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强国莆田杀人案?
如题,欧某中在山洞中拒捕,畏罪自杀抢救无效死亡,同村村民说:台风那天,他一边哭一边跑着去追被风吹四散的塑料板
33 个评论
>> 本身他的比喻就是有偏差, 現實是“一個高中生因為長期被同學欺凌,投訴不成,最後一次被欺凌後,拿...
「殺他們全家」,這種說法真的很合理,可以這樣做嗎?看一看死傷者清單,七八十歲的老人、不滿十歲的兒童。這些人都應該作為暴力目標嗎?
在下不願意這樣比喻,是因為這樣做已經更是超出了因為經濟原因而要復仇的概念。
默認弱者就是有道理的那方,受盡委屈,所以自然有反抗的權力。是不是應該拿刀槍把富人的錢財都搶過來,然後分給窮人。讓這些豬狗不如的畜生一輩子不得翻身,孩子都不應該讀書,這才是公平正義?
1949年就是這樣想法的一群人佔領了整個中國,後來一切有比1949年以前好多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