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三和
三和大神
肺炎
...
修改记录
三和那帮人这次肺炎疫情下是怎么度过的?
如题,有没有掌握第一手信息的葱油,列证普及一下
时间
票数
9 个回复
SoulGem
疫情把深圳吓坏了,不但发钱还免费管吃住,怕三和老哥饿死了。
前天开始,龙华街道办给每个三和老哥免费发放100块生活费,昨天有三和老哥当场昏倒在龙华街头,今天龙华街道办急了,开始提供免费吃住给三和老哥,直到15号开工以后。
专门把龙华小学征用给三和老哥免费住,每天还提供吃喝养着。
今天支爆没
猪到时候就要出栏!无关是否有思想
口罩厂啊!现在的口罩厂最低工资600/天
这可是发达的好时机!
作一天阔以挽一个月!
金恩王
?
还有人知道这个地方了,三和的人已经散了,因为当地没有提供日结的,混不下去了
孙金香
每一个姨粉都曾是民小,每一个图支大佐都曾是底线人,每一个支黑都曾为中华民族自豪。人的耐性是有限的,我早就麻咧。
三和早就清场了,就算没清场他们的生活也不是什么自由自在的,每年都会有人饿死。
临时用户名
三和大神在被报道曝光以后,已经被强制驱逐了。
一野篤穿中共G點
𨳒閪𨶙𨳊𨳍
三和大神的网站
几乎每天都在更新
站主叫方言,人送称号“三和历史书记”。
三和往事
没有人一开始就是大神,
只是与天斗,与人斗,
赢了走出三和,
输了成为大神。
——方言
品新葱
大葱鸭进化————蔥遊兵!
百度龙华吧,我上次看的时候还有老哥在发帖,你可以看看。
bwiritsk
如果深圳政府还有点治理能力,应该会提前控制。如果也是湖北那个水平,那三和大神大概会作为移动感染源自生自灭。
zookk
观察
感觉这些人睡大街没钱买口罩好像很危险啊,潜在的不稳定因素,不过也是挺惨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nmdwsm
相关主题
三和大神们口中的20块钱包夜网吧 是怎么盈利的?
针对新庚子赔款和反中排华风潮,中共最佳选择是不是在台湾释放新版本病毒?
神圣罗马帝国皇帝、奥地利大公卡尔·冯·哈布斯堡确诊感染新冠,他还有皇位吗?
我们有办法绕过中共直接向国际求助吗?普通民众能做什么帮到武汉?
强国疫苗现在是不是还是打几针好点?至今0苗
新加坡是不是大一點的鑽石公主號?
各位葱友们,现在全国各地的疫情有多么的严重,各位能分享下如今你们所在的情况吗?
大家合理分析下 如果 坚持不打 土匪的疫苗 最恐怖的结果是什么?
李文亮是不是有被“过度”治疗的原因?
最近几天中国是不是终于开始像个集权国家了?
推荐
[轉載]《發哨子的人》
香港人還不是奴隸﹗
间接隐蔽性迫害引发连锁接龙效应?
現代漢語裡「讓」是否在兩岸用法中有差異?
义和团和八国联军这段历史写的最为有趣的当属秦晖老师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崇尚“中国解体论”?
一些普通人眼里的十年(2012-2021)
[致郁向] 一个武汉女孩的豆瓣日记
關於當今街頭運動的防護裝備總結心得(已更新黑警)
重慶水災的實際情況是怎樣的?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2-11
浏览:
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