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檢舉人有台灣人或香港人與中國人吧!? 簡繁體字都有....
哀...還在加速中..

PS:神戶大學是所步錯的學校 還有這思想...... 附帶一提:神戶牛肉好吃
https://i.imgur.com/2BYgfFj.jpg
https://i.imgur.com/i2hFRzB.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2EQ7DS4.jpg
https://i.imgur.com/BI78Vz4.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NQPLBV0.jpg
30
分享 2020-04-10

126 个评论

真的不是地域歧視,我已經看到至少3個反日的是東北那邊的人了,還有那個挂條幅的也是東北的,可是東北當年張學良不是投降了嗎?死于日軍手上的人應該沒有南方人多才對啊,他們爲什麽比我們南方人還仇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