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李在明宣布不参加支那举办的踢正步表演后

支那粉蛆气的暴跳如雷,无能狂怒,纷纷表示南韩是个垃圾国家,支那已经在各方面都吊打南韩,南韩快完蛋了。支那全世界最厉害,全世界加一起都打不过支那🤣🤣🤣🤣🤣https://pomf2.lain.la/f/b8g5jo4v.jpg?width=1179&height=2256https://pomf2.lain.la/f/3va9m8q3.jpg?width=1178&height=2263https://pomf2.lain.la/f/bb071qqu.jpg?width=1179&height=2308https://pomf2.lain.la/f/9gtwzj9w.jpg?width=1179&height=2315
1
分享 2025-08-26

16 个评论

>> 老中这几年喜欢拍韩战片 而且把韩军都描绘成垃圾 中方是正义+战神另外 韩国对华贸易从当年风风火...


说到造船,这下真是劣势变优势了,本来韩国单挑中国造船挑不过

反观台积电就上当了,台积电打全中国的foundry都有多,跟美国搞建厂完全是被美国拖后腿,优势变劣势。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