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檢舉人有台灣人或香港人與中國人吧!? 簡繁體字都有....
哀...還在加速中..

PS:神戶大學是所步錯的學校 還有這思想...... 附帶一提:神戶牛肉好吃
https://i.imgur.com/2BYgfFj.jpg
https://i.imgur.com/i2hFRzB.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2EQ7DS4.jpg
https://i.imgur.com/BI78Vz4.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NQPLBV0.jpg
30
分享 2020-04-10

126 个评论

Gyusann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知道知道,别激动,人人都知道的。只是中国传统文化也是比较逼迫人的,这一点请您不要急着否认,从裹小脚,...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在提到满族的时候都会无法避免的提一句同化...说起来应该是汉满融合了产生了新的民族了吧,新的在某种意义上比旧的更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