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人团已经投票了,美国国会将在下个月正式点票
近几个小时各大媒体都已经报道了,比如 CNN 《选举人团确认拜登胜利,动摇共和党的认知》Electoral College affirms Biden win, shaking loose fresh Republican recognition CNN 说各州没有选举人违反投票惯例,没有翻转给川普的选举人票。
搜索一下有大量的类似报道, ABC,BBC... 但是请看下面的评论区,有七个州出现两个选举人团,美国进入了魔幻现实主义。
在德州诉讼被最高院驳回后,时间没有停止。 这个世界准备好面对 拜-贺 的白宫了吗? 美国自己也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川普和拜登代表不同的州,不同的社群,差别巨大的政策方向。 类似的混乱和分歧历史上可能的比较是: 南北战争,一战,二战,肯尼迪遇刺,越南战争,尼克松时期和李根时期。 这一次变数同样巨大,美国早已经不是五十年前甚至三十年前的美国。
搜索一下有大量的类似报道, ABC,BBC... 但是请看下面的评论区,有七个州出现两个选举人团,美国进入了魔幻现实主义。
在德州诉讼被最高院驳回后,时间没有停止。 这个世界准备好面对 拜-贺 的白宫了吗? 美国自己也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川普和拜登代表不同的州,不同的社群,差别巨大的政策方向。 类似的混乱和分歧历史上可能的比较是: 南北战争,一战,二战,肯尼迪遇刺,越南战争,尼克松时期和李根时期。 这一次变数同样巨大,美国早已经不是五十年前甚至三十年前的美国。
27 个评论
我觉得吧……
无论左右,都不要着急。已经等了1个月了,再等一个月到1月20号,又能如何呢?
不过我提醒一下某些人:
就好像xsx发售之前,软粉拿12T嘲笑ps5的9.4T,说ps5是“超冒烟”一样,
现在,软粉已经不能说话了,哪怕在他们自己的地盘上。
无论左右,都不要着急。已经等了1个月了,再等一个月到1月20号,又能如何呢?
不过我提醒一下某些人:
就好像xsx发售之前,软粉拿12T嘲笑ps5的9.4T,说ps5是“超冒烟”一样,
现在,软粉已经不能说话了,哪怕在他们自己的地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