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男足进不了世界杯,中共该党何罪?
本次世界杯,参赛队伍共有96个(更正,是48个。当初是小张听错了,我洞大佐也没有去查证。小张一个女同志,平常也不看球,搞错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可谓空前盛大。然而我泱泱支那,却没能去美帝的足球场上为国争光,殊为遗憾。为此,广大民小对我们中国共产党口诛笔伐,好像去不了世界杯都是我们中共的责任。在这里,我洞大佐现在有几个问题要问一下民小们,请你们能给我党一个解释:
1.支那国家足球队上场踢球的队员,有几个是中共党员?明明是你们没入党的人民群众不好好踢,怪我们共产党干什么?
2.如果我支足球踢不好要怪我们中共领导无能,那我们支那在跳水、举重、乒乓球等项目上取得了成就,为什么不见你们赞扬我们共产党?
3.如果要把男足的无能归咎我党的计划经济体制,那人口比我支更多,而且实行了资本主义的印度,为什么他们男足比我支还菜?至少,从盘古开天到西元2026年6月23日为止,印度足球队还从来没有战胜过我们支那队,请问民小们如何解释?
4.如果说我支男足踢不好是我们中共的错,换你们民小来支那执政,我们支那的男足就能把球踢好了?如果你们民小掌了权,我也不要求你们能带领我支的男足抱回大力神杯,能进前八行不行?如果进不了前八,你们民小能向支那人民切腹谢罪吗?
*注:题目该党何罪是该当何罪之误,麻烦管理员后台帮改一下
1.支那国家足球队上场踢球的队员,有几个是中共党员?明明是你们没入党的人民群众不好好踢,怪我们共产党干什么?
2.如果我支足球踢不好要怪我们中共领导无能,那我们支那在跳水、举重、乒乓球等项目上取得了成就,为什么不见你们赞扬我们共产党?
3.如果要把男足的无能归咎我党的计划经济体制,那人口比我支更多,而且实行了资本主义的印度,为什么他们男足比我支还菜?至少,从盘古开天到西元2026年6月23日为止,印度足球队还从来没有战胜过我们支那队,请问民小们如何解释?
4.如果说我支男足踢不好是我们中共的错,换你们民小来支那执政,我们支那的男足就能把球踢好了?如果你们民小掌了权,我也不要求你们能带领我支的男足抱回大力神杯,能进前八行不行?如果进不了前八,你们民小能向支那人民切腹谢罪吗?
*注:题目该党何罪是该当何罪之误,麻烦管理员后台帮改一下
中共在足球问题上有责任,但是不是全部,甚至不是大部分。
为什么?
足球本身就是玩耍,阿根廷,巴西,都是把足球当成一种游戏,从小就玩的。不是为了什么竞技,也不是为长大后的工作。
但是中国自古以来,都是那种,家长不让小孩子玩的传统。你看无论是史书,还是古代小说,都是把小孩子去玩,当成不正干来描述的。所以说,即使,中共提供了种种条件,球场啊,上下学时间啊。中国家长,也不会让小孩子去踢球的。开明一些的,最多,不严禁,你每周踢一次,或者每个月踢两次。当然,你可以说中国生存压力大,但问题是,到美国,到欧洲生存压力小很多的中国人,也是给孩子报各种“主科”补习班,而不是让孩子去玩啊。
也就是说中国足球不行,根子是在中国人自己的传统。
当然,中共有没有责任?肯定有。
生存没有这么大压力,肯定也会好一些,设施齐全一些,也会好些。足协正干一些,可能也会好一些。
怎么说呢,我感觉60% 70%的责任在中国人自身。中国人这个传统不改,足球水平提高很难。当然,也不是绝对不行。在中共制度下,那就是利出一孔,把踢球增加极大的功利性,逼中国家长让小孩踢球。
为什么?
足球本身就是玩耍,阿根廷,巴西,都是把足球当成一种游戏,从小就玩的。不是为了什么竞技,也不是为长大后的工作。
但是中国自古以来,都是那种,家长不让小孩子玩的传统。你看无论是史书,还是古代小说,都是把小孩子去玩,当成不正干来描述的。所以说,即使,中共提供了种种条件,球场啊,上下学时间啊。中国家长,也不会让小孩子去踢球的。开明一些的,最多,不严禁,你每周踢一次,或者每个月踢两次。当然,你可以说中国生存压力大,但问题是,到美国,到欧洲生存压力小很多的中国人,也是给孩子报各种“主科”补习班,而不是让孩子去玩啊。
也就是说中国足球不行,根子是在中国人自己的传统。
当然,中共有没有责任?肯定有。
生存没有这么大压力,肯定也会好一些,设施齐全一些,也会好些。足协正干一些,可能也会好一些。
怎么说呢,我感觉60% 70%的责任在中国人自身。中国人这个传统不改,足球水平提高很难。当然,也不是绝对不行。在中共制度下,那就是利出一孔,把踢球增加极大的功利性,逼中国家长让小孩踢球。
中共大规模使用兴奋剂让中国人感觉体育很好,有天朝上国的情绪体验,中国人用脚投票感谢中共,国民党就是情绪价值给的不如中共所以被中国人抛弃。
再杀5%马上就有成效
拿到的比较少奶奶客户经理一个行业后悔的是回忆突然复活姐姐
拿到的比较少奶奶客户经理一个行业后悔的是回忆突然复活姐姐
中國人怪足協怪中共是理所當然的事,因為中共霸占了中國,說黨管一切,既然歸黨管,那成績爛自然也要算在黨頭上。如果說黨只負責壟斷或者霸占足球業務,只汲取好處,然後說爛攤子你們收拾吧,我不管,那這也太無恥了。嘿,中共就是這麽無恥怎麽了?
支共只有一件事做好就可以了,帮华尔街和欧公子们奴好13亿贱奴就可以千秋万代
老生常谈的青训问题,领导遇到一个好苗子会轻易放走吗?没踢出来还好,万一踢出来了,怎么交代,那岂不是到手的功劳溜走了,有多少优秀的选手不被允许留洋,天赋都被埋没了!
中共的足协肯定是中国足球不好的原因之一,但肯定不是全部原因的,不然解释不了两岸三地为啥都进不了世界杯。
只能说华人看来就不喜欢或者不擅长团体运动,这大概肯定和做题家文化有很大关系,足球这种团体运动,不太好搞举国体制。
只能说华人看来就不喜欢或者不擅长团体运动,这大概肯定和做题家文化有很大关系,足球这种团体运动,不太好搞举国体制。
功成不必在我,我在必不成功。中国足球踢不进世界杯恰恰是由于同志们按照习近平同志的指示去做造成的,如果不按照习近平同志的指示去做,都把习近平同志的话当耳旁风,那么中国队还能跟越南队、泰国队有一战之力。哦,本来就踢不过了。这口锅,习近平同志不背。
本次世界杯 正赛圈的参赛队伍有48个 不是96个
虽然你毛贼喜欢亩产万斤 有一个说俩
但也要实事求是 不要为黑而黑 如果真有96个 中国还是有机会的
你们共产党九千万党员 为什么拉不出一个足球队
你们的党性都去哪了 人民群众无能 你们党员也无能吗
八股文里次次都写党的领导 组织优势 高位指导 服务群众
这时候又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了?
贵支能找一两个跳水的举重的 这不新鲜
把人驯成牛马一样的牲口 这本就是贵支的传统
让那些原子化的支那人 自己站到球场上自己组织 自己思考90分钟
他们还知道该怎么办吗 他们该团结在谁的周围
没有领导的指令 他们做的越多 错的越多 不做不错
不用跟印度比 台湾足球也菜 朝鲜却进过两次世界杯 还进过巴西球
你问问中国人 愿意拥抱台湾的制度 还是朝鲜的制度?
上届世界杯的时候 上海人在乌鲁木齐中路喊共产党下台
不是因为中国没进世界杯 而是因为他们意识到自己成为了支那猪
世界杯是人类的盛宴 足球是人类文明的运动
你该问的是 中国踢不了世界杯 是因为球技问题 还是因为中国人不是人?
虽然你毛贼喜欢亩产万斤 有一个说俩
但也要实事求是 不要为黑而黑 如果真有96个 中国还是有机会的
你们共产党九千万党员 为什么拉不出一个足球队
你们的党性都去哪了 人民群众无能 你们党员也无能吗
八股文里次次都写党的领导 组织优势 高位指导 服务群众
这时候又把责任推得一干二净了?
贵支能找一两个跳水的举重的 这不新鲜
把人驯成牛马一样的牲口 这本就是贵支的传统
让那些原子化的支那人 自己站到球场上自己组织 自己思考90分钟
他们还知道该怎么办吗 他们该团结在谁的周围
没有领导的指令 他们做的越多 错的越多 不做不错
不用跟印度比 台湾足球也菜 朝鲜却进过两次世界杯 还进过巴西球
你问问中国人 愿意拥抱台湾的制度 还是朝鲜的制度?
上届世界杯的时候 上海人在乌鲁木齐中路喊共产党下台
不是因为中国没进世界杯 而是因为他们意识到自己成为了支那猪
世界杯是人类的盛宴 足球是人类文明的运动
你该问的是 中国踢不了世界杯 是因为球技问题 还是因为中国人不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