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大洪水
武汉肺炎
...
修改记录
提问:随着感染人数比例的增加,武汉人会不会开始集体往外跑,中共有没有可能屠城??
从中共现在集结的医生和物资来推断,感染人数十万不是空穴来风。假设疫情失控、7天翻倍的话,不到一个月就会扩大到100万,十分之一的武汉人感染,中共会不会屠城?或者现在为了控制疫情已经秘密开始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今天支爆没
猪到时候就要出栏!无关是否有思想
不会跑~毕竟两个大山建好了…死了集中填埋就可以,屠城就更不可能了,毕竟中共眼中奴才们连子弹钱都值不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emontea
?
大一统爱好者请拉黑
相关主题
从福建和哈尔滨新冠疫情看。是否国内已经群体免疫了?
中共有为动态清零政策下的次生灾害进行赔偿吗?
如何看待油管濤雞公?
输入病例太多,中国关闭所有俄罗斯入境口岸,大家怎么看?
中共又开始了我先把你臭打一顿 再做好人好事送你去医院的自嗨模式,大家怎么看?
多么痛的领悟,Boris Johnso和英政府这次真的长教训了吗?
如果当年新冠病毒第一次出现在美国,今天的世界会怎样?
【实锤证据】谭德塞和CCP沆瀣一气,是不是因为他的共产主义信仰?
如何看待 "中国电信商流失两千万用户 疫情死难者被销号" ?
國內的疫情現在怎麽樣了?
推荐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殷罡对伊朗局势的分析,值得一读
無大台抗爭指南 (地下活動者利用'哈希值'紀錄, 使有償伏擊變得可行)
耻辱,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耻辱!
外贸和房价是中共的底线吗?
关于2020年秋行军虫的研究:中国的小洪水正在路上
为什么东欧剧变成功而六四失败了?1989年中国军队为什么没像罗马尼亚军队一样倒戈?
纸原油的切尔诺贝利——中行原油宝穿仓梳理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我来说说新加坡到底是什么。
赵国禁曲大全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29
浏览:
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