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支黑和五毛粉红明明是对立的群体,为什么从来不见两者起过冲突

举个例子,五毛粉红经常指责别人“逢中必反”、抹黑中国,而恰恰支黑主张的就是“逢中必反”(中=支)

神奇的是,他两从不干架,而是,五毛粉红忙着忽悠中国人,支黑忙着谴责中国人。
看来,中国人真的不讨人喜欢啊,惹众怒。
3
分享 2025-02-07

44 个评论

支黑为什么不跟粉红辩论?

民小跟粉红辩论,是因为他们觉得可以唤醒粉红,让他们也变成追求自由民主的小斗士。换句话说,因为民小和粉红这两者的差距不大,可以互相转换,所以才有辩论争论的必要。

而支黑和民小辩论,也是同理,因为他们之间可以互相转换,支黑认为民小应该放弃对中国人的幻想,民小认为支黑妨碍了他们唤醒粉红的努力(因为在粉红眼里,支黑民小都是恨国党,支黑更加“极端”)

但是支黑和粉红,中间隔着的认知差距较大,相互转化的可能性太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