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个评论
顿时感觉国际地位提升,出去不用说自己是中国人了
上海独立!
支持沪独!
支持沪独!
上海可是大陆经济最发达的城市没有之一。看来很多粉红不仅出不起国,在国内也就算个低端人口。
哈哈哈,大家去支援一下,把上海走资派们批倒批臭
何岸泉国父做梦都要笑醒XD
粉红是中国人中最低等下贱的一个群体
上海自由市本来就是被中国无产阶级恐怖分子占领的,张爱玲她们被迫流亡,没跑出来的郑念就坐牢和失去了唯一的女儿。小粉红抵制上海和中国网上舆论中常见的歧视上海人的言论其实证明了小粉红们常说的一句话,其实是真理: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
笑死老子,北京清理低端人口,二逼粉红抵制上海人?这些逗逼小粉红出过门吗?去过上海吗?知道上海阿拉多排外瞧不起外省人吗?哈哈,人家不排外看不起你们这些外省人都要偷笑了,还抵制上海,谁给那些傻屌小粉红勇气的,梁静茹吗?
现在微博上弥漫着"哀莫大于心死"的气氛!粉红们一脸懵逼:"这画面太美我不好看!"血淋淋的现实啊!🤔
粉蛆一边吃着上海香港带来的经济效益一边骂上海香港人,可笑的是他们抵制NBA的理由就是NBA一边吃中国一边骂中国,不错自嘲完美
本上海人很欣慰,yp们跑到上海来溅射上海还有脸嘲讽?为什么国外大多艺人或者活动永远缺不了上海?屑站萌豚总是哀叹墙国只有上海,也不想想为什么,内陆这些省有几个不是粉蛆扎堆的?谁敢来粪坑办活动?
可以来个stand with shanghaier
看来地区粉红程度和地区发达程度是呈反比的
fight for freedom,stand with shanghai
据说两年前上海帮高层放话,要弄死习大大。结果大大去上海戒严得连个蚊子都飞不进去。中国还就得上海人领导,务实而且和全世界关系好。华莱士访问蛤蛤,可以直接问“共产主义分子(类似法西斯)国家到底怎么定位”“你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这种问题。结果蛤蛤微微一笑,回答得滴水不漏。这要是大大,早就骂街了
谢谢您!去看了那个论坛,上海人讨论的的确比外省人洋气得多!
好笑的是:谈论台湾的帖子忒多,上海人把台湾称为"台湾区"😂
感觉很多上海人从骨子里认同他们和台湾才是一个族群,而不是大陆!
好笑的是:谈论台湾的帖子忒多,上海人把台湾称为"台湾区"😂
感觉很多上海人从骨子里认同他们和台湾才是一个族群,而不是大陆!
江浙沪打包独立吧,独立之后还能保证包邮,多好。
上海人在大是大非面前毫无立场,崇洋媚外,不配做中国人。建议把上海人开除中国籍。
我支持深圳和上海,你们可以批斗我了
我认识的粉红大多学历本科以下,月收入5000以下,爱好是韩剧追星饭圈撕逼。
深圳基本就太多外地人了,廣東獨立還比較有可能。
感覺粉紅就現實一無所有才能靠精神毒品一直麻醉自己的可憐魯蛇,動不動叫人滾出中國,也不想想有點見識的人都離開了那就只是徒有國土,憑低端支蛆根本發展不起來
感覺粉紅就現實一無所有才能靠精神毒品一直麻醉自己的可憐魯蛇,動不動叫人滾出中國,也不想想有點見識的人都離開了那就只是徒有國土,憑低端支蛆根本發展不起來
在北美的上海人来撑一下。
就我的观察,上海本地人“爱国”的多,在上海的外地人反而更加“反贼”
哇哦,我也可以做废青了嘛,我要唱愿荣光归上海了嘛。
如果上海能独立,这美梦我都要笑醒了,我可以不想办法移民出去了。
哈哈哈哈。
如果上海能独立,这美梦我都要笑醒了,我可以不想办法移民出去了。
哈哈哈哈。
在上面看到一個帖子:
問:去朝鮮旅遊有什麼感想:
答:以為是過去,其實是將來!
精闢啊!
問:上海和東京比怎樣?
答:以為曾經的東京是現在的上海,
原來現在的東京是很久以前的上海!
神回復啊!
上海人活該獨立,服了!👍
問:去朝鮮旅遊有什麼感想:
答:以為是過去,其實是將來!
精闢啊!
問:上海和東京比怎樣?
答:以為曾經的東京是現在的上海,
原來現在的東京是很久以前的上海!
神回復啊!
上海人活該獨立,服了!👍
支持沪独!先独带动后独!从一个胜利到另一个胜利~
上海独立运动组织可以壮大了
剛剛上微博看了一下,粉紅門真的容不下一點不同的聲音。不知道吃了什麼迷藥一樣,句句講打講殺,不夠別人說就一句“滾出中國”。真的是瘋了
总是用斗争的思想去理解世界,很可悲
可以去上海本地论坛 宽带山,上海人称外地人叫YP(审核严格,Western Digital 做硬盘正好是 外地人的缩写,所以外地人叫硬盘YP,就像香港人称蝗虫一样)
上海人不爱国就滚出中国!!!
上海!香港!兩個反華軟骨頭滾出中國!
恭喜上海獲得高質城市認證
兄弟们上啊 烧火的时候到了!!!!!!
FREE SHANGHAI,愿荣光同归上海。
光复上海,时代革命。
把火点起来
我之前还在想怎么加速主义,让他们在疯狂中灭亡,没想到他们的速度我都跟不上了,不加速就发飙了。
这把火谁引得?干的漂亮啊
引起国内人群的割裂,对于分化出新的愿意追求思想自由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一件事
只有一个声音是最危险的,声音越多越杂,中共就越难以把控全局,自由和民主这类符合人类天性,且主流国家是发达国家的思想,就越容易深入人心
自己如果不是底层,肯定愿意思想上追求进步,那么中共那套最土的马列思想,就没人在乎了
引起国内人群的割裂,对于分化出新的愿意追求思想自由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一件事
只有一个声音是最危险的,声音越多越杂,中共就越难以把控全局,自由和民主这类符合人类天性,且主流国家是发达国家的思想,就越容易深入人心
自己如果不是底层,肯定愿意思想上追求进步,那么中共那套最土的马列思想,就没人在乎了
作為一個老土匪,上海要是獨立,困著也要笑醒了。我還費那個勁移民組撒?
支持上海独立! 哈哈哈! free shanghai, stand with shanghai!
Liberate Shanghai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
哈哈哈哈哈哈作为上海人看他们酸不溜秋地骂竟然有点爽。想说上海人被酸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我7、8年前在微博上就看到 且一直有持续。积攒挺久了,这次最好猛烈点 让上海人都清醒清醒
然后现在新浪也开始删上海NBA比赛热搜,粉红们又开始怼新浪了,感觉完全可以开打大乱斗了,哈哈!
楼内各位上海人、非上海人,请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
中國人認證上海人不是中國人?太好了
只有上海话被共产党打压,草他的
哎,要有人喊出stand with shanghai,你们说这些小粉红会不会认知崩溃
連登而來, 撐上海人, 醬缸雙城, 共榮共辱!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革命精神, 遍地開花!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革命精神, 遍地開花!
仔细想想,孙中山的革命也是一个一个省开始的。另外,感觉不管什么时候粤语地区都是革命开拓者
正好把地域歧视带一波节奏。美滋滋。
高雅人士需要加带力度。
高雅人士需要加带力度。
刚刚在上海本地论坛 宽带山 上看到个帖子
有一个朋友想应聘网络评论员(五毛),有朋友回复说这是吃牢饭的人的工作,发帖减刑。看来传说还是有根据的。笑喷
https://club.kdslife.com/t_10278467.html
该论坛有大量反贼、义士潜伏。在某些谈论国外生活的帖子上,或者经济、房价、民生帖子上都能看到。
同时可以利用上海人排外的言论,进一步让五毛群起攻之,推动上海走向独立!
有一个朋友想应聘网络评论员(五毛),有朋友回复说这是吃牢饭的人的工作,发帖减刑。看来传说还是有根据的。笑喷
https://club.kdslife.com/t_10278467.html
该论坛有大量反贼、义士潜伏。在某些谈论国外生活的帖子上,或者经济、房价、民生帖子上都能看到。
同时可以利用上海人排外的言论,进一步让五毛群起攻之,推动上海走向独立!
这帮分红的真正目的感觉像是高级黑。。。这不是再给党国世界范围拉仇恨吗?他们真的脑残到这个地步?
先让一部分人富起来,然后他们就独立了:D
我寻思着这些观众里一半以上的户籍都不是上海的。
上海座無虛席,別的城市就會不同嗎?
小粉紅有官媒加持,而忘記在高壓統治下沉默的大多數才是主流。
小粉紅有官媒加持,而忘記在高壓統治下沉默的大多數才是主流。
我尋思着如同其他外國歌手的演唱會一樣 其他地方人會湧入上海看呀
NBA也不一定全是上海人在看
NBA也不一定全是上海人在看
我覺得上海獨立也挺行的!上海一直是個能包容不同文化與聲音的地方了!
支持上海獨立!!!上海國! 來跟我們台灣建交吧,當你第一個邦交國!
支持上海獨立!!!上海國! 來跟我們台灣建交吧,當你第一個邦交國!
上海如果真獨立的話,那真的很棒,至少已經開了第一槍,之後各省也會鬧起來吧,最好各省獨立,參考歐美,最後在結合一個大中華組織,讓日韓也加入,創造更民主更有尊嚴更多利益的國家聯盟。
不需要被中共捆在"一個中國"下當奴隸,貿易也不用被綁在"一個中國"下才能做生意。
不需要被中共捆在"一個中國"下當奴隸,貿易也不用被綁在"一個中國"下才能做生意。
终于开始群众斗群众了
我不喜欢篮球,我要是喜欢我也去看。
中产以上的上海人和境外遇到的上海人普遍都还不错,作为高学历海外华人在上海的经历是目前只被底层歧视过。总体来说除了香港以外全国各地受到的不友好几乎都是来自中年大妈,而香港反而是年轻男性。
已隐藏
真撕起来啦?想重新下载微博看互撕🤣
沒辦法,之前香港有太多沒文化的内地人/暴發戶,多數是老一輩的大媽大爺,把内地人的形象都弄垮了,香港人才會反感的。現在香港學校就算有越來越多新移民,但平常讀書,相處沒有甚麽矛盾發生過的,還一起打騰訊的手游,開黑,討論内地的綜藝節目,固然是會有一少部分不願意看自己香港的文化慢慢被侵蝕赤化。原本好好的溫水煮蛙可以完美兩地融合,但就這次的社運...估計又燃起反共反中的情緒了。
这些粉红下场会很惨的,现在斗上海以后斗北京……无知越来越膨胀,然后斗大大,最后送上断头台
下一步深圳吗
好,上海独立有望
哈哈哈哈哈
可以去点一波火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