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灾多难的武汉还差一场大地震

武汉这个地方最大的特点是人多,人口密集度可能比上海还要高。

每年有海量大学生在武汉失踪,一直传闻被活摘和做医学实验,不是没有可能。

虽然新冠病毒是从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出去的,但是武汉的人多也为传播提供了条件。

其实还有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事情:武汉的高楼不是一般的多,而且非常高,几十层楼是常态,风一大整栋楼都在晃。而且这些高楼都是居民楼,不是商务楼,实在不正常。

假如来场大地震,这么高的楼层,钢筋混凝土材料,再加上支那特色豆腐渣工程,伤亡绝对是史诗级别的。

要问武汉为什么会走到这个局面,就要问武汉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

多灾多难的武汉,会不会依然是打响国民革命的第一枪呢?人多,矛盾多,灾难多,就会最先爆发出来。
8
分享 2023-02-11

13 个评论

yhdlg2 🤬不友善用户
你这什么虎狼之辞,和毛泽东当年说希望美国在福建扔颗核弹有什么差别?
太残酷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3-02-11
  • 浏览: 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