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非常反共的人,但是发现这里太多极端分子,难怪很多人翻墙后反而支持共匪徒了。

共匪是邪恶,但是这个论坛的一些极端分子,无视历史,只顾发泄,没法得到别人的理解和支持的。
无脑反共,只会让墙国人更加支持共,懂吗?  有些人,太极端了,反而使理智中立的人反感了。

共匪为了他们的统治,颠倒黑白,但是你们不要因为反共,也颠倒黑白吧?
比如新疆, 本来就是几千年的历史问题,维族不是原住民,不要动不动就东突国,我很反感的。
-32
分享 2019-11-22

213 个评论

经过反复沟通,结论就是利益决定大脑,谁也说服不了谁的,除了枪杆子。即使汉人有对你们最好的胡耀邦,你们...


胡耀邦的时候有不能好好相处么??桂枝的诚意就已经变成了集中营了还什么好好相处,支那蝗汉豚脑子里都是堵屎的么??我最后警告你一次,你再复读支那虚构历史我就封你号了,哪怕10世纪以前,新疆的住民还是把桂枝侵略者赶走的,你脑子是长屁眼里才看出来亲汉的??而且我说了,我不是维族,我只是解体主义者,我谈了这么多道理,你这猪脑子就只会不断来回复读那么几句,还利益,利你妈逼,撒泡尿照照谁是极端主义者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