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56 个评论

改變現在的中國需要巨量成本,如果當初改開以民主為條件讓外資進駐還好說,現在外資都被共產黨綁架,唯一能指望的就是美國用自己的國力改變中國。但美國人可是想過自己好日子的,所以美國以較低的代價來圍堵中國就好。

台灣的體量微小,支付不起改變中國的代價。但台灣可以做一件事,就是照顧反共或是脫共的海外團體。在國外養自己的親台基本盤,這已經是功德一件了。再多辦不到,真的。甚至我認為多數海外華人圈都應該放掉,什麼新馬親共華人都放掉,讓穆斯林或八個大大去跟他們博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