢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0%2F1027%2Fa1b34ba8j00qiuy94003pc000hs013im.jpg&thumbnail=960x2147483647&quality=75&type=webp
你不是第一个,也肯定不是最后一个
山東省乳山市統計局一名在職的公務員對於幹部任用情況不滿意,憤而在網路上購買「母豬發情激素」,並注入辦公室內的飲水機,讓辦公室同事的身體出現奇怪狀況,如男性上班時很亢奮、整天臉紅、不停流汗;女同事則接二連三懷孕,經期大亂等。對此,乳山市公安局回應表示,確有此事,正調查當中。
>>这种反人类的事情建议别干

对待流氓不用讲道义,那些狗腿子把彭勇士扔进精神病院的时候,怎么就那么心安理得呢?给这些东西喂黄曲霉素算是仁慈的。
>>那你觉得出去杀个大白有用吗?大白这种东西从体制角度来说 他恐怖之处就是人人都可以是大白 只要你穿上一...


大白和公务员不一样。
大白就是临时工而已,可能是因为疫情失业了临时找个活养家糊口。
公务员是积极主动地加入共产党、成为党的一份子,不冤枉。
为那些屈死在共产党手下的冤魂们向您表示感谢!
这是勇武区,目前看到最有实现可能性的聪明的反抗,必须给壮士鼓掌,致敬。

也可见只要人民起来,他匪根本防不胜防,这也是勇武区的作用,给人民启蒙虽然很多策划未必能成功,但做了总比不做好也总归能做好,评论区不是有潜伏人员就有点慌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deepdark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一些五毛狗、自奸五直接明目张胆开小号攻击勇武派,生怕正常人分辨不出它们的立场
>>黄曲霉素量要大,并且连续下,苯并芘也是强致癌物,苯甲酸钠,安赛蜜这种合法添加剂也搞里头,吃多了没好处...


黄曲霉素只要长期服用,量不大,对肝脏也有不可逆的损害。
>>看的出评论里有些家伙已经慌了


哈哈,就是要让那些狗腿子体会一下白色恐怖的感觉。
>>大白这种东西从体制角度来说 他恐怖之处就是人人都可以是大白 只要你穿上一套防护服你就是大白 哪怕你以前是反共的 轮子 民运 你一样可以享受大白所拥有的特权
虽然我也觉得他们该杀 不过杀不干净的


別擔心,殺得乾淨的。中國窪地的壞人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多。見義勇為的封建武士也不是太少。將來反共戰爭爆發,說不定,不超過一代人的時間,義士們就把壞人和費拉(就是您說的那種嘴上反共,拿到了權力像習維尼一樣壞的中國人)殺得幹乾淨淨啦。
齊心大筆人人插 观察 回复 zib 🤬不友善用户
>>冤有头债有主,无差别下毒算什么好汉


全中国的老百姓都跟你们公务员狗腿子有仇有怨,但凡是找政府办过事的都知道你们是什么畜生,别装无辜,报复的就是你们。
>>理解楼主的初衷,但用一种邪恶来对付另一种邪恶,这样做除了有利于泄愤 对实际建设性的社会变革个人认为意...

用念力幹死共產黨吧少年
卧槽真牛皮,去机关食堂毒大领导
>>这玩意儿真的能起作用吗?多久见效呢


如果够一定剂量,几个月,人就废了。很多黄曲霉素中毒,只要一次就肝衰竭。
想想狗日的共匪给学校里孩子吃的是什么?
多少食物中毒案件。
把它们全都毒死也不为过
妈的,人家要干,有些人还在这儿装“道德”,磨磨唧唧的,革命靠你们?革命靠你们才是几百年以后才有成功的“可能性”吧。。
他们又不知道你放了黄曲霉素,不可能得了癌症会想到辞职就没事了,如果能想到,你也就会被抓起来了。
已隐藏
虽然这种无差别伤害有违人道主义并不绝对正义,但想到共产邪教恶徒这么多年来如何残暴奴役、洗脑我们这些墙内人就对他们无法产生任何同情。支持贴主!希望贴主小心行事切勿被抓!
尿碎马桶 观察 回复 上笑 黑名单
>>支持你!要的就是没人敢给这个政府服务的效果,你为他们心甘情愿效力 那就干你呗,讲都会讲,说都会说,但...


是的,你的那句“你要当官你就等于共产党和共匪势力 和等于共产党本身了”这句话是这样的。所以既然有人讨论带走大白,那带走所有共产党基层公务员有什么不妥?反正都是为共产党助纣为虐服务的。
整个过程中注意防护口鼻眼,保护自己不要被波及,每个季度一定做体检。
建议在家针对每种菜品做实验,做到肉眼完全无法识别再实施,这种走钢丝的差事一定要谨慎啊,活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愿所有付诸行动的勇士都身体健康。
勾兑共匪、官商勾结、压榨员工、搞血汗经济的无良私企都不无辜,更何况他们这种直接为共匪当狗的!
每天随机的一丁点黄曲霉素已经是最大程度的仁慈,加上中国食品安全问题频发,本来就是互害,中共说要和群众打成一片,那么拉上公务员一起加入互害的队伍里才算是“不忘初心”
>>大白和公务员不一样。大白就是临时工而已,可能是因为疫情失业了临时找个活养家糊口。公务员是积极主动地加...


白狗子更应该杀杀杀杀杀杀杀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支持同态复仇!
>>理解楼主的初衷,但用一种邪恶来对付另一种邪恶,这样做除了有利于泄愤 对实际建设性的社会变革个人认为意...


如果苏联当初的公务员团队真的集体暴毙了,俄罗斯也不会成现在这个样子。物理性进行对共产党员的清算对社会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对共产党员最仁慈的社会和解就是赐予他们慢性死亡。
这种行为必须支持,坚决支持,一定支持!
我干爹是县长,怎么毒死他
支持,注意隐蔽,另外你发这帖子很容易暴露
>>为虎作伥的基层哪有无辜的,没少狗仗人势,不想死就别给共匪卖命


那你觉得出去杀个大白有用吗?
大白这种东西从体制角度来说 他恐怖之处就是人人都可以是大白 只要你穿上一套防护服你就是大白 哪怕你以前是反共的 轮子 民运 你一样可以享受大白所拥有的特权
虽然我也觉得他们该杀 不过杀不干净的
牛逼 你直接买黄曲霉素算了
然而会因此辞职的只有反贼卧底,普通支人不看品葱,何必无谓劝告。
当年共产党也是这么起家的,品葱一半人,当年估计会投奔共产党
有些理客中好奇怪啊,别人不反抗就支里支气的,别人反抗了又去玩道德绑架了,你口味独特真是没法满足,,,

前阵子四通桥的事也是的,没人抗议就支里支气,有人抗议了又来指责抗议方式有问题,道德洁癖革不了命的,,,
nimasile008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大侠你太牛逼了,不过这种行为我是坚决支持的
勇士,建议你投给贪官污吏警方高层,很多底层也并非是恶人,只是些没脑子的狗腿子,或者懦夫。
这个帖子值得推广,建议置顶。也希望葱友们多多转发。
zhl20081883 回复 zib 🤬不友善用户
>>冤有头债有主,无差别下毒算什么好汉

共产党都是恐怖分子 有一个不该死的?
>>给壮士跪了.....壮士牛逼给你一个小贴士:  把花生泡湿放在容器里10度以上就培养黄曲霉素

多加点植脂末 味精i+g这些猛的添加剂,好吃又伤身
想做就去做,坚持自己的信念和念头。不要抱有幻想,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支持你。不要去想是不是有些人無辜,能存活在這個體制裡的不是被洗腦就是主動同化,有良知的人在共產黨里不是被處理就是被自殺。共產黨害我的時候那些生活中有溫良一面的基層也同樣露出了或自私且行屍走肉或小人得志生殺予奪的瘋狂。
另外看到有人說什麼科長處長不會吃食堂,這絕對是胡扯,荒謬。就算是副廳級也會偶爾和同事在食堂邊吃飯邊討論不太要緊的東西或是拉近下屬關係聊天。至於科級就更普遍了。單位有食堂的能經常看見這個級別的身影。
我币圈人来晚了,只想说牛逼了哥们,,,

也好,公务员躺平摆烂,给公务员打工的也开始给公务员穿小鞋,这样做倒是可以劝退一批往公务员队伍里挤的年轻人,省得他们为虎作伥,,,

本来这些年轻人没准只有体制内一条出路,把这条出路也堵死,都去革命去,否则没有人能过好日子,,,
文盲干大事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回复 zib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壮士我支慈你
未经他人苦,
莫劝他人善。
你若经我苦,
未必有我善。
>>牛逼 你直接买黄曲霉素算了


购买的话是有记录的,不行,,,
>>搞笑!革命又不是共产党的专利,既然都决心革命了还管跟他们讲这些了?共产党大概当年是和国民党“谈”下来...

爱尔兰共和军还搞过几次爆炸案呢,别说你现在革命独立了,要不然大家啥也别干,受着,不就行了。妈的,磨磨唧唧,革命靠你们怪不得这么多年没成功(靠嘴赢中共)。
windXforce 黑名单
这属于兰陵笑笑生了  慢毒..
这玩意儿因人而异的  耐受度不同 他得癌症也怀疑不到你头上
CCPin 回复 zib 🤬不友善用户
>>冤有头债有主,无差别下毒算什么好汉


无差别杀百姓算什么政府?
>>给壮士跪了.....壮士牛逼给你一个小贴士:  把花生泡湿放在容器里10度以上就培养黄曲霉素

你看下面那帮拆腻子急得 说明做对了 要多做 敌人越反对 我们越要做
>>党群机关宣传口,和公安政法口子那群党棍和打手的确是习的爪牙,但是很多经济部门行政口技术官僚都是干实事...
我始终也觉得,根据蓬佩奥说的,党是党,国是国,民是民分开。一般政府的行政以及法律实际还是参照国际标准制定的。但是党的宣传部,组织部,郑工人员比如书记,政法委是干坏事的机构。比如一部电影政府允许播放,但是宣传部看了觉得有问题,一道超越法律的命令禁止。它们凌驾在法律之上。
这玩意儿真的能起作用吗?多久见效呢
文盲干大事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回复 zib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齊心大筆人人插 观察 回复 文盲干大事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公务员很多尸位素餐,我觉得很多公务员应该喝地沟油,拿中小企业文员工资。不应该发奖金以及单位缴纳高额社...


滞纳的公务员,99%都是冗员,100%都觉得自己不是公仆是主人,滞纳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滞纳的公务员更没有一个是无辜的,都应该千刀万剐。
>>当年共产党也是这么起家的,品葱一半人,当年估计会投奔共产党

搞笑!革命又不是共产党的专利,既然都决心革命了还管跟他们讲这些了?共产党大概当年是和国民党“谈”下来拿走天下的?


如今,既然和平过渡(和平演变)无望,那就革命,革命还要被你说“暴力”和共产党一样?那你干脆啥也不干,洗洗睡吧。张国焘就适合你这样思维的反贼。
等等,那帮高阶匪官确定会吃公务员食堂吗?那帮匪官怎可能吃经费都被贪光的东西?
墙都不服只服你。你过段时间来说一下效果怎么样啊
>>我想起了一个笑话,在快手还是抖音上有一个爱国卖淫女的,说要在B里下毒,去美国卖淫毒死美国大兵。

这毒死的大概率是去嫖的留学生小粉红吧?
初冬 观察 回复 zsy2023
>>如果够一定剂量,几个月,人就废了。很多黄曲霉素中毒,只要一次就肝衰竭。

那楼主就等着被抓被枪决吧
连墙内的岁静“小确幸”们都已经开始把地沟油、潲水当成了香饽饽了,甚至还成了支国双11的热销货,哪儿轮得到你们去投毒: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0096
支持支持,楼主请把计划细化,以及准备好一切资料,有个万一就投奔美国领事馆
谁反对,谁就明确是五毛了,
>>反正我以前从来没有在食堂里见过董事长就餐。(其他领导倒是有)不知道他是如何就餐的)

秘书在食堂后厨就打包带走送董事长办公室了。估计你是没干过秘书或者不是行政系列的官员。
>>我想起了一个笑话,在快手还是抖音上有一个爱国卖淫女的,说要在B里下毒,去美国卖淫毒死美国大兵。
什么大和抚子
没必要加黄曲霉素,这东西发霉的面包、过期的植物油里就有。
上科技与狠活吧,还符合国家标准。
中国本来就是一个互害的国家。
>>我们这里到了市委常委,副厅级别都有专门的小食堂和小灶


小灶也是厨子做的,小灶反而更方便精准投毒、应毒尽毒😂
楼主也许可以提高厨艺好好表现,然后就可以给厅长们开小灶了😂
Nomoreown 黑名单
黄曲霉素这么好培养的吗
>>大白和公务员不一样。大白就是临时工而已,可能是因为疫情失业了临时找个活养家糊口。公务员是积极主动地加...


我想说的是成为大白跟成为基层狗腿子的成本并不高 或者说这个体制在同化别人的时候成本非常低
现在公务员考试 几万人争一个岗位的都有 几千人争一个岗位更是日常
xafz_fiaf 🤬不友善用户 回复 总是忘记密码
>>一看你就是没在体制内混过的。体制内的干部,哪怕省长市长部长,都是要在食堂吃饭的,并没有什么小灶(开小...
这个只是你所知道的例子而已 很多高级干部都是有自己单独的食堂和菜谱的 这一点都不惹眼 人家又不和你在一个食堂
>>我想起了一个笑话,在快手还是抖音上有一个爱国卖淫女的,说要在B里下毒,去美国卖淫毒死美国大兵。

这个就太扯淡了。
特意上号来给勇士致敬
>>我干爹是县长,怎么毒死他


B里下毒。
>>久了就更好。期待共匪倒台后十年二十年,前公务员群体突然爆发癌症潮。那可真就是天灭中共,共匪死了之后老...

不是啊,这帮人得了癌症要花大量医保金的-不过他们不花也不会给韭菜们的,随便啦!
>>这些大领导的就餐环境怎么可能会不好呢?没有专门的包厢吗?

没有,包厢是公用的,谁都可以订,一般是对外接待用,平时吃饭不会去的。

党内干部要注意形象,不会为了几口饭给自己的对手留下口实。
文盲干大事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回复 天下无贼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