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56 个评论

>> 中国想要革命,主要靠自己,这是肯定的,在革命真正发生之前,包括美国在内,都起不到什么重要作用,...


日本、德国都不能拥有核武器,为什么台湾就可以拥有?台湾如果搞核武器,不就等着被美国制裁吗?台湾就算搞核武器,短期内搞出一个可以跟中共在资源上相互匹敌的核核武库现实吗?

况且原子弹又不能无中生有,台湾本土缺少铀矿。那就没有办法。从国际上偷偷进口一些铀矿,你以为台湾是以色列?是美国的干儿子、干老爸?

其实你的很多观点我都很赞同,但是有一点,你和我还是有很大分歧的。那就是我认为目前很可能就是没有办法。所以老老实实承认没有办法算了。等待以后的机会,而不是像你这样,总是说应该有哪种办法。因为我觉得你说的那些办法,还有这个论坛里别人说的很多办法,都根本不可行,都是痴人说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