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纽约时报中文网)想活得更长久?也许你该每天喝咖啡,各位如何看?

周一发表于《内科学纪事》的一项研究中,研究者得出结论,早上喝一杯咖啡可能与较低的死亡风险有关。在研究期间,每天喝1.5至3.5杯咖啡的人——即使加了一匙糖——比不喝咖啡的人的死亡风险低30%。在研究期间,每天喝不加糖咖啡的人死亡风险降低了16%到21%,与不喝咖啡的人相比,每天喝三杯咖啡的人死亡风险最低。
研究者分析的咖啡摄入数据来自英国生物医学库,这个大型医学数据库涵盖了英国各地民众的健康信息。他们分析了17万人的人口学信息、生活方式和饮食信息,这些人的年龄范围在37岁至73岁之间,随访期中位数为7年。喝咖啡的人死亡风险更低,无论咖啡中是否含咖啡因。该数据对于在咖啡中添加人工甜味剂的人尚无定论。
“这一发现意义重大。很少有因素能够将死亡风险降低30%,”哈佛医学院医学副教授克里斯蒂娜·韦伊博士说,她是发表该研究的科学期刊的副主编。韦伊博士是这篇研究论文的编辑,并在同一期刊发表了一篇通讯评论。
然而,她补充说,在理解这项研究时,有一些地方要非常小心。这是一项观察性研究,意味着这些数据不能最终证明咖啡本身可以降低死亡风险;喝咖啡的人可能还有其他生活方式方面的因素,有助于降低他们的死亡率,例如健康的饮食或坚持锻炼的习惯。
在这项研究中,平均每杯加糖咖啡的加糖量稍高于一茶匙——远远低于英国各地的咖啡连锁店通常在许多甜味饮品中的添加量。例如,星巴克的一杯中杯焦糖玛奇朵含25克糖,大概是该研究中加糖咖啡糖量的五倍。
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医学临床副教授埃里克·戈德堡博士说:“比起拿铁、星冰乐、超级摩卡加搅打奶油什么的,这根本不算什么。”他说,这些饮料的卡路里和脂肪含量往往很高,可能会抵消或至少削弱咖啡本身的任何好处。
他说,这项新研究是一系列强有力研究中的最新成果,显示了咖啡可能存在的健康优势。先前的研究已将咖啡摄入与帕金森病、心脏病、2型糖尿病、肝癌和前列腺癌以及其他健康问题的风险降低联系起来。
戈德堡博士说,科学家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使咖啡如此有益,但答案可能在于其能够防止或延迟细胞损伤的抗氧化性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诊所人类营养中心的注册营养师贝丝·切尔沃尼说,咖啡豆含有大量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分解导致细胞损伤的自由基。她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由基的积累会增加体内的炎症,从而导致与心脏病相关的斑块形成,因此营养师建议食用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和饮料。
同时,
蛋卷已退葱 观察 “中华民国最坚强!!!!!!!”,中華民國萬歲!中華民國憲法萬歲!(非礼无视,非礼勿勃)永远以中庸的人生哲学态度面对自己的人生。中庸之道才是永远王道 (已退葱)
同时,喝咖啡的人一般来说也有可能会做出更健康的选择。戈德堡博士补充说,他们可能会选择冷萃咖啡或一杯滴漏咖啡,而不是像能量饮料或汽水这样不太健康的咖啡因饮品。“如果你正在给自己灌激浪、可口可乐、红牛或其他类似饮料,它们含有更多的糖,还有那些人造的东西——而咖啡是一种通常未经加工的食物。”
韦伊博士说,尽管关于咖啡的证据令人鼓舞,但没有足够的数据表明,目前不喝咖啡的人应该在早上去一趟星巴克。即使是狂热的咖啡爱好者也不应该用这项研究来证明没完没了喝咖啡的合理性。研究表明,对于每天喝超过4.5杯咖啡的人来说,咖啡的好处逐渐减少。她说,过去的研究表明,每天超过七杯的“极端摄入量”有损健康。
“适量是好事,”戈德伯格博士说。“但是好的东西摄入太多未必会更好。”

(以上皆 转载自 纽约时报中文版,连接已附,谢谢各位)
ATACMS 观察
和说抽大麻 可以缓解忧虑, 可以增加国家税收,可以减少犯罪 同一批人吧。

自从这些专家 ,对新冠各种胡说八道后, 就不在相信纽约时报
LaraCroft 考古学家
早上买咖啡的很多都是收入好的白领。
沙雕分析。
上帝不反共 🤬不友善用户 遵循英美🇬🇧🇺🇸保守主義 中國人是世界上最劣等最下贱的族群。中華傳統和文化是英美基督現代文明的癌症包括它的繼承者香港和台灣。
世界萬物任何過量了 始終會出事。 明顯是收了錢鼓吹咖啡因 讓你多消費。

都他媽2023年了 誰還會輕易相信你這些狗屁 毫無科學權威性的調研報告?

如果你們進養老院做個關於吸煙的調研報告,最後是不是可以得出結論 吸煙延長壽命《吸煙人口壽命平均增加五歲》?
請問什麼時候寫
《上品蔥延長百分之三十壽命》
《觀看cctv延長百分之二十壽命》?
correlational but not causal. 
文章自己也提到了可能的confounder: 喝咖啡的人可能还有其他生活方式方面的因素,有助于降低他们的死亡率,例如健康的饮食或坚持锻炼的习惯。
vhere 新注册用户
现在能说明的是有一定相关性,但因果性尚不清楚。我觉得还是有因果性的。个人感觉,咖啡因会使人交感神经强,副交感神经弱,约等于锻炼?
大市口 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
看科学期刊多了你就会发现绝大多数所谓的“相关性研究”纯属放屁,不是广告就是整活。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_ _ 是無糖可樂派的人很不健康, 只要巴菲特還活著我就拒絕檢討. 咖啡派我當然支持, 但會建議少攝入能量例如糖、脂肪和鈉, 其實保證運動量的前提下能量高攝入我也不反對.

_ _ 僅建議高福利國度的公民注意生活質量, 節約健康支出, 畢竟得病或受傷的痛苦沒辦法靠花錢來免除. 如果一天自由的生活也得不到, 那就在下面多討教自由的奧義吧. 祝你們健康快樂每一天, 也祝我們大陸人早得自由.
对于咖啡主要就是espresso 不加糖不加奶

瑞幸那种喝一口得吐

一般在公司咖啡

回家各种茶:绿茶 白茶 普洱 姜茶 花茶 有啥喝啥 但从来不整枸杞泡水这些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只是用把喝咖啡这件事把特定人群从整体里提出来了 
喝三五杯咖啡的人可能正好都具备某些共同特性 包括工作性质工作压力大小等等 导致他们寿命普遍更长点 奴隶工厂奴工每天工作20小时也喝三杯咖啡一样30岁就猝死
wct888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說有飲咖啡習慣的人會更健康,那個“更”要看是跟甚麼人比。我相信紐時這篇文章的目標讀者應該不是那些每天喝茶的人士,而是一般的美國人,就是那些一天喝幾鑵可樂的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作者的結論就肯定是絕對正確。

這兩年因為需要早起,但又做不到早睡,結果因為需要咖啡因,每天喝茶的習慣就變成每天喝咖啡。我感覺不到這改變對我的健康有任何幫助。
典型的以果推因,按照此逻辑说话,世界还不天翻地覆。
纽约时报有很多广告版,这篇明显是收了星巴克的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