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全球大学生声援香港

图片汇总
视频汇总

毕业证书和当初的学生证都不在身边,幸好还有个毕业戒指。
https://i.imgur.com/VeG9Wcd.png

虽然标题写的是“大学生”,但任何人在本帖发声都是欢迎并受感激的,要打破“精英”才能支持香港的幻觉,避免落入【资格论】的陷阱。

因近日大量新用户密集注册,注册时可能会遇到冷却时间。
如无法成功注册,可以上传图片至此注明需要代发,会有看见的管理员帮忙贴在本帖中。

本帖当前共有十页,请大家翻页查看更多内容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第7页 第8页 第9页 第10页
672
分享 2019-11-13

1020 个评论

发不出去。。但是看到校园被攻击,还是忍不住哭了,最近一直看新闻,脑子里全是文革,三反,一滴泪,其实香港暴力持续半年了,每次看到年轻人稚嫩的脸,心痛万分。十年前我二十岁,什么也不懂,更不懂生死、哪怕现在。祈求平安
香港加油
https://telegra.ph/file/492794f8b7c2ab73d2415.jpg
发一张我自己的
拍的很模糊,抱歉
https://i.imgur.com/QAhjMpa.png
中国大陆最自由的大学:中山大学(周宝松语)
【代发】
https://i.imgur.com/0Z3Er5W.jpg
https://i.imgur.com/8eu8zRF.jpg
https://i.imgur.com/F2VYTzw.jpg
https://i.imgur.com/qLrBUmj.jpg
https://i.imgur.com/L3qWuWx.jpg
https://i.imgur.com/19EHduj.jpg
【代发】
LIBERATE HONG KONG, THE REVOLUTION OF OUR TIMES
https://i.imgur.com/R9Cd8Eo.jpg
【代发】
从运动之初,一直关注香港的局势,无数次为他们的精神和行动所感动、流泪,祈祷他们安全、祝愿他们成功!
https://i.imgur.com/wd5LQ1q.jpg
特別(的)xxx 並非港式粵語用法,全句可以用「真係好擔心中大嘅同學仔」
【代发】
因为我在澳洲学习,没有带毕业证,支持香港,他们不止为他们奋斗,还为所有中国人的未来奋斗(学校:西安工业大学
https://i.imgur.com/XUi3pEt.jpg
【代发】
香港人加油,永远与你们站在一起!

The big brother, we are watching you, and if we burn, you burn with us!! We will revenge, you do not know when, you do not know how, but you know we will and before that, wish you a good sleep.
https://i.imgur.com/04EvI3u.jpg
【代發】https://i.imgur.com/5XU6pu3.jpg
【補充】
https://i.imgur.com/fkby1Fz.jpg
额🌚没法和前面大佬比,真差远了
【代发】
HK人代表了我们最后的希望,请务必保护好自己

“我们绝不倒下,不能让那刽子手显得高大,好阻挡那自由的方向"
https://i.imgur.com/3yqxSjP.jpg
【代发】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https://i.imgur.com/gN33l3c.jpg
https://i.imgur.com/K1SL6vp.png
https://i.imgur.com/2Cj40kU.png
https://i.imgur.com/A3X2ews.jpg
https://i.imgur.com/fWfltG5.jpg
普本就不亮校徽了,希望有一天我们彼此能在阳光下相见。
https://i.imgur.com/Bqn6qEH.png
【代发】
UNNCer 挺香港!

香江的学子们,东方之珠因你们而璀璨!
https://i.imgur.com/DwEHu98.jpg
發不了啊,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
老毛桃 ? 回复 20191008l 新注册用户
直接传 imgur.com
https://i.imgur.com/m81ERAO.jpg
【代发】
身边有很多不理解你们的人,也不太敢公开表态,但总想着得默默支持你们。祝香港人早日赢得真民主!
https://i.imgur.com/xPuWhY8.png
【代发】
真的忍了很久了,港人加油,中大加油,我来晚了
https://i.imgur.com/KaqA6Zj.jpg

香港人加油
https://i.imgur.com/Fi8XRX2.jpg
【代发】
每次听到周围的人骂“暴徒”,都特别难过,抱歉大陆人能做的太少。香港人加油!也请保重自己,活着才有希望! 一一 来自浙江
https://i.imgur.com/Lf1oeiq.jpg
https://telegra.ph/file/29dcbc02035b001b44110.jpg
好想上传响应大家,但不知怎么传不上去
可能图片太大,往 imgur.com 传
圖片太大可以截圖,然後上傳截圖哈
【代發】
墙内媒体抹黑洗脑,无所不用其极
https://i.imgur.com/DFwgavL.jpg
显示我的ip被禁止访问...
【代發】
香港人加油!
https://i.imgur.com/NNpExrm.jpg
https://i.imgur.com/dt7uFMX.jpg
https://i.imgur.com/Qq2KcXm.jpg
https://i.imgur.com/KbKR0cY.png
https://i.imgur.com/4IQZM5Q.jpg
刚才试过了传在imgur上,然后我复制了网址链接依旧传送失败。。。
你随便把图片传到哪,发给我链接我来帮你发
你要长按图片,然后复制图片地址,而不是网页地址。注意地址的后缀应该是.jpg
https://i.imgur.com/tUVrkd1r.jpg
好样的兄弟,我们原来是校友
【代发】
谢这里有一个让我也能发出自己声音的地方,北海道大学作为日本自由主义的发源地,我作为一个就读于此的学生,相信我的这一行为不会为它蒙羞,而是是为它添彩。

虽然我并不是支持所有类型的抗争行为,但是我依然要感谢香港的各位手足为华人民主而站出来。今天的你们就是明天的我们,愿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我愿荣光归神州!
https://i.imgur.com/zF8w0rv.jpg
我是ins的po主,一個小可愛投稿,經過同意發到這裡

https://i.imgur.com/wo7EesS.jpg
管理已被粉紅入侵.
【代发】
你们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追求民主与自由,而此时我很惭愧只能在这里匿名支持你们。你们是我们的榜样,香港人,加油!光复香港,时代革命!五大诉求,缺一不可!愿自由归于这片土地!愿将来我们能够一起相约“煲底”!
https://i.imgur.com/LSwh88z.jpg
李美 新注册用户
我主要觉得香港人还是太温柔了 
【代發】
https://i.imgur.com/Ddsbsty.pnghttps://i.imgur.com/k3NivHH.jpg
https://i.imgur.com/OmfHz9b.jpg
https://i.imgur.com/xS4LvWe.png
https://i.imgur.com/ByLm6Ez.jpg
https://i.imgur.com/R9rswCD.jpg
https://i.imgur.com/LiE78ZY.jpg
https://i.imgur.com/mwAHkI6.jpg
没有暴民,只有暴政!
长按图片,复制链接地址,注意后缀需要是.jpg
【代发】
庆幸你们都清醒着 
感谢你们做时代的先锋者
我不支持暴力 这只会给CCP找到打压的舆论借口
但我支持你们的抗争,不为名不为利
这份勇气 这份坚持 我充满敬意
加油,同胞!加油,香港!
因为真理永存!
因为真相是真!
https://i.imgur.com/vOFwqiN.jpg
【代發】
我认为,对这种正义行动可耻缺席的高校,根本不配被称为高校,难怪国际上都不予承认。每一个高校都有成千上万的师生,竟无一人愿意或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而为正义发声,这是全校师生的耻辱!因为你校完全是培养了一群专制的共匪的奴仆,根本不配被社会赞为天之骄子。很庆幸,我为本校洗刷了这种耻辱:)
前线的同学在为反抗暴政而流血,我辈无能,忍看朋辈成新鬼,不能去为自由而战斗,难道连留校名这举手之劳都不愿效力吗?
没有哪个政府竟攻打自己的大学,屠杀自己的孩子,但共匪这样干了!还没在如海之帖中发现你校名字的同学们,请低下你们的头,因为你们怯懦的学校明天就可能受到暴政同样的攻打……共匪天天狂喊着暴徒,难道和清华北大齐名的高校的学生都是暴徒?把自己的学生都当作暴徒,这是怎样的恶党?!先是在天安门,后是在香港。
打倒共匪党,再建设新中国!
https://i.imgur.com/GeOp60H.jpg
支持香港同胞捍卫民主自由人权!任何反人民的独裁专制政权,最终必然走向灭亡!但也希望香港同胞注意自身安全,我们身处内地的民众,从内心深处能感受到香港同胞的抗争带来的巨大鼓舞!再一次为香港同胞祈福!坚信正义必胜,暴政必亡!香港加油!
香港加油!正义必胜,暴政必亡!
写的真好。不是说手写那部分
他的评论在乱葬岗,不是我写的(要看原来的,去乱葬岗看)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何看待岁静?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27739
岁静在任何朝代都存在。

比如民国的鸳鸯蝴蝶派。
民国那真是大变局的年代了,你追求民主,呼吁民主,社会氛围比今天的轻松得多得多。
那样都尚且有人追求岁静,何况今天呢,(岁静一词的来源,就是张爱玲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而张爱玲长期被认为是鸳鸯蝴蝶派的代表)。

很多文化决定论者,或者反中国文化者,都认为岁静是中国人自私无情,对于他人苦难无动于衷的表现。

也就是他们理解的岁静,有另一个表现:其他人死活我不管。

这一点上,其实亲中或反中是有极大区别的。
在亲中的人解读中,岁静并不是他人死活我不想管,而是我管不了。
岁静的含义是:暴力之下,我只能保全自己。
===============================

但是,无论是哪种解读,无论是亲中还是反中,都认为:打破岁静,才能启动社会转型。
他们都认为,没有岁静,天下大乱。

只不过,一个认为天下大乱是好事,大乱才能产生变化。另一个认为,天下大乱就是叙利亚,民不聊生,最后还是王朝循环。

我认为,

岁静只是一小部分城市中产的思想,在中国绝大部分地区的人是更加野蛮的丛林法则。他们追求利益是毫不留情,并且不惜性命的。
岁静你无论怎么解读,都有一个前提就是保全自己。

但是真正的丛林法则中,自身的生命是必要的赌注。因为一个毫无资产的人,生命是唯一可以拿出的筹码。
这使得革命者,必然不会是城市出身的人,而是更有野蛮气息的穷苦之人。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人记忆力测试表

https://telegra.ph/file/0d3e2a2e7e4a1136472a4.jpg
【代发】
https://i.imgur.com/osNcJcD.jpg
https://i.imgur.com/anPu2GT.jpg
https://i.imgur.com/ysauGCZ.jpg
https://i.imgur.com/JqxPy4G.jpg
https://i.imgur.com/Gsr3vvl.png
https://i.imgur.com/xLtcSiA.jpg
这里有两个大专的
在图床看见有人做了如下提议,深以为然,转发过来,希望@admin @admin8964 关注一下。
1.同学们上传图片要注意小于1M,超过的话会出现错误上传不成功。
2.希望管理员把帖子的显示顺序改成新帖显示在前面(现在是新帖显示在后面)这样可以使人看到帖子更新的效果,使每一帖都有机会显示在最显眼位置,并且有助于保护最先发帖的那几位同学不至于暴露于最显眼位置太久而被恶党盯上。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中大人路過。不能代表所有香港人,也不能代表所有中大人,僅代表我個人,向所有支持我們的蔥油致以最高的敬意!

https://i.imgur.com/7PVx0RV.jpg
我刚看到这位北邮同学在外面说,某种程度上ta是被方校长气出国的
cw123456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华中科技大学+1
东南大学+1
stand with Hong Kong.
democracy and feedom China.

fuck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fuck communist party members.
这是什么字体啊,好好看耶
願君知我共你是同路,我當天當夕,像你一般痛苦,
身,困於此處,沒法與君一起並肩上,我亦無詞說斷腸。
https://i.imgur.com/gmDUkcT.jpg
香港加油。我是大陆人,没读过大学。但我相信,正义必将战争邪恶。
【代发】
铲除共党,争取自由!
希望大家积极宣传,让更多同学看到、参与
让我们藏身全国,关键时刻化作利剑,刺入共匪心脏!
https://i.imgur.com/snmwPo8.jpg
https://i.imgur.com/Hj5cdF6.jpg
試問誰還未發聲
都捨我其誰衛我城
天生有權還有心可作主
誰要認命噤聲
没有胆子,人比较怂,只能口头支持了.
没找到自己的学生卡,就用网站来代替吧
还有一些话想对悉尼大学的同胞说,你们认为“西方民主”是美国用来攻击中国,搅乱中国的幌子。我有听过这样一句话:“香港是被美国搞乱的”。
那么,美国占领华尔街,难不成也是美国自己策动的吗?还有法国黄背心革命,如果不是制度真的不好,谁愿意上街抗议?难道,巴黎公社也是美国策动的吗?井冈山起义,也是美国策动的吗?

你们支持中国政府的立场,当然可以!如果有一天澳大利亚政府要强制贯彻她的意图,不让留学生发声,那么我会去堪培拉抗议到他们下台为止(而且我向你们保证我不是受到美国煽动的)。
但是请不要忘记,你们自由集会,发表"反对香港同胞争取民主”的言论权利,这正是民主所赋予的。而香港人一直丢掉他们的权利,香港不是最近才开始抗议,也不是从18年才开始抗议! 

然后,请你们看一看香港本土,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的新闻,请你们看看youtube上那些视频,请你们好好了解下香港人的诉求。中国的媒体一直做出误导性的报道/或者根本不报道某些新闻,我不能责怪大部分中国人的立场,但是新闻,还是要看两边比较好。


https://i.imgur.com/DnojVvq.jpg
【代发】
我支持香港人,有梦想,有天赋,有勇气的中大,城大,香港理工大,等等,香港民主捍卫者,自由战士,抗战到底,实现香港原有的「真正一国两制」,打倒习近平的无情霸权统治,不听民声,乃得人心。 但是希望您们,别太激动过度了! 别用弓箭了,伤害谁都不好,革命成功,靠的是平静的心,不屈的信念,民主革命,多年才会有收获,这才是真理。我希望战士们打拉锯保卫战,躲抓捕为主,防御战为辅,攻击为次的团体互助战!
https://i.imgur.com/CQUpRWp.jpg
【代发】
香港人加油!一定要捍卫香港的民主与自由!
https://i.imgur.com/ijbByyh.jpg
https://i.imgur.com/O9pQEHs.jpg
https://i.imgur.com/HGGKozj.jpg
https://i.imgur.com/3SKCohR.jpg
https://i.imgur.com/RhuMD0K.jpg
[img]和[/ img]贴着链接,不要空格
好像不行。。。
【代发】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大陸人與你們一起為自由抗爭!反對獨裁專政,反對暴政!天滅維尼!
有幾點想對五毛說
對於我用繁體字,我願意用,你管不著
我的身份證良民證,就是我自己的,別意淫說什麼淘寶買的,你給我買一個看看去。
紙上為了傻逼黨衛軍找不到,特意寫醜,別說是什麼不會寫中國字的外國人扮演的,扮演您媽!
https://i.imgur.com/0Shqlsx.jpg
代发者言:怼得好!我很想这么怼,但是仔细想想五毛粉红有脑子这玩意¿
一个总结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454:
https://i.imgur.com/QqrGYUa.jpg
湖北大学读了一半,因受不了国内学生会和院领导作风而留学澳洲,后来移民了。
关于毕业证批发问题,我只想说对于一个只有人民和公敌的国家,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是没有资格去品评毕业证真假问题的。匿名自保,不敢发出自己真正吼声的前屁民只希望中共,你有胆量对民间放开舆论,对自己政府实行宪政,所有中国公民言论自由。我们就会实名发表自己的言论和个人信息,让那些红蛆们看看这些是真是假。
【代发】
https://i.imgur.com/pkMWoTL.jpg
代发
https://i.imgur.com/rrzB7Li.jpg
已删除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call-congress-impose-arms-embargo-chinese-communist-party-army-pla-and-hong-kong 白宫签名对中共和香港军警武器禁运
溜流柳溜 新注册用户 回复 heyyo
【代发】
https://i.imgur.com/2FecGa4.jpg
https://i.imgur.com/9RXwyD9.jpg
【代发】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但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https://i.imgur.com/WhtCMTi.jpg
xiaobuyang 新注册用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9-26
  • 浏览: 5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