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党校开班强调“时势在我们的一边” “要敢于斗争”
中共官方喉舌新华社周一(11日)报道,中共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周一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在开班仪式上提及新发展理念,重提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论点。
报道引述习近平在会上提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与势在我们一边,这是我们的定力和底气所在”。习近平在会上又提到,既要敢于斗争,也要善于斗争,全面做强自己。
报道引述习近平在会上提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与势在我们一边,这是我们的定力和底气所在”。习近平在会上又提到,既要敢于斗争,也要善于斗争,全面做强自己。
39 个评论
老實說 現在到底還能鬥誰?
鬥資本家是提早挖墳 鬥人民 越來越多窮的苦哈哈的 再鬥下去也沒多少油水
要殺官僚 幾千年下來無官不貪 個人不相信維尼皇能逆轉這個過程 況且殺多了沒人做事 怠政懶政更糟糕
動趙家人更難 除非維尼想當孤家寡人
歐盟是堅定夥伴不能搞 日韓要拉攏也不能碰瓷
東南亞是戰略夥伴不能亂動 印度打不贏
搞事只會搬石頭 砸自己的腳
五眼聯盟倒是能搞搞 不過後續的反噬
上個月已經看到了 好像也不太好玩
至於邪惡的美帝 好不容易把拜登扶上位
總不能一上任就開打
結論:看來看去剩台灣可以打 不會又要喊一整年的武統吧(嘆氣)
鬥資本家是提早挖墳 鬥人民 越來越多窮的苦哈哈的 再鬥下去也沒多少油水
要殺官僚 幾千年下來無官不貪 個人不相信維尼皇能逆轉這個過程 況且殺多了沒人做事 怠政懶政更糟糕
動趙家人更難 除非維尼想當孤家寡人
歐盟是堅定夥伴不能搞 日韓要拉攏也不能碰瓷
東南亞是戰略夥伴不能亂動 印度打不贏
搞事只會搬石頭 砸自己的腳
五眼聯盟倒是能搞搞 不過後續的反噬
上個月已經看到了 好像也不太好玩
至於邪惡的美帝 好不容易把拜登扶上位
總不能一上任就開打
結論:看來看去剩台灣可以打 不會又要喊一整年的武統吧(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