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洼地
...
修改记录
如今完全是感觉生活在敌国,太难受了
到处是危险,每一位
支人
都可能是潜在敌人,太难受了。明明想脱支尽量不说中文,然而有时候还得用支言支语去应付一些
支人
,如果说得太逻辑太长的话直接就可能被视为看了太多外文资料,真的危险,这种情况下我怎么可能不把这些
支人
视为敌人,现在感觉就是生活在敌国得非常小心低调。
27
分享
2023-09-01
69 个评论
奇兵
🤬不友善用户
如果说得太逻辑太长的话直接就可能被视为看了太多外文资料,真的危险
我觉得您的心理可能出现了问题。
建议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
没有其他意思,真心提建议而已。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小调回旋曲
相关主题
支那是个自毁型社会,等老登死完了,未来会极度缺蓝领工人。
洼地这神奇的地方总是容易引起二律背反
川普政府不会搞垮中共的
今天看好多人都在转这个视频,真想骂人!😤😤😤
他失去了双臂,但是在中国,生活依然逼迫他骑着电瓶车出来送外卖,送快递。
普通人应该学精一门外语尽快脱支。
洼地的黑暗与光明
单独写一个贴——回答“中国人不反抗”的细节问题
洼地保安不让外卖小哥进小区,一气之下咬断保安手指!!!
不知道大家知晓蟒蛇战略吗——中国对台湾的"非战争胁迫"行动
推荐
:从茂名游行看到更多 :
读《晚年周恩来》有感
加速主义登堂入室!爱国大V宣传加速主义!
台湾加油!福尔摩沙加油!自由行停止后,业者的一点小心声
武汉瘟疫与中国模式的破产
一点华人群体的“战斗式”氛围的思考
和家里90多岁的“反贼”老爷爷聊政治
赤纳维基寻求编辑
个人原创:从孙杨拒捡事件分析国人的”沙丁鱼“世界观
为什么总有人喜欢采取投靠仇人的策略?所谓扛着红旗反红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1-25
浏览:
1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