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这样对比是否挺形象的?

俄乌开打超过1500天了,最近的发展我感觉越来越像中国的抗日战争了:
1.打着大西亚俄罗斯族裔共荣圈给你们带来幸福生活的旗号 VS 大东亚共荣圈;
2.坚决不承认是武装入侵,美其名曰特别军事行动 VS “进入”中国;
3.乌克兰无人机打击俄后方纵深, 炸刻赤大桥,封锁克里米亚, 袭击莫斯科 VS 八路军、新四军,铁道游击队洪湖赤卫队
4.八路军新四军是人民的队伍,党坚强领导 VS俄罗斯大部分都是雇佣兵或非俄族的炮灰兵,玻尿酸还没发动过全国总动员
乌克兰优势在于还真不是小米加步枪,他们比当年八路军武器装备好多了,个人感觉小泽应该是学习过毛腊肉的论持久战
按照这个趋势判断,大概还有4年,2030年初俄罗斯被拖垮,或者玻尿酸暴毙,俄罗斯会无条件坐到谈判桌上,战争结束
平疫禁人忍民领袖 习禁评镜像版——习畅言
你说得对新四军八路军是人民的队伍

以及品葱是全球最大反共平台之一,所有葱上发言新人自动纳入反共统一战线
Modernnice 新注册用户 血压患者若每天吃水煮蛋,不用多久,或会有4个改善
打的房屋造成平民死亡,俄罗斯也不管国际法了,那乌克兰也不需要什么国际法,无人机飞过去俄罗斯随便炸,看有人的地方就炸
哈迪爾 誠摯期望每條滯外高華能早日在路上碰見屬於自己的酒駕飛車中國小留,他們的女性親友也能碰見屬於各自的老司機駕校。最後一句,向井敏明和野田毅兩少尉,還有成吉思汗朱元璋張獻忠曾國藩毛澤東韋國清等諸位大佐當年還是屠少了
還是有不同的

日本是以小打大,越打越深入同時還另一線開局太平洋最後被活活耗死在中國戰場,而俄羅斯是以大打小,體量佔優且有盟友孝子輸血,更沒有兩線開戰的情況下硬生生把1小時22分打成零四年又四個月,現在還天天被烏克蘭給家裡放煙花,還有莫斯科號的特別潛水行動,真要對比的話就是國民黨開戰不久就擊沉了長門號後天天給日本本土放砲扔炸彈

所以你應該明白俄羅斯這仗打得有多麼拉垮了。當然宣傳方面的話是差不多的,至於還會打多久取決于什麼時候征兵征到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的天龍人身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663