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对我的剥削一帖来看, 品葱的主流都是因为分配“不公”而反共

这些人的论点是,我穷我有理,你富有你有权势 你就是剥削利用我穷困的地位。

如果我有钱,我有一亿家产,那么我需要一百万年薪才去工作。 但现在我不工作就要饿死,所以只能接受几千块的工作,这就是剥削!

因为这跟我理想中的待遇不一样,所以是剥削。

我能说品葱这些人是真的low逼吗
1
分享 2025-03-14

59 个评论

>> 造反的都这样。毛泽东要是年轻的时候在民国政府能拿10倍工资,安排几个秘书伺候着,也不会反了


共产党那些奠基人 基本都是跟家里父母有矛盾。 这些人天然是叛逆性格,跟权威相抵触。 这些人不是因为 做梦花天酒地而造反,是真的想改天换地,所以毛去发动文革。

你们这些low逼,跟毛的境界差远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不入八分辅国公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3-15
  • 浏览: 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