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64岁老汉捡了一名女弃婴,终身未娶且富养到川大硕士毕业,手机电脑都买最贵的。

https://i.imgur.com/pGlXlOX.jpeg

https://i.imgur.com/NnnUuFx.jpeg

没想到这女弃婴偷了老汉二十万养老金,还在初中就和她的生父生母相认,一直偷偷给他们转账。

现在老汉维权不仅没有人处理,账号都被抖音封了。
2
分享 2026-06-24

13 个评论

支人的逻辑是 
一,我对你好,你必须报答我。 

实质是,你对我好,这是你的自由。不自动产生,你对我的债权。有些类似恋爱关系中,一方对另一方非常好,不代表另一方欠了他什么。

二,我尽我的全力对你好。我付出了,所以你应该感恩。
实质时你的全力,可能不如别人的一毛之力。你的全力,对我甚至是伤害。

三,弃婴不养可能就死了,所以这是救命之恩
实质是,先不说会不会死,也就是有没有其它人收养,就算没有,真死了,在婴儿时期,没有痛苦的死去,是不是比长大忍受人生的痛苦更幸福?

四,转走养老金问题。
这个问题不好说,是不是真的? 是不是无因转的? 如果养女觉得老头亏欠自己呢? 如果老头天天对养女暴力教育,甚至性侵呢?养女用转走养老金来实现报复,在道德上就没啥问题了。

所以说我对这事,现在不下定论,尤其是第四点的问题,需要更多信息。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