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回复 MyWolf
影片连接在这里

真的假的?領事館這麼寒酸?
2020-07-22 0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 中国文化为何贫瘠-历史的视角
  • 认为胡温时期是开明专制逐渐走向民主自由的人如何看待《零八宪章》?
  • 已隐藏
  • 看完这篇台湾旧时代的课文,「没有太阳的地方」,你有什么感受吗?
  • 中国媒体业的绝望现状【转载+分析】
  • 從Google辭職後我去反共了… 從「粉紅」到「反賊」—— 這是我的抗爭故事
  • 論中國的世界工廠地位與集中力量辦大事之隱患
  • MATTERS | 雲五:从我被豆瓣判了赛博死刑,到审查体制背后的怯懦
  • 中國式二律背反邏輯 , 學會了包準在中國能愉快地生活
  • [原创]互害的社会——贵州大巴案有感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4
  • 浏览: 2624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