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支乎某问题下的一堆高赞答案,实在是忍不住想骂人

看到支乎有人问 “为什么美国疫情死了十万人,对美国社会的震动还不如警察暴力执法整死一名黑人大”,底下带节奏的高赞答案,实在是令人难以忍受。
我也是手贱,明知支乎已经成了中共的洗脑工具,居然还点开看,主动给自己找罪受。

他妈的,震动的何止是“美国社会”,全世界都乱了。

可是一模一样的跪脖子场面,明明去年就在另外一个地方发生过了、甚至连姿势都一样。只不过去年被人拍下来那场面,虽然把受害者的血弄得满地都是、却没把人弄死;而这黑哥们虽然貌似没出血、却死掉了而已。

圣雄甘地被人刺杀,也没见闹出这么大动静,不知道这黑哥们究竟何德何能。

明明黑的、白的、黄的全在参与打砸抢,却有人拼命在带节奏,把这上升为“白人对黑人的种族歧视”。并且这样带节奏的人,偏要把另一个地方无民主权利、为了争取权利而和平抗议的人说成“暴徒”,而把美国这些明明有民主权利却玩不起、想在民主制度下搞特权、而跑去打砸抢甚至烧警察局的真暴徒说成“抗议者”,偏要把这两件性质完全相反的事混为一谈。

早不“歧视”、晚不“歧视”,偏偏有140个国家一致认为应该对瘟疫问题追责后,立刻就出现了“种族歧视”。甚至一个简单的警察暴力执法弄死人的案子,不但让当事国乱成一团,还引起全球规模的抗议与暴乱,且越是对追责问题态度坚决的国家,现在越是乱。仿佛这事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萨拉热窝枪声”。

参与者似乎并不介意此时大规模扎堆,容易导致瘟疫失控。仿佛警察暴力执法整死一个人的严重性,能大过可能整死所有人的瘟疫。对这些打砸抢的参与者而言,不知道究竟是瘟疫给人带来的恐惧更大,还是某些见不得人的利益给人带来的诱惑更大。

很明显,这场面,是有人希望发生的。因为全世界都希望瘟疫快点结束,唯独一个国家例外。

三十一年前的现在,能派人混进学生队伍、以学生的名义烧军车,逮住把柄再朝全体学生开枪,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另一个地方搞反串;

去年,能派人混进和平抗议者队伍、以和平抗议者身份打砸抢,逮住把柄再把全体和平抗议者说成“暴徒”、并血腥镇压,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更多地方吐口水;

今年,能派人跑到别人超市商品、公共设施、私人家的门把手上,摘了口罩吐口水,还被监控拍下来,且后来立刻引起这些国家的确诊人数出现井喷式增长,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带头制造更大的混乱。

于是,简单的警察暴力执法,被上升为“白人对黑人的种族歧视”,还引起全球规模的抗议与打砸抢,这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甚至某些华人抢了东西,还敢跑到网上发帖炫耀“战果”,似乎完全不怕全世界怀疑这事就是自己在背后导演并带头搞出来的。

楚人建立的政权,什么丧心病狂的没底限的缺德事都做得出来。

几个月前,@pc6650 这哥们发帖,讨论已找到某组织将病毒当成生化武器的证据,居然还有这么多心理变态跑去帖子下喷人家。
不管这病毒究竟是不是人造的,但某组织在发现其威力后,真把这当成了生化武器使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那些明明已经会翻墙的,到底是脑子不好,还是人品不好,还是脑子与人品都不好。这么喜欢抬杠,为什么不滚回墙里去给那些带节奏的洗地文点赞呢。
10
分享 2020-06-05

24 个评论

兩、三年前,支乎還在說城管就應該大力驅逐路上的小商小販,不能搞的你窮你有理。操你媽現在差不多一面倒鼓...

阴阳怪气的都被删了,号也被封了。就比如1.1号一堆人在质疑病毒已经爆发,但是一亿热度的话题瞬间被降到千万,几千个回答删了2/3。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意外搜到,发现签名被改。本站站长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永远只配被称作是一条中国人,或许其嘴上反共,行为上却比共还共。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06
  • 浏览: 1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